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是選擇陜西師范還是安徽師范大學 猶豫。。。。 [打印本頁]

作者: ゞ5cmの遙遠ぺ    時間: 2012-3-4 23:46
標題: 是選擇陜西師范還是安徽師范大學 猶豫。。。。
小弟是安徽的人  想當一名老師  我們安徽宣城市一中    我想將來進去教高中   主要的是那里面的校長是我們家親戚    所以 90%我將來都有可能進那學校   但是現在進高中都要研究生學歷   所以 我需要考研   考研出來還有考編       所以現在我就猶豫了 是為了一個證明呢——安徽師范大學   還是進一所211 教育部直屬的—— 陜西師范大學    我自己的觀點是  在安師大  因為在和導師實習的時候   會在那高中代課  那樣 在那里的人際關系 好點   要是在陜西的話   假如回來的話   在那里和導師的人際關系就沒有了  。。。我認為反正都是要考編  無非是要一個證明  而且考編都對是不是211 也沒有要求    所以 我自己認為是安師大好      但是所有的同學都要我考個好學校  說考個壞學校還不如不讀     其實要是對其他專業來說 是這么道理        但是我出來還要考編         所以我認為和學校關系不是很大            大家認為我分析的對嗎     ? ?   求給位能給小弟點提示嗎    或者你們自己的觀點    小弟講不勝感激


作者: ssdlwdqx    時間: 2012-3-5 11:40
要是以后想在安徽發展 還是選擇安師大好一點
作者: swjda123    時間: 2012-3-5 22:48
ssdlwdqx 發表于 2012-3-5 11:40
要是以后想在安徽發展 還是選擇安師大好一點

打算在安徽工作,就安徽師大。
作者: ssdlwdqx    時間: 2012-3-7 19:34
swjda123 發表于 2012-3-5 22:48
打算在安徽工作,就安徽師大。

補充一點:好像陜師是公費 安師是自費
樓主自己選擇

作者: ゞ5cmの遙遠ぺ    時間: 2012-3-11 16:23
ssdlwdqx 發表于 2012-3-5 11:40
要是以后想在安徽發展 還是選擇安師大好一點

謝謝你了    也希望你考研成功

作者: ゞ5cmの遙遠ぺ    時間: 2012-3-11 16:25
ssdlwdqx 發表于 2012-3-7 19:34
補充一點:好像陜師是公費 安師是自費
樓主自己選擇

不是的  貌似專碩都是自費  畢竟少讀一年書              
作者: ssdlwdqx    時間: 2012-3-11 23:59
ゞ5cmの遙遠ぺ 發表于 2012-3-11 16:25
不是的  貌似專碩都是自費  畢竟少讀一年書

哦 是這樣啊 那我弄錯了
作者: ●o"莼絔se    時間: 2012-3-12 15:19
本帖最后由 ●o"莼絔se 于 2012-3-12 15:21 編輯
ゞ5cmの遙遠ぺ 發表于 2012-3-11 16:25
不是的  貌似專碩都是自費  畢竟少讀一年書


今年好多學校都有公費了啊!我的是百分之八十公費。。。而且江西的和華南師大都是讀三年了,和學碩一樣。其他學校就不知道了
作者: 熊貓2011    時間: 2012-3-12 16:28
當然是陜師大了!!!
作者: ssdlwdqx    時間: 2012-3-12 19:14
熊貓2011 發表于 2012-3-12 16:28
當然是陜師大了!!!

為什么呢?{:soso_e132:}
作者: wh567896    時間: 2012-3-14 00:00
ssdlwdqx 發表于 2012-3-12 19:14
為什么呢?

這還用說為什么嗎?根本就是不是一個檔次啊……
作者: 冬月流火    時間: 2012-3-14 10:32
目標定高點,就算考不好還可以調劑,我是這樣想的…
作者: ゞ5cmの遙遠ぺ    時間: 2012-3-14 22:21
冬月流火 發表于 2012-3-14 10:32
目標定高點,就算考不好還可以調劑,我是這樣想的…

嗯 謝謝你了  我有時候也是這么想的   我暫時先看書吧   等過段時間在講 反正教育綜合都要看         

作者: ndmdfj    時間: 2012-3-14 23:27
我也是安徽人哈  今年考得南師大
其實我覺得安師大挺好的  真的工作了 只看你學歷 不看學校的  陜師大雖然是比安師大好 但是你自己看看你高中的老師們都是哪出來的?
我是合肥的孩子  我的高中都是安師大的 還有安大的本科生(當然本科生是因為這是四年前的事情了)
我當時報名的時候也想說 要不要考教育部直屬啊什么的  后來也想算了  還不如去個好地方。。

作者: ゞ5cmの遙遠ぺ    時間: 2012-3-19 16:40
ndmdfj 發表于 2012-3-14 23:27
我也是安徽人哈  今年考得南師大
其實我覺得安師大挺好的  真的工作了 只看你學歷 不看學校的  陜師大雖然 ...

您好  請問你考的什么專業啊    我是生物    能*嗎  我想咨詢你些問題*
作者: ndmdfj    時間: 2012-3-23 14:02
ゞ5cmの遙遠ぺ 發表于 2012-3-19 16:40
您好  請問你考的什么專業啊    我是生物    能*嗎  我想咨詢你些問題* ...

= =  同是學生物的悲催的孩子   哦加你了。。。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