蟲下_米 發(fā)表于 2012-3-22 19:25 為什么標(biāo)題一看我覺得是男朋友放棄女友選擇了工科男。。。。
蟲下_米 發(fā)表于 2012-3-22 19:25 為什么標(biāo)題一看我覺得是男朋友放棄女友選擇了工科男。。。。
suchouchou123 發(fā)表于 2012-3-22 22:01
我要搶答奧,呵呵,我男朋友就是工科的啊,信息專業(yè),我是學(xué)雕塑的呢,自我感覺哈,理工科的男生更穩(wěn)重踏實 ...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