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從山東去新疆坐火車好還是坐飛機好些? [打印本頁]

作者: 楊優美    時間: 2012-3-14 13:47
標題: 從山東去新疆坐火車好還是坐飛機好些?
  本人,從來沒做過飛機,如果坐飛機去上大學,好貴啊!可是聽同學說,坐火車要坐上四五天!太恐怖了,誰給提個建議?
作者: 10研究生    時間: 2012-3-14 21:45
坐火車時間是挺長的,不過兩天兩夜,沒有恐怖的四五天。到四月份坐飛機也還可以,現在淡季打折七八百塊錢機票差不多

作者: 楊優美    時間: 2012-3-14 22:18
10研究生 發表于 2012-3-14 21:45
坐火車時間是挺長的,不過兩天兩夜,沒有恐怖的四五天。到四月份坐飛機也還可以,現在淡季打折七八百塊錢機 ...

謝謝指點
作者: 099xlyan    時間: 2012-3-14 23:01
淡季 打折 還是很劃算的
坐火車也不錯 火車要穿越很多省份呢 可以看看沿途的風景
作者: 似水在唱歌    時間: 2012-3-15 23:4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雨中百合秀    時間: 2012-3-17 12:48
坐飛機吧,我昨天剛剛訂了飛機票,900
作者: 楊優美    時間: 2012-3-17 18:40
雨中百合秀 發表于 2012-3-17 12:48
坐飛機吧,我昨天剛剛訂了飛機票,900

我等著淡季再買,呵呵
作者: 我愛白菜    時間: 2012-3-19 18:01
強烈建議坐飛機
作者: kongran413    時間: 2012-3-19 18:04
我覺得新疆沒你們想的那么恐怖,坐臥鋪最多就四十幾個小時,沿途風景很美啊,坐飛機4個小時,但是不舒服,而且飛機場那么遠。。。。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