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中彩票500W和考研分數過國家線只能選一個,你選哪個? [打印本頁]

作者: xiaozhiyuan2012    時間: 2012-3-20 17:44
標題: 中彩票500W和考研分數過國家線只能選一個,你選哪個?
本帖最后由 xiaozhiyuan2012 于 2012-3-20 17:54 編輯

     YY一下,好歹讓咱們能選一個........對了,買彩票的戰友來報個道,我喜歡足彩啊,其他也有點心得,大家無聊的來探討一下,哈哈......昨日不幸被皇馬的冷門傾家蕩產!!!!嗚嗚嗚嗚............

作者: mousemice    時間: 2012-3-20 17:45
國家線,不解釋~~
作者: suntl    時間: 2012-3-20 17:46
500W
作者: Autumn09    時間: 2012-3-20 17:46
500萬
作者: 386587547    時間: 2012-3-20 17:46
中了500W可以買各種答案有木有?各種送禮有木有?各種找導師有木有?

作者: xuzengyu    時間: 2012-3-20 17:46
500萬
作者: 408的娃    時間: 2012-3-20 17:46
。。。沒意義。。肯定選500萬 , 考研可以再來一次, 你一年能賺500萬?       50萬要考慮下。。5萬 果斷 選過線
作者: jike123    時間: 2012-3-20 17:47
果斷500W....
作者: 1643060233    時間: 2012-3-20 17:47
求過線{:soso_e127:}
作者: suntl    時間: 2012-3-20 17:47
386587547 發表于 2012-3-20 17:46
中了500W可以買各種答案有木有?各種送禮有木有?各種找導師有木有?

中500W 誰還上研究生呀,自己開個店 多自在
作者: 新歡    時間: 2012-3-20 17:47
500W。。。花一萬買答案,花十萬買關系復試,然后。。。就沒有然后了
作者: xiaozhiyuan2012    時間: 2012-3-20 17:47
....都好現實啊!咱們把刷考研論壇的時間去刷彩票論壇吧,搞不好中獎了.....
作者: chenyuel    時間: 2012-3-20 17:48
給你500W再復習一年,當然干
作者: kun0509    時間: 2012-3-20 17:48
500W 500W 500W 還用在這糾結 遭這份罪?

作者: 蛋蛋個蛋蛋    時間: 2012-3-20 17:49
500W{:soso_e102:}
作者: lakerqq    時間: 2012-3-20 17:50
500萬做生意去
作者: chrisgaga    時間: 2012-3-20 17:50
明顯必須500W
作者: ^_^凌志^_^    時間: 2012-3-20 17:50
500W 可以睡明星啦。。。 林志玲只要100W港幣啊。。。
作者: 魚呀魚    時間: 2012-3-20 17:51
果斷選擇500wRMB
作者: bbbbbeeenkk    時間: 2012-3-20 17:51
386587547 發表于 2012-3-20 17:46
中了500W可以買各種答案有木有?各種送禮有木有?各種找導師有木有?

正解。。。

作者: zhang869    時間: 2012-3-20 17:52
500w
作者: 佳齊    時間: 2012-3-20 17:53
不假思索要500萬
作者: xiaozhiyuan2012    時間: 2012-3-20 17:55
^_^凌志^_^ 發表于 2012-3-20 17:50
500W 可以睡明星啦。。。 林志玲只要100W港幣啊。。。

{:soso_e121:},睡完了再考.....

作者: hagongcheng1234    時間: 2012-3-20 17:55
當然選500萬了,做點生意多好
作者: gbbqiao    時間: 2012-3-20 17:55
500W,有錢接著考,不著急了就
作者: 19117690    時間: 2012-3-20 17:56
500W  明年5W拿來買答案 足矣./...
作者: aoaoxiaoshou    時間: 2012-3-20 17:5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皮pi公子    時間: 2012-3-20 17:57
當然是500W啊,你過國家線不一定能考上啊,但是你中了500w可以做很多事情,環球旅行啊 買房子然后當包租婆
全部搞好了 生活無憂無慮了 你想考研再來啊,不愁生計了啊···
作者: Bruteless`    時間: 2012-3-20 17:59
如果一個人覺得考研時為了找工作 那就選500W  如果是為了獲得知識 就選國家線
作者: 王年    時間: 2012-3-20 18:02
我選1000萬,因為雙色有這個可能。。。不玩兒足彩。。看不懂。。。昨天閑來無事買了注3D,NND,差一個,,,。。
作者: 原gungun    時間: 2012-3-20 18:04
中了500萬還考毛中國的研究生,速速投奔美帝了。
作者: 草莓味qq    時間: 2012-3-20 18:05
386587547 發表于 2012-3-20 17:46
中了500W可以買各種答案有木有?各種送禮有木有?各種找導師有木有?

頂!@~ 一樣的想法 有木有!!
作者: ﹏BxyゞC.c    時間: 2012-3-20 18:07
應該搞個投票 更直觀一點
作者: Miss_hold。    時間: 2012-3-20 18:08
國家線
作者: leeichi    時間: 2012-3-20 18:08
中獎的幾率太低了。。我還是希望復試不要被刷啊!
作者: 408的娃    時間: 2012-3-20 18:10
籃彩每天幾百塊也挺爽的{:soso__*_1:}
作者: 張瓏馨.cab    時間: 2012-3-20 18:11
500W不解釋……
作者: 20721p28    時間: 2012-3-20 18:13
純屬搞笑,國家線只有好好復習三四個月穩穩的過了,有些人還用不了3個月
作者: 提拉米蘇sunchi    時間: 2012-3-20 18:13
很明顯500萬
作者: huopeiyxl    時間: 2012-3-20 18:13
500w   考完研不一定能掙500W
作者: xiaozhiyuan2012    時間: 2012-3-20 18:18
新歡 發表于 2012-3-20 17:47
500W。。。花一萬買答案,花十萬買關系復試,然后。。。就沒有然后了

你這不還是選錢么實質上,咱們把錢換成鋼镚兒,送禮誰嫌咱送的少砸死他!!!!

作者: xiaozhiyuan2012    時間: 2012-3-20 18:20
皮pi公子 發表于 2012-3-20 17:57
當然是500W啊,你過國家線不一定能考上啊,但是你中了500w可以做很多事情,環球旅行啊 買房子然后當包租婆  ...

這個題要是出現在今年考研政治題上,你這是帶解釋的標準答案,,,,,,,,,,
作者: 407929282    時間: 2012-3-20 18:21
LZ這個問題 居心叵測~ 這個問題實質是 現實與理想的選擇
LZ其心可誅 不過咱還是果斷的選500W  現在社會太浮躁 文化不值錢了
作者: a276550784    時間: 2012-3-20 18:21
果斷500W
作者: yezhiyuan123    時間: 2012-3-20 18:22
果斷五百萬……
作者: xiaozhiyuan2012    時間: 2012-3-20 18:22
leeichi 發表于 2012-3-20 18:08
中獎的幾率太低了。。我還是希望復試不要被刷啊!

也對,可是咱們好多人中獎的希望還在保留,過線今年基本沒希望了......

作者: Angela布布    時間: 2012-3-20 18:23
500W。。。。。。{:soso__*_2:}
作者: xiaozhiyuan2012    時間: 2012-3-20 18:26
407929282 發表于 2012-3-20 18:21
LZ這個問題 居心叵測~ 這個問題實質是 現實與理想的選擇
LZ其心可誅 不過咱還是果斷的選500W  現在社會太浮 ...

沒這么嚴重吧{:soso_e122:}.....我也要錢,大家都中獎啊,中了獎去挖煤,去運煤,去洗煤,有了文化去干什么?馬克思有木有啊!!!

作者: xiaozhiyuan2012    時間: 2012-3-20 18:27
-何必不忘 發表于 2012-3-20 18:22
我一直在bet365買。。。

你不知道啊,那就算了

不是博彩公司嗎?
作者: gongzenghao    時間: 2012-3-20 18:28
LZ是來秀下限的
作者: 皮pi公子    時間: 2012-3-20 18:29
xiaozhiyuan2012 發表于 2012-3-20 18:20
這個題要是出現在今年考研政治題上,你這是帶解釋的標準答案,,,,,,,,,,

誒,是嗎?哈哈哈 我只是覺得我邏輯思維比較正常的

作者: zenguang    時間: 2012-3-20 18:32
小弟去年復習考研,不忘買雙色球,結果中了一次4等獎200元,沒過半個月 又中了三等獎3000元,把我激動的(中了6個數字,差一個數字就是900多萬啊~~哎,沒這命啊),。去彩票店領獎的時候,那個女老板說是她那開業以來中的最大的一個。后來就沒怎么中過獎了!
作者: xiaozhiyuan2012    時間: 2012-3-20 18:36
zenguang 發表于 2012-3-20 18:32
小弟去年復習考研,不忘買雙色球,結果中了一次4等獎200元,沒過半個月 又中了三等獎3000元,把我激動的( ...

你要是沒去復試必中大獎!你厲害啊,雙色球都能中這么多.....

作者: 球過線    時間: 2012-3-20 18:38
500W存銀行的利息一年15W左右就比好多*還多
作者: xiaozhiyuan2012    時間: 2012-3-20 18:39
球過線 發表于 2012-3-20 18:38
500W存銀行的利息一年15W左右就比好多*還多

球過線老兄不如改成球中獎,哈....

作者: zenguang    時間: 2012-3-20 18:40
xiaozhiyuan2012 發表于 2012-3-20 18:36
你要是沒去復試必中大獎!你厲害啊,雙色球都能中這么多.....

中200塊錢是自選的 3000是機選的 我到現在還記得,那短時間有很強烈的預感會中獎,結果真的中了。可惜不是一、二等獎。那一次沒中的數字是31,我永遠記得他。
作者: liwenhaopk    時間: 2012-3-20 18:42
500W可以一生不工作有木有???
作者: xiaozhiyuan2012    時間: 2012-3-20 18:43
zenguang 發表于 2012-3-20 18:40
中200塊錢是自選的 3000是機選的 我到現在還記得,那短時間有很強烈的預感會中獎,結果真的中了。可惜不 ...

今年國家線我差幾分我也會永遠記得他......

作者: sunpengiloveyou    時間: 2012-3-20 18:44
呵呵 我喜歡足球彩票 昨天晚上被西班牙人冷死了 錯失1500啊  今天已經賠了100了 暈啊!
作者: xiaozhiyuan2012    時間: 2012-3-20 18:46
sunpengiloveyou 發表于 2012-3-20 18:44
呵呵 我喜歡足球彩票 昨天晚上被西班牙人冷死了 錯失1500啊  今天已經賠了100了 暈啊! ...

今天有好膽沒?我前幾天掙了好幾千了都,昨天皇馬害得我一下子全回去了........{:soso_e118:}


作者: 莆田喜助    時間: 2012-3-20 18:46
這是袁大人的套,你們上鉤了
作者: 明日真妙兒    時間: 2012-3-20 19:12
果斷500萬
作者: 明日真妙兒    時間: 2012-3-20 19:12
有什么可猶豫的 誰那么想做學術啊 話說學術是啥東西
作者: areyouapig1234    時間: 2012-3-20 19:16
500W出國讀
作者: 隱匿的天蝎    時間: 2012-3-20 19:19
400w
存銀行吃利息
100w買答案

作者: 飯如霜霜    時間: 2012-3-20 19:45
500萬,然后來年再考
作者: ymklxc    時間: 2012-3-20 19:50
500W.....跨專業跨學校的果斷選500W...國家線過了也不一定能上
作者: 307993063    時間: 2012-3-20 19:54
揣著500W我慢慢考清華
作者: sunpengiloveyou    時間: 2012-3-20 20:00
xiaozhiyuan2012 發表于 2012-3-20 18:46
今天有好膽沒?我前幾天掙了好幾千了都,昨天皇馬害得我一下子全回去了........

...

沒買了 我大年初八中了7串1 2100 元 現在賠完了 哎呀 今天晚上目測 馬競穩膽!

作者: 2012桔梗花    時間: 2012-3-20 20:02
386587547 發表于 2012-3-20 17:46
中了500W可以買各種答案有木有?各種送禮有木有?各種找導師有木有?

有!!!!多么的諷刺

作者: superluok    時間: 2012-3-20 20:14
500w{:soso_e102:}{:soso_e102:}{:soso_e102:}{:soso_e102:}{:soso_e102:}
作者: 原gungun    時間: 2012-3-20 20:16
xiaozhiyuan2012 發表于 2012-3-20 18:21
,五百萬你就跑?!!!

留學買房夠了,剩下的自己學成了再掙啊。

作者: sss20061016    時間: 2012-3-20 20:19
有了500萬就不愁碩士文憑了,有了碩士文憑掙不到500萬的可能性很大很大
作者: ∵彼此深愛◆    時間: 2012-3-20 20:24
必須是500萬啊,有這么多錢還上什么研究生啊··
作者: hansonsmum    時間: 2012-3-20 20:33
老公也曾問過我,一千萬和考上研究生,選哪個??我真的是毫不猶豫的選擇研究生。
作者: 624707596    時間: 2012-3-20 20:58
386587547 發表于 2012-3-20 17:46
中了500W可以買各種答案有木有?各種送禮有木有?各種找導師有木有?

說得好啊我頂啊 !!!500W 有木有
作者: xiaozhiyuan2012    時間: 2012-3-20 21:04
hansonsmum 發表于 2012-3-20 20:33
老公也曾問過我,一千萬和考上研究生,選哪個??我真的是毫不猶豫的選擇研究生。 ...

一千萬都選研究生?這么喜歡讀書嗎?

作者: hansonsmum    時間: 2012-3-20 21:08
xiaozhiyuan2012 發表于 2012-3-20 21:04
一千萬都選研究生?這么喜歡讀書嗎?

是的,不是喜歡讀書,是希望自己能有個碩士學位。我這個人,自己賺的十塊總是比別人給的十萬值錢。
作者: xiaozhiyuan2012    時間: 2012-3-20 21:09
hansonsmum 發表于 2012-3-20 21:08
是的,不是喜歡讀書,是希望自己能有個碩士學位。我這個人,自己賺的十塊總是比別人給的十萬值錢。 ...

{:soso_e179:}

作者: 易始    時間: 2012-3-20 21:14
扛的是迎風的旗 發表于 2012-3-20 17:54
不選500W的就是二逼。

話糙理不糙。

作者: hansonsmum    時間: 2012-3-20 21:26
有人說不選五百萬的就是傻瓜,呵呵。我不同意。
  
我身邊有錢的人很多,以前我也很喜歡錢,希望賺很多錢,現在不是了,錢多就多花,錢少就少花。我身邊的有錢人都活得很累,因為他們要么有了錢,當做資本,去賺更多的錢;要么,有錢拿去揮霍,家庭破裂,親情淡化。有了錢后,對生活的要求也會變高,對于幸福的定義也會改變,不是嗎?


家人健康平安,能夠自給自足,才是幸福。

作者: 匿名用戶    時間: 2012-3-20 21:31
500W{:soso_e102:}
我存商業銀行里面參與理財產品分紅,年均也是10W啊
作者: 103717    時間: 2012-3-20 21:36
500萬 大不了再考  500的不要 難道先讀研明年還能中500萬不成?

作者: xiaozhiyuan2012    時間: 2012-3-20 22:34
103717 發表于 2012-3-20 21:36
500萬 大不了再考  500的不要 難道先讀研明年還能中500萬不成?

分數線絕殺我之前我先把體彩排三絕殺了!弄個一千再說!
作者: 扛的是迎風的旗    時間: 2012-3-20 22:38
hansonsmum 發表于 2012-3-20 21:26
有人說不選五百萬的就是傻瓜,呵呵。我不同意。
  
我身邊有錢的人很多,以前我也很喜歡錢,希望賺很多錢, ...

前提這是個假如,二選一,五百萬放你面前你不選?就像你所說的那樣,有錢了有些就失去了,但是你為什么就偏往壞的想呢?為什么就不想一下你有了錢之后你的家庭,事業,愛情會更加美好呢?有了錢即使你自己不想花,也可以資助別人嘛。
作者: juicezhou    時間: 2012-3-20 22:44
當然500w,干點啥不好,考啥研,再不考了
作者: xiaozhiyuan2012    時間: 2012-3-20 22:57
扛的是迎風的旗 發表于 2012-3-20 22:38
前提這是個假如,二選一,五百萬放你面前你不選?就像你所說的那樣,有錢了有些就失去了,但是你為什么就 ...

比如資助一下被絕殺了擦線黨.....

作者: demondansam    時間: 2012-3-20 23:01
果斷500萬,你考上研就能賺500萬?
作者: peerless妖    時間: 2012-3-20 23:31
話說500萬更吸引我 O(∩_∩)O哈哈~
作者: mdjcomic    時間: 2012-3-20 23:36
這就牽扯到考研的目的是什么了,如果目的是為了得到份更好的工作,那么果斷要選500W,如果真的想搞研究想為國家的建設出一份力,那肯定是研究生。當然,后者的比例遠遠小于前者。
作者: 三葉草lynne    時間: 2012-3-21 00:55
后者 精神快樂是買不到的
作者: yhmlizhenmj    時間: 2012-3-21 01:00
wo yao xian。。
作者: 李小妻    時間: 2012-3-21 01:12
500w
作者: xiaozhiyuan2012    時間: 2012-3-21 01:35
yhmlizhenmj 發表于 2012-3-21 01:00
wo yao xian。。

jin  tian  dan  yuan  gei  ni   xian  
作者: jmosquito    時間: 2012-3-21 02:07
386587547 發表于 2012-3-20 17:46
中了500W可以買各種答案有木有?各種送禮有木有?各種找導師有木有?

+10086

作者: 贊、_淺笑    時間: 2012-3-21 07:32
總結貼〔內涵〕:都選500萬!可以各種搞!各種買!各種送禮!各種睡!好吧,我真喪失!
作者: 老韓1231    時間: 2012-3-21 08:37
500W
作者: 扁舟未沉    時間: 2012-3-21 08:46
我還是選過線吧
作者: 小桃幺幺    時間: 2012-3-21 08:51
500W不太現實

現在唯一想到的就是求過線!
作者: fantasticv    時間: 2012-3-21 08:54
500w么,花個100w估計研究生文憑都不是夢想……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