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毛sunny 發表于 2012-3-14 21:03 不能把 應該每年都招人的
japan123 發表于 2012-3-15 10:12 好像09年的時候就沒收人。
六毛sunny 發表于 2012-3-15 21:56 唉,是不是學這個專業的比日本政治專業好找工作啊。。
japan123 發表于 2012-3-16 14:33 讀這個專業的除非你有興趣,否則最好不要搞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