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雪2012 發表于 2012-3-14 01:09 不知道啊 還沒看啊
獨孤拜月 發表于 2012-3-14 08:24 不會吧,320被拒?
JackMeiLong 發表于 2012-3-14 08:31 怎么知道被拒的?我也申請了調劑,沒有任何消息,只顯示接受申請
yidian902 發表于 2012-3-14 08:52 我想說的是,本科出身不好 ,工科沒有360以上 ,最好不要調,去年同學 調劑經驗:低分的 復試時面試 很嚴 ...
果敢的 發表于 2012-3-14 08:32 是這樣的,我就想知道上海理工已經到了什么水準了!!!
望雪2012 發表于 2012-3-14 09:22 我的是接受了申請,我的分數也不高啊 剛三百點,上面寫的是接受申請
果敢的 發表于 2012-3-14 09:27 本科背景不好,有結果了!
望雪2012 發表于 2012-3-14 09:31 哎,我也不是很好啊,三本啊,你是那個專業啊
獨孤丶臥龍 發表于 2012-3-14 09:41 290-的都接受申請了,不知道接受申請意味著什么。。。上海理工的朋友說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