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關(guān)于聯(lián)考的邏輯 [打印本頁]

作者: feathers_    時間: 2012-3-20 22:44
標題: 關(guān)于聯(lián)考的邏輯
想請教下大家做聯(lián)考的邏輯情況怎樣?削弱,加強,假設(shè)部分本人感覺很難的樣子。。。。。。求指導(dǎo){:soso_e154:}
作者: 幼哈哈    時間: 2012-3-20 23:04
其實不難加強削弱假設(shè)都是一碼事,都是先找因果關(guān)系如何進行逐一判斷,感覺學(xué)起來輕松拿高分不容易,但是我身邊也有同學(xué)腦子防邏輯的女生偏多,做再多題也沒用,真的覺得自己學(xué)有困難可以去報個太奇的班
作者: willwilla2c    時間: 2012-3-21 10:16
幼哈哈 發(fā)表于 2012-3-20 23:04
其實不難加強削弱假設(shè)都是一碼事,都是先找因果關(guān)系如何進行逐一判斷,感覺學(xué)起來輕松拿高分不容易,但是我 ...

邏輯的話    題目別貪多  別轉(zhuǎn)牛角尖就行了   把最基礎(chǔ)的要搞懂  我*   可以跟你交流交流把。報班的話沒有說是非報不可  但是報了肯定是有作用的   我去年也是報了一個全程的視頻班。

作者: willwilla2c    時間: 2012-3-21 10:17
邏輯的話    題目別貪多  別轉(zhuǎn)牛角尖就行了   把最基礎(chǔ)的要搞懂  我*   可以跟你交流交流把。報班的話沒有說是非報不可  但是報了肯定是有作用的   我去年也是報了一個全程的視頻班。

作者: willwilla2c    時間: 2012-3-21 10:17
willwilla2c 發(fā)表于 2012-3-21 10:16
邏輯的話    題目別貪多  別轉(zhuǎn)牛角尖就行了   把最基礎(chǔ)的要搞懂  我*   可以跟你交流交流把 ...

怎么發(fā)到你那了。。。
作者: 幼哈哈    時間: 2012-3-21 17:26
willwilla2c 發(fā)表于 2012-3-21 10:16
邏輯的話    題目別貪多  別轉(zhuǎn)牛角尖就行了   把最基礎(chǔ)的要搞懂  我*   可以跟你交流交流把 ...

我都考完了0 。 0
作者: feathers_    時間: 2012-3-21 19:11
幼哈哈 發(fā)表于 2012-3-20 23:04
其實不難加強削弱假設(shè)都是一碼事,都是先找因果關(guān)系如何進行逐一判斷,感覺學(xué)起來輕松拿高分不容易,但是我 ...

這個月才開始的邏輯復(fù)習(xí),感覺論證推理部分不是那么簡單,前面的那些還算過得去。

作者: 梳小魚    時間: 2012-3-24 12:55
willwilla2c 發(fā)表于 2012-3-21 10:16
邏輯的話    題目別貪多  別轉(zhuǎn)牛角尖就行了   把最基礎(chǔ)的要搞懂  我*   可以跟你交流交流把 ...

親,邏輯這部分都是怎么復(fù)習(xí)的呀?推薦下教材好嗎?毫無頭緒啊

作者: sjloveloveyou    時間: 2012-3-24 16:21
對于邏輯 輔導(dǎo)班有效 我證明。。。
作者: 可神    時間: 2012-3-24 16:43
個人感覺沒什么用,這玩意兒考智商,邏輯要大量做題,我就沒上輔導(dǎo)班,照樣考得很好,我去蹭過人家的輔導(dǎo)班,也就那回事。就是講的書上的內(nèi)容。邏輯一開始肯定有不明白的地方,題目做多了之后,光靠感覺就能做對
作者: 匿名用戶    時間: 2012-3-24 18:45
我也沒報過班,并且是在12月下旬突然才開竅的。這個東西得多做多總結(jié),如果有戰(zhàn)友的話多多交流~
作者: hkshuo    時間: 2012-3-24 22:39
可神 發(fā)表于 2012-3-24 16:43
個人感覺沒什么用,這玩意兒考智商,邏輯要大量做題,我就沒上輔導(dǎo)班,照樣考得很好,我去蹭過人家的輔導(dǎo)班 ...

+1
其實認真做題,做到一定的量了
看題目就能知道考什么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