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ny珍 發(fā)表于 2012-3-20 16:40 樓主已經(jīng)復(fù)試結(jié)束了?這么早?怎么樣啊?先恭喜樓主了
sgdaiwen 發(fā)表于 2012-3-20 20:44 初試第二,復(fù)試第九的飄過。。。
charpin 發(fā)表于 2012-3-20 22:36 418的啊 猛男
考研圓 發(fā)表于 2012-3-21 18:42 恭喜你了哦,考上了,好爽啊,我正準(zhǔn)備考,能不能*.謝謝 ...
charpin 發(fā)表于 2012-3-21 20:55 你13年的?*,注明備注
charpin 發(fā)表于 2012-3-20 16:44 還好吧,初試考得挺爛的,調(diào)成專業(yè)碩士了。
sgdaiwen 發(fā)表于 2012-3-21 18:12 談不上,以后要好好加強英語的學(xué)習(xí)了,復(fù)試英語倒數(shù)。哥要努力了!!! ...
人_獸__鬼 發(fā)表于 2012-3-21 23:38 學(xué)長,好強呀,我13年考研的,學(xué)長能不能給點學(xué)習(xí)上的指導(dǎo)呢
毒女00 發(fā)表于 2012-3-21 23:23 專碩也是公費的吧?
阿黃的誰 發(fā)表于 2012-3-21 23:18 你是考什么方向呀 我考金屬的
charpin 發(fā)表于 2012-3-22 12:01 你也是河海大學(xué)的?本部的?
sgdaiwen 發(fā)表于 2012-3-22 13:37 是啊,莫非你也是河海的啊?
charpin 發(fā)表于 2012-3-22 13:52 嗯,我是常州的,往屆
sgdaiwen 發(fā)表于 *4 哦,那以后得認(rèn)識一下,我在半導(dǎo)體所 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