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求助 材料加工(焊接)342分調劑
[打印本頁]
作者:
kp1989
時間:
2012-3-18 14:47
標題:
求助 材料加工(焊接)342分調劑
今年報了山東大學的材料加工,342分沒過線(今年山大350)。求助各位大俠給推薦個可以調劑的學校,最好還是焊接方向的,,不勝感激、、、
作者:
往事隨風之火
時間:
2012-3-29 09:34
如果你是985的,調劑鄭大吧
作者:
木己
時間:
2012-3-30 13:58
往事隨風之火 發表于 2012-3-29 09:34
如果你是985的,調劑鄭大吧
燕山,江蘇科大焊接都還可以的
作者:
振哥proud
時間:
2012-4-7 18:52
來江科大吧。。我們學校焊接還不錯
作者:
kp1989
時間:
2012-4-13 21:06
振哥proud 發表于 2012-4-7 18:52
來江科大吧。。我們學校焊接還不錯
直接沒給復試通知,,我一同學351分頁沒有收到復試通知有木有,,并且調劑的還是專業碩士有木有。。。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