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長理今年調劑生一律免學費 [打印本頁]

作者: 一挑    時間: 2012-3-21 16:15
標題: 長理今年調劑生一律免學費
據可靠消息 今年長理調劑一律免學費啊,往年調劑生都是要自己負擔學費的 呵呵 祝各位學弟學妹們 好運~逛了一圈都是其他學院的求助信息,怎么化學學院的求助者那么少呢?歡迎提問~
作者: ziying280    時間: 2012-3-21 20:09
能冒昧問句,樓主怎么知道的么?

作者: zhongli8    時間: 2012-3-21 23:46
這么好?
作者: liaojian123    時間: 2012-3-22 00:19
這么說一志愿錄取的全部是公費嗎?以前不是只有70%嗎
作者: 為夢奮斗著    時間: 2012-3-22 11:07
請問樓主,貴校今年接受環境工程專業的調劑嗎
英語一63      政治66   數學二90    環境學導論87    總分306
謝謝了

作者: ziying280    時間: 2012-3-23 10:25
一挑 發表于 2012-3-22 19:31  長理研究生沒有環境工程專業,你可以考慮調劑應用化學專業和化學工程(專業碩士),還有什么問題可以繼續 ...

樓主,那你知道今年交院的測繪會有調劑名額麼?
作者: 山河凌絕    時間: 2012-3-23 11:27
復試刷人多嗎
作者: jztxiaozhou    時間: 2012-3-23 17:12
樓主你好,長理今年有機化學專業有調劑名額嗎?
我的成績:英語  55         政治:81         有機化學:128       無機化學:119     總分:383   有希望嗎?
第一志愿報的中南大學
作者: plw1985    時間: 2012-3-24 11:57
jztxiaozhou 發表于 2012-3-23 17:12
樓主你好,長理今年有機化學專業有調劑名額嗎?
我的成績:英語  55         政治:81         有機化學:12 ...

你這個分數也被刷了?不會吧?

作者: rujixuxi    時間: 2012-3-25 10:29
物電學院怎么樣
作者: rujixuxi    時間: 2012-3-27 09:50
哪個專業比較好,多少分能上
作者: 憶往昔1928    時間: 2012-3-27 21:22
樓主您好:請問貴校的應用化學怎么樣呢?
作者: 尋回自己    時間: 2012-3-28 20:40
今年一志愿是不是全部公費了?是不是沒有70%的限制了?
作者: 一挑    時間: 2012-3-28 21:13
尋回自己 發表于 2012-3-28 20:40
今年一志愿是不是全部公費了?是不是沒有70%的限制了?

你答對了
作者: 李夢凡い☆ve→    時間: 2012-3-29 09:43
樓主您好 長沙理工大學今年食品有沒有調劑名額? 我的成績 英語57 政治62 食品化學121 數學124 總分364  謝謝您了 我第一志愿浙江大學
作者: 一挑    時間: 2012-3-29 10:00
本帖最后由 一挑 于 2012-3-29 10:29 編輯
李夢凡い☆ve→ 發表于 2012-3-29 09:43
樓主您好 長沙理工大學今年食品有沒有調劑名額? 我的成績 英語57 政治62 食品化學121 數學124 總分364  謝 ...


你*
應該調進來沒什么問題,你要開始練習導師了
作者: 一挑    時間: 2012-3-29 19:24
ziying280 發表于 2012-3-23 10:25
樓主,那你知道今年交院的測繪會有調劑名額麼?

我問了下交院的研究生,聽說還有,你可以聯系導師
作者: ziying280    時間: 2012-3-29 20:01
一挑 發表于 2012-3-29 19:24
我問了下交院的研究生,聽說還有,你可以聯系導師

聯系導師的時候我要說些什么呢?我的分也不高。真誠求幫助啊
作者: 一挑    時間: 2012-3-30 10:00
ziying280 發表于 2012-3-29 20:01
聯系導師的時候我要說些什么呢?我的分也不高。真誠求幫助啊

可以先給導師發郵件,注意禮貌,把自己的優勢展現出來,爭取給導師留下好的影響~再進一步聯系
作者: 一挑    時間: 2012-3-30 10:04
ziying280 發表于 2012-3-29 20:01
聯系導師的時候我要說些什么呢?我的分也不高。真誠求幫助啊

先給導師發郵件,注意禮貌,把自己的優勢展現出來,盡量給導師留下好的印象,再進一步聯系
作者: 762739633    時間: 2012-3-30 10:17
樓主 你好  我想調劑數學院的統計學專業,關于數學專業,這個學校在湖南的大學中(不考慮中南大學,湖南大學,湖南大學, 湖南師范大學)排名怎么樣
作者: 762739633    時間: 2012-3-30 10:19
樓主 你好  我想調劑數學院的統計學專業,關于數學專業,這個學校在湖南的大學中(不考慮中南大學,湖南大學,湘潭大學, 湖南師范大學)排名怎么樣
作者: 762739633    時間: 2012-3-30 10:19
樓主 你好  我想調劑數學院的統計學專業,關于數學專業,這個學校在湖南的大學中(不考慮中南大學,湖南大學,湘潭大學, 湖南師范大學)排名怎么樣
作者: 762739633    時間: 2012-3-30 10:20
樓主 你好  我想調劑數學院的統計學專業,關于數學專業,這個學校在湖南的大學中(不考慮中南大學,湖南大學,湘潭大學, 湖南師范大學)排名怎么樣
作者: tiandong0213    時間: 2012-4-1 16:30
學長,我是考中南信息學院的,請問我能調劑到你們學校信息相關的專業嗎?總分339 ,求指教~~~
作者: fosupen    時間: 2012-4-2 17:15
我華南理工初試第二(379)都被刷了,而且還沒招滿人,八個復試刷五個,招十個。變態!
作者: 五班四號    時間: 2012-4-3 16:18
lz,長沙理工文法學院怎么樣?今年要調劑吧?語言學及應用語言學367分應該可以吧?
作者: 一挑    時間: 2012-4-4 19:00
卡愛學習 發表于 2012-4-4 09:21
我總分404報考中南由于復試不好被刷了,能幫我推薦導師嗎?土木工程學院結構方向的謝謝 ...

我本人不是土建學院的,但是土建學院每年調劑都比較難,你先去網上看看導師的信息,http://www.csust.edu.cn/pub/yjsb/zsxxw/dsjs/sssds/t20110914_166696.html  趕緊想辦法和導師聯系
作者: 卡愛學習    時間: 2012-4-4 21:00
一挑 發表于 2012-4-4 19:00
我本人不是土建學院的,但是土建學院每年調劑都比較難,你先去網上看看導師的信息,http://www.csust.edu ...

盡管上面沒有聯系方式還是非常感謝,呵呵

作者: orgsyn_B503    時間: 2012-4-4 22:46
一挑真是個不錯的同學,長沙理工大學的研招老師應該好好感謝你!
作者: clinsting    時間: 2012-4-5 07:5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風雨和詩    時間: 2012-4-5 14:38
調劑有機化學會刷人嗎
作者: wenbo2011    時間: 2012-4-6 07:39
機械學院有沒有調劑啊?
作者: 銘記感恩    時間: 2012-4-6 09:22
樓主真的好熱情啊!請問樓主對計算機科學與技術或者軟件工程了解嗎,或者有朋友在計算機與通信工程學院學習嗎,我想調劑到那里去。

作者: DOYOMIC    時間: 2012-4-7 08:28
樓主,想問一下,我本來報的是中南的材料物理,復試后被刷了,想調劑到長理的交通院,交通院今年有調劑名額嗎,打電話問研招辦說還要下周才有信息,復試的話還要筆試嗎?擔心啊,
作者: 一挑    時間: 2012-4-7 13:17
DOYOMIC 發表于 2012-4-7 08:28
樓主,想問一下,我本來報的是中南的材料物理,復試后被刷了,想調劑到長理的交通院,交通院今年有調劑名額 ...

先聯系導師,問問導師你下一步該怎么做
作者: KristinNana    時間: 2012-4-8 13:11
樓主,求幫助~~!!我要調劑交通運輸的,347,一志愿東南。有什么消息沒??昨天下午4點公布的缺額,我立刻就報了,可是今天早上10點就公布沒有缺額了,我又沒有收到短信·····樓主~~
作者: 王洪濤2012    時間: 2012-4-10 09:41
交通運輸 332  連樓上347的 都被干掉了  我注定是今年調劑戰的炮灰!!小弟已經沒力氣嘆氣了   看到14樓一句“幫你推薦導師”直接震了。。樓主好人   萬萬千千感謝聲中  算我一個!!
作者: 一挑    時間: 2012-4-10 17:37
王洪濤2012 發表于 2012-4-10 09:41
交通運輸 332  連樓上347的 都被干掉了  我注定是今年調劑戰的炮灰!!小弟已經沒力氣嘆氣了   看到14樓一 ...

呵呵 那是剛開始調劑那會,這里正好有導師可以介紹,但是今年行情太可怕 都是高分。。現在早就不存在介紹導師這種說法了  分數高才是王道 祝你好運
作者: 一挑    時間: 2012-4-12 17:34
要復試了,祝各位學弟學妹們好運!!
作者: yueer99    時間: 2012-4-26 16:41
LZ,您 能確定 考上長理的公費不?謝謝!
作者: 輪回‖入世    時間: 2012-8-24 20:19
學長你好,我是13年的考生,想找一個在讀的會計專業的學長/姐請教一些問題,麻煩學長介紹一下,謝謝!
作者: zjs199066    時間: 2012-8-30 11:54
繳費類別寫的是自籌 也是免學費嗎

作者: 風掃地    時間: 2012-8-30 22:19
的確是這么樣子的。。全部免費鳥。。。
作者: 冰香草    時間: 2012-9-15 13:58
請問13年調劑可能是公費嗎?
作者: Wild_fire    時間: 2012-9-16 09:50
電氣工程呢?復試線要多少?
作者: Wild_fire    時間: 2012-9-16 13:52
請問樓主哪里可以找到歷年真題啊?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