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biāo)題:
考300分容易么?
[打印本頁]
作者:
12560849
時(shí)間:
2012-3-13 16:11
標(biāo)題:
考300分容易么?
今年工科考了302分
政治 前前后后 用時(shí)2個(gè)月 緊緊打了50分
英語 用時(shí) 一年半 打了57分
數(shù)學(xué) 用時(shí)8個(gè)月 由于基礎(chǔ)不好,大一大二 就沒去上過 自習(xí) 考了80分 確實(shí)沒發(fā)揮好
專業(yè)課 用了一個(gè)月時(shí)間復(fù)習(xí) 打了114
神啊 今年國家線要超了300 我要是有蛋 也dt死了
作者:
々洋洋々
時(shí)間:
2012-3-13 16:17
咱兩個(gè)分?jǐn)?shù)神似,太巧了,頂一個(gè)
作者:
xuan2672
時(shí)間:
2012-3-13 16:19
祝你好運(yùn)
作者:
z292779563
時(shí)間:
2012-3-13 16:23
妹紙?
作者:
masculine_man
時(shí)間:
2012-3-13 16:23
樓主跟我差不多,不管是經(jīng)歷還是,分?jǐn)?shù)
作者:
為了戶員乙
時(shí)間:
2012-3-13 16:30
神似的 頂一個(gè)
作者:
大灰狼601
時(shí)間:
2012-3-13 16:32
要么是你學(xué)習(xí)效率太低了,要么就是別看你好像花的時(shí)間很多但是真正用在學(xué)習(xí)上的時(shí)間太少了,就是三天打魚兩天曬網(wǎng)。正常情況應(yīng)該400+了,總之上天是公平的,有多少付出就有多少回報(bào)…
作者:
408的娃
時(shí)間:
2012-3-13 16:39
是我太笨,我專業(yè)課復(fù)習(xí)了6個(gè)月 只考了80分 被LZ的114徹底秒殺
作者:
lxllong001
時(shí)間:
2012-3-13 16:40
樓主沒有掌握學(xué)習(xí)的要點(diǎn)。效率太低。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