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上海理工預調劑了的有回附嗎? [打印本頁]

作者: 果敢的    時間: 2012-3-14 00:51
標題: 上海理工預調劑了的有回附嗎?
我工科320  被拒了,可能是分數低了,我就想知道上海理工什么分數段···········
作者: 望雪2012    時間: 2012-3-14 01:09
不知道啊 還沒看啊
作者: 果敢的    時間: 2012-3-14 08:01
望雪2012 發表于 2012-3-14 01:09
不知道啊 還沒看啊

哦,這樣啊,你是考什么專業的?
作者: 獨孤拜月    時間: 2012-3-14 08:24
不會吧,320被拒?
作者: JackMeiLong    時間: 2012-3-14 08:31
怎么知道被拒的?我也申請了調劑,沒有任何消息,只顯示接受申請
作者: 果敢的    時間: 2012-3-14 08:32
獨孤拜月 發表于 2012-3-14 08:24
不會吧,320被拒?

是這樣的,我就想知道上海理工已經到了什么水準了!!!

作者: 果敢的    時間: 2012-3-14 08:40
JackMeiLong 發表于 2012-3-14 08:31
怎么知道被拒的?我也申請了調劑,沒有任何消息,只顯示接受申請

還是登陸那個平臺,我的顯示 學校拒絕申請!
作者: 雨軒悠然    時間: 2012-3-14 08:41
316被拒的路過
作者: yidian902    時間: 2012-3-14 08:52
我想說的是,本科出身不好 ,工科沒有360以上 ,最好不要調,去年同學 調劑經驗:低分的 復試時面試 很嚴  ,高分的  差不多 走形式 。這是我知道的。
作者: 果敢的    時間: 2012-3-14 09:00
yidian902 發表于 2012-3-14 08:52
我想說的是,本科出身不好 ,工科沒有360以上 ,最好不要調,去年同學 調劑經驗:低分的 復試時面試 很嚴   ...

哦 受教了!我只能說211望其項背····
作者: 紫色桴藤    時間: 2012-3-14 09:12
還是顯示等待學校確認呢。。。。

作者: 望雪2012    時間: 2012-3-14 09:22
我的是接受了申請,我的分數也不高啊
剛三百點,上面寫的是接受申請
作者: 獨孤拜月    時間: 2012-3-14 09:24
果敢的 發表于 2012-3-14 08:32
是這樣的,我就想知道上海理工已經到了什么水準了!!!

我也不清楚啊,我是一志愿340+,不知道行不行……
作者: 望雪2012    時間: 2012-3-14 09:26
JackMeiLong 發表于 2012-3-14 08:31
怎么知道被拒的?我也申請了調劑,沒有任何消息,只顯示接受申請

接受申請 就可以啦啊 到時候調劑系統出來 填這個學校就ok拉
作者: 果敢的    時間: 2012-3-14 09:27
望雪2012 發表于 2012-3-14 09:22
我的是接受了申請,我的分數也不高啊
剛三百點,上面寫的是接受申請

本科背景不好,有結果了!
作者: 望雪2012    時間: 2012-3-14 09:31
果敢的 發表于 2012-3-14 09:27
本科背景不好,有結果了!

哎,我也不是很好啊,三本啊,你是那個專業啊
作者: 獨孤丶臥龍    時間: 2012-3-14 09:41
290-的都接受申請了,不知道接受申請意味著什么。。。上海理工的朋友說下
作者: 果敢的    時間: 2012-3-14 09:44
望雪2012 發表于 2012-3-14 09:31
哎,我也不是很好啊,三本啊,你是那個專業啊

機械滴····
作者: 116905099    時間: 2012-3-14 09:47
獨孤丶臥龍 發表于 2012-3-14 09:41
290-的都接受申請了,不知道接受申請意味著什么。。。上海理工的朋友說下

= =我上理的。。。。。接受申請也要等國家線出來才知道啊。。。。。。到時候老師會電話通知你的。。。。。我還在等待確認中呢。。。。。不過已經收到一家公司的offer了。。。。正考慮去不去。。。。
作者: fly20120312    時間: 2012-3-14 11:23
偶的也接受申請了,不知道要是填的話,會不會輪到去復試,偶分也不高,理學,不過糾結于上理非211,啊。。。,調劑真痛苦。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