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ih2006 發表于 2012-3-6 16:45 基本是一個意思。另外,你聯系的這個導師屬于手頭項目不錯的吧
wsj200501 發表于 2012-3-6 16:55 是的,唉,悲劇了。。。。
heih2006 發表于 2012-3-6 16:58 我聯系的導師也是這樣,就回了個“歡迎加入我們團隊”,然后就不理我了。我也不敢再發郵件,免得惹人煩。 ...
漠漠么 發表于 2012-3-6 23:47 我聯系的導師也是這樣回復的,差不多了吧,好好準備復試吧
potala82_0 發表于 2012-3-12 09:38 首先,恭喜你被錄取了 其次,同情你,兄弟,一年后你就明白我話的意思了,哈哈,要是現在非常想知道,好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