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biāo)題: 男朋友找理工科男 腫么樣? [打印本頁]

作者: 雙黃連    時間: 2012-3-22 19:21
標(biāo)題: 男朋友找理工科男 腫么樣?
打小文科生,沒怎么接觸過理工科男生,不了解。。。
大家說說優(yōu)缺點(diǎn)。。。想多多接觸下。。。
呵呵

作者: Culina    時間: 2012-3-22 19:21
必須找理工科!
作者: fjfromnb    時間: 2012-3-22 19:22
霸氣外露,呵呵
作者: 木耳鑒定師    時間: 2012-3-22 19:2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nèi)容自動屏蔽
作者: sd1841535sd    時間: 2012-3-22 19:23
妹子看這里,正宗工科男~~~88年!
作者: xuan2672    時間: 2012-3-22 19:24
工科好
作者: aionjiujiu    時間: 2012-3-22 19:2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nèi)容自動屏蔽
作者: awoyao150    時間: 2012-3-22 19:25
實至名歸的選擇....
作者: 蟲下_米    時間: 2012-3-22 19:25
為什么標(biāo)題一看我覺得是男朋友放棄女友選擇了工科男。。。。
作者: 木耳鑒定師    時間: 2012-3-22 19:2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nèi)容自動屏蔽
作者: 醉夢煙云    時間: 2012-3-22 19:26
工科男吧,經(jīng)濟(jì)適用,呵呵
作者: cuilzh    時間: 2012-3-22 19:26
工科男猥瑣
文科男放蕩
群嘲拉仇恨了!{:soso_e144:}
作者: Culina    時間: 2012-3-22 19:31
cuilzh 發(fā)表于 2012-3-22 19:26
工科男猥瑣
文科男放蕩
群嘲拉仇恨了!

哥們你經(jīng)管的吧

作者: wlxjfhuang    時間: 2012-3-22 19:36
工科的好

作者: cuilzh    時間: 2012-3-22 19:39
Culina 發(fā)表于 2012-3-22 19:31
哥們你經(jīng)管的吧

工科,非經(jīng)管
{:soso_e100:}
確實是這樣啊!


作者: wszxn    時間: 2012-3-22 19:42
蟲下_米 發(fā)表于 2012-3-22 19:25  為什么標(biāo)題一看我覺得是男朋友放棄女友選擇了工科男。。。。

跟我第一眼看到的感覺一樣 *^o^*
作者: kk3323    時間: 2012-3-22 19:47
妹子,哥是82年理工中的拉菲~
作者: sl19881026    時間: 2012-3-22 19:48
不得不說您太有眼光了!
作者: jiang小明同學(xué)    時間: 2012-3-22 19:48
蟲下_米 發(fā)表于 2012-3-22 19:25
為什么標(biāo)題一看我覺得是男朋友放棄女友選擇了工科男。。。。

我也有這幻覺。。。。

作者: 偌╊あ漁ぽ    時間: 2012-3-22 19:49
我先學(xué)的理后轉(zhuǎn)的文 個人覺得理科的男生很爺們 可以當(dāng)哥們 尤其我們東北的 嘿嘿 文科男生也不能說不爺們 可以當(dāng)閨蜜 哈哈 其實男生的好壞也不能看文理決定 個人性格很重要 文科男一般很乖很禮貌 因為每天要面對很多女生的緣故吧 Ps:我是喜歡理科男生的 特別是痞痞的那種
作者: hua1014    時間: 2012-3-22 19:50
實至名歸的選擇....
作者: 琉璃半島    時間: 2012-3-22 19:55
男朋友,還是工科牌比較好!
作者: ﹎ˊyears    時間: 2012-3-22 20:01
文科 男,經(jīng)管 男 現(xiàn)在沒女朋友的有點(diǎn)說不過去了哈~~
作者: rocklee198    時間: 2012-3-22 20:02
乍一看以為基情四射 原諒我眼拙
作者: Culina    時間: 2012-3-22 20:04
大工科要一統(tǒng)江湖了。。。
作者: 呆呆小媛    時間: 2012-3-22 20:05
哈哈- -,理工的應(yīng)該實用點(diǎn)
作者: 心太軟you    時間: 2012-3-22 20:07
工科男的大
作者: chencaiyun66    時間: 2012-3-22 20:08
{:soso_e129:}
作者: Krischel3321    時間: 2012-3-22 20:09
避開醫(yī)生就行~
尤其是婦產(chǎn)的男孩紙
我身邊的學(xué)婦產(chǎn)的男孩紙都很邪惡,從長相到性格
作者: wubinlj    時間: 2012-3-22 20:12
我也喜歡理工科男生
作者: 匿名用戶    時間: 2012-3-22 20:13
工科男V5
作者: 652521268    時間: 2012-3-22 20:15
蟲下_米 發(fā)表于 2012-3-22 19:25
為什么標(biāo)題一看我覺得是男朋友放棄女友選擇了工科男。。。。

同樓上
作者: 174723695    時間: 2012-3-22 20:17
我迫切希望喜歡工科男的別是男的,,,
作者: 我年輕我怕誰    時間: 2012-3-22 20:18
*。聊聊就明白了,呵呵呵
作者: 范征    時間: 2012-3-22 20:19
女生少  你懂得
作者: houxc91    時間: 2012-3-22 20:22
工科男都是餓狼
作者: 277593200    時間: 2012-3-22 20:24
為啥不找采礦男呢
作者: 米朵朵    時間: 2012-3-22 20:34
蟲下_米 發(fā)表于 2012-3-22 19:25 為什么標(biāo)題一看我覺得是男朋友放棄女友選擇了工科男。。。。

同感~
作者: baixiaoke    時間: 2012-3-22 21:13
樓主是男的女的?要出柜了?...
作者: 小董·童鞋    時間: 2012-3-22 21:27
這個世界還是掌握在理工科的人手中的
作者: 雙黃連    時間: 2012-3-22 21:53
baixiaoke 發(fā)表于 2012-3-22 21:13
樓主是男的女的?要出柜了?...

不是,想多了解下

作者: suchouchou123    時間: 2012-3-22 22:01
我要搶答奧,呵呵,我男朋友就是工科的啊,信息專業(yè),我是學(xué)雕塑的呢,自我感覺哈,理工科的男生更穩(wěn)重踏實一些吧,當(dāng)然什么專業(yè)什么性格的人都有哈,別的專業(yè)肯定也有很好的啊,只是我在我男朋友還有他同學(xué)身上看到的工科男生的特點(diǎn)是,以后就業(yè)會相比能好一些。大部分吧都比較穩(wěn)重一些,肯定沒有我們學(xué)藝術(shù)的人開放一些哈,個別除外。做事很有原則性,反正我男朋友對我很好,我對他也很好,很踏實,很忠心。對待愛情和事業(yè)都很有責(zé)任心。好了,LZ,就自己看著找吧,也都是分人的奧。















作者: 雙黃連    時間: 2012-3-22 22:11
suchouchou123 發(fā)表于 2012-3-22 22:01
我要搶答奧,呵呵,我男朋友就是工科的啊,信息專業(yè),我是學(xué)雕塑的呢,自我感覺哈,理工科的男生更穩(wěn)重踏實 ...

謝謝樓主的回復(fù)~祝福樓主!
作者: 月亮灑下的看    時間: 2012-3-22 22:20
看你怎么樣了
作者: 跌跌撞撞的2012    時間: 2012-3-22 22:48
找基友?是么。。。。。呵呵
作者: 呱呱鴨    時間: 2012-3-22 22:49
我咋一眼以為是LZ要求搞基··
作者: 木木落落1    時間: 2012-3-22 22:57
理工科男比較簡單,比較實在。文科男,有很大部分很娘,有部分很會花言巧語。跟文科男易進(jìn)入,但走不遠(yuǎn),理工科男反之
作者: tiantian0391    時間: 2012-3-22 23:13
工科男聰明,有智慧。不是大師也是工程師,可以保證生活無憂。而且下一代也會更加的聰明。
作者: oceanqw    時間: 2012-3-22 23:30
蟲下_米 發(fā)表于 2012-3-22 19:25
為什么標(biāo)題一看我覺得是男朋友放棄女友選擇了工科男。。。。

同感
{:soso_e181:}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