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biāo)題: 考300分容易么? [打印本頁]

作者: 12560849    時(shí)間: 2012-3-13 16:11
標(biāo)題: 考300分容易么?
今年工科考了302分
政治 前前后后 用時(shí)2個(gè)月   緊緊打了50分
英語 用時(shí) 一年半          打了57分
數(shù)學(xué) 用時(shí)8個(gè)月  由于基礎(chǔ)不好,大一大二 就沒去上過  自習(xí) 考了80分  確實(shí)沒發(fā)揮好
專業(yè)課   用了一個(gè)月時(shí)間復(fù)習(xí)  打了114   
神啊 今年國家線要超了300  我要是有蛋 也dt死了

作者: 々洋洋々    時(shí)間: 2012-3-13 16:17
咱兩個(gè)分?jǐn)?shù)神似,太巧了,頂一個(gè)
作者: xuan2672    時(shí)間: 2012-3-13 16:19
祝你好運(yùn)
作者: z292779563    時(shí)間: 2012-3-13 16:23
妹紙?
作者: masculine_man    時(shí)間: 2012-3-13 16:23
樓主跟我差不多,不管是經(jīng)歷還是,分?jǐn)?shù)
作者: 為了戶員乙    時(shí)間: 2012-3-13 16:30
神似的 頂一個(gè)
作者: 大灰狼601    時(shí)間: 2012-3-13 16:32
要么是你學(xué)習(xí)效率太低了,要么就是別看你好像花的時(shí)間很多但是真正用在學(xué)習(xí)上的時(shí)間太少了,就是三天打魚兩天曬網(wǎng)。正常情況應(yīng)該400+了,總之上天是公平的,有多少付出就有多少回報(bào)…
作者: 408的娃    時(shí)間: 2012-3-13 16:39
是我太笨,我專業(yè)課復(fù)習(xí)了6個(gè)月 只考了80分 被LZ的114徹底秒殺
作者: lxllong001    時(shí)間: 2012-3-13 16:40
樓主沒有掌握學(xué)習(xí)的要點(diǎn)。效率太低。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