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dyfla 發表于 2012-3-13 23:12 中南翻碩352的同問啊 感覺調劑無門啊 各處都爆滿
麥雁潮 發表于 2012-3-14 22:40 要不二戰哦?
hjamanda 發表于 2012-3-17 16:47 我也是湖大啊 351 現在已經決定二戰了 不過還是先找份工作吧,不然擔心壓力太大 ...
麥雁潮 發表于 2012-3-18 17:47 我也決定二戰了,先出去看看,順便賺點零花錢也好。
616557852 發表于 2012-3-19 13:02 二戰的話還會繼續鎖定湖大嗎?我也準備二戰了
白菜蘿卜芹菜 發表于 2012-3-22 14:17 352 真的沒希望了嗎?
一碟醬油 發表于 2012-3-31 12:11 13湖大考生,求指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