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2012日本研究院世界史預計招收多少人 [打印本頁]

作者: japan123    時間: 2012-3-14 19:01
標題: 2012日本研究院世界史預計招收多少人
       看招生簡章上面,政治,經濟,世界史一共收10人。今年世界史方向     要多少人?我看往年人數不固定。有的年份還不招人!






          明年是否招人?



作者: 六毛sunny    時間: 2012-3-14 21:03
不能把  應該每年都招人的
作者: japan123    時間: 2012-3-15 10:12
六毛sunny 發表于 2012-3-14 21:03  不能把 應該每年都招人的

好像09年的時候就沒收人。
作者: 六毛sunny    時間: 2012-3-15 21:56
japan123 發表于 2012-3-15 10:12
好像09年的時候就沒收人。

唉,是不是學這個專業的比日本政治專業好找工作啊。。

作者: japan123    時間: 2012-3-16 14:33

作者: japan123    時間: 2012-3-16 14:33
六毛sunny 發表于 2012-3-15 21:56
唉,是不是學這個專業的比日本政治專業好找工作啊。。

讀這個專業的除非你有興趣,否則最好不要搞這個。

作者: 六毛sunny    時間: 2012-3-17 12:16
japan123 發表于 2012-3-16 14:33
讀這個專業的除非你有興趣,否則最好不要搞這個。

你是學國際政治專業的么?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