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biāo)題: 材料系復(fù)試完了 [打印本頁]

作者: charpin    時間: 2012-3-20 15:33
標(biāo)題: 材料系復(fù)試完了
終于可以嘆口氣了,回想自己的考研路,兩個字,辛酸。
作者: Jeeny珍    時間: 2012-3-20 16:40
樓主已經(jīng)復(fù)試結(jié)束了?這么早?怎么樣啊?先恭喜樓主了
作者: charpin    時間: 2012-3-20 16:44
Jeeny珍 發(fā)表于 2012-3-20 16:40
樓主已經(jīng)復(fù)試結(jié)束了?這么早?怎么樣啊?先恭喜樓主了

還好吧,初試考得挺爛的,調(diào)成專業(yè)碩士了。
作者: Jeeny珍    時間: 2012-3-20 16:48
恭喜樓主了!能上浙大的專碩也不錯的!浙大呀。。。唉。。
作者: Eileen貓貓林    時間: 2012-3-20 19:56
我也是考材料的,終于松一口氣了,但愿不要再出神馬岔子哇>o<
作者: sgdaiwen    時間: 2012-3-20 20:44
初試第二,復(fù)試第九的飄過。。。
作者: charpin    時間: 2012-3-20 22:36
sgdaiwen 發(fā)表于 2012-3-20 20:44
初試第二,復(fù)試第九的飄過。。。

418的啊  猛男
作者: sgdaiwen    時間: 2012-3-21 18:12
charpin 發(fā)表于 2012-3-20 22:36
418的啊  猛男

談不上,以后要好好加強英語的學(xué)習(xí)了,復(fù)試英語倒數(shù)。哥要努力了!!!
作者: 考研圓    時間: 2012-3-21 18:40
是不是復(fù)試之后很快就可以知道結(jié)果了啊,每個院是不是都差不多啊
作者: 考研圓    時間: 2012-3-21 18:42
恭喜你了哦,考上了,好爽啊,我正準(zhǔn)備考,能不能*.謝謝
作者: charpin    時間: 2012-3-21 20:55
考研圓 發(fā)表于 2012-3-21 18:42
恭喜你了哦,考上了,好爽啊,我正準(zhǔn)備考,能不能*.謝謝 ...

你13年的?我QQ892793713,注明備注


作者: 阿黃的誰    時間: 2012-3-21 23:12
charpin 發(fā)表于 2012-3-21 20:55
你13年的?*,注明備注

學(xué)長 能不能加你呀 我也是13年考浙大材料的

作者: 阿黃的誰    時間: 2012-3-21 23:18
考研圓 發(fā)表于 2012-3-21 18:42
恭喜你了哦,考上了,好爽啊,我正準(zhǔn)備考,能不能*.謝謝 ...

你是考什么方向呀 我考金屬的

作者: 毒女00    時間: 2012-3-21 23:23
charpin 發(fā)表于 2012-3-20 16:44
還好吧,初試考得挺爛的,調(diào)成專業(yè)碩士了。

專碩也是公費的吧?
作者: 人_獸__鬼    時間: 2012-3-21 23:38
sgdaiwen 發(fā)表于 2012-3-21 18:12
談不上,以后要好好加強英語的學(xué)習(xí)了,復(fù)試英語倒數(shù)。哥要努力了!!! ...

學(xué)長,好強呀,我13年考研的,學(xué)長能不能給點學(xué)習(xí)上的指導(dǎo)呢

作者: sgdaiwen    時間: 2012-3-22 06:54
人_獸__鬼 發(fā)表于 2012-3-21 23:38
學(xué)長,好強呀,我13年考研的,學(xué)長能不能給點學(xué)習(xí)上的指導(dǎo)呢

恩,沒事的 你*  注明考研

作者: charpin    時間: 2012-3-22 08:08
毒女00 發(fā)表于 2012-3-21 23:23
專碩也是公費的吧?

不是,得自籌。現(xiàn)在專碩多了,學(xué)碩少了,今年專碩統(tǒng)招17個,報送21個,學(xué)碩統(tǒng)招48個,保送33個,明年你們考還不知道會不會變,國家現(xiàn)在政策在改。

作者: sangkaihao    時間: 2012-3-22 08:22
一樣一樣,考研一路走來卻是心酸呀。。。我也材料的,初試39,復(fù)試總排名21.。。。一起加油吧。。。

作者: charpin    時間: 2012-3-22 08:34
阿黃的誰 發(fā)表于 2012-3-21 23:18
你是考什么方向呀 我考金屬的

我也是金屬


作者: charpin    時間: 2012-3-22 08:39
Jeeny珍 發(fā)表于 2012-3-20 16:40
樓主已經(jīng)復(fù)試結(jié)束了?這么早?怎么樣啊?先恭喜樓主了

還好,呵呵

作者: charpin    時間: 2012-3-22 12:01
sgdaiwen 發(fā)表于 2012-3-21 18:12
談不上,以后要好好加強英語的學(xué)習(xí)了,復(fù)試英語倒數(shù)。哥要努力了!!! ...

你也是河海大學(xué)的?本部的?
作者: sgdaiwen    時間: 2012-3-22 13:37
charpin 發(fā)表于 2012-3-22 12:01
你也是河海大學(xué)的?本部的?

是啊,莫非你也是河海的啊?

作者: charpin    時間: 2012-3-22 13:52
sgdaiwen 發(fā)表于 2012-3-22 13:37
是啊,莫非你也是河海的啊?

嗯,我是常州的,往屆
作者: sgdaiwen    時間: 2012-3-22 13:54
charpin 發(fā)表于 2012-3-22 13:52
嗯,我是常州的,往屆

哦,那以后得認(rèn)識一下,我在半導(dǎo)體所 你呢

作者: charpin    時間: 2012-3-22 14:06
sgdaiwen 發(fā)表于 *4
哦,那以后得認(rèn)識一下,我在半導(dǎo)體所 你呢

我金屬所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