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kiy0503 發表于 2012-3-20 10:11 25號周日,貌似不可能出國家線,不上班勒
popopixy 發表于 2012-3-20 10:13 嗯…所以,猶豫要不要跟大家分享下 只是陳述導師的原話,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