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考法碩,分數342,本科學校985,211,在34所里還有的調嗎? [打印本頁]

作者: 孑孓豆    時間: 2012-3-4 11:10
標題: 考法碩,分數342,本科學校985,211,在34所里還有的調嗎?
考法碩,分數342,本科學校985,211,在34所里還有的調嗎?大家知道點什么的都進來說一說,不行我找工作了不浪費時間了。

作者: 孑孓豆    時間: 2012-3-4 11:15
自己頂一下
作者: /tyDearSimon    時間: 2012-3-4 11:20
你這分數又不低   你報的哪里哇
作者: 咯咯噠    時間: 2012-3-4 11:41
重慶大學
作者: 孑孓豆    時間: 2012-3-4 21:17
/tyDearSimon 發表于 2012-3-4 11:20
你這分數又不低   你報的哪里哇

報的人大 總歸是無望了  調劑34所真心不知道能不能有希望  我也沒開始準備復試  總擔心竹籃打水   成績出之前還能去幾個找工作的面試   這幾天什么都沒干   真不知道現在該干什么……

作者: 孑孓豆    時間: 2012-3-4 21:20
咯咯噠 發表于 2012-3-4 11:41
重慶大學

謝謝啊 我去關注下
作者: 孑孓豆    時間: 2012-3-4 21:22
大家不要只是看啊  有想法說兩句  解救一下糾結無望中的樓主啊
作者: 豬突雞肋    時間: 2012-3-5 14:08
可以調的很多。。。。。。34所,除了北大,清華,復旦,同濟,上交,南大,武大,川大,中山,湖大等等少數幾所,其他學校皆有可能。,。。。。
作者: November-12    時間: 2012-3-5 18:29
我和樓主的命運相同啊,你QQ多少
作者: 孑孓豆    時間: 2012-3-6 14:35
豬突雞肋 發表于 2012-3-5 14:08
可以調的很多。。。。。。34所,除了北大,清華,復旦,同濟,上交,南大,武大,川大,中山,湖大等等少數 ...

豬哥?。浚?!感謝啊,又讓我有了些希望。前幾年武大法碩不是一直接受調劑的嗎?還是說我分數不夠?吉大可以嗎?我現在應該干些什么呢?等那些學校出了復試通知再寄資料,還是現在就寄?

作者: 孑孓豆    時間: 2012-3-6 14:37
November-12 發表于 2012-3-5 18:29
我和樓主的命運相同啊,你QQ多少

*的時候寫下備注,我一般不同意陌生人加的,萬一把你漏了~~

作者: Arielwang1128    時間: 2012-3-6 14:54
豬突雞肋 發表于 2012-3-5 14:08
可以調的很多。。。。。。34所,除了北大,清華,復旦,同濟,上交,南大,武大,川大,中山,湖大等等少數 ...

川大不收調劑嗎?
作者: 羿天    時間: 2012-3-6 15:13
重大,山大之類的。lz本科是211,這些學校都可以調。
作者: 豬突雞肋    時間: 2012-3-6 18:29
Arielwang1128 發表于 2012-3-6 14:54
川大不收調劑嗎?

川大寧愿降分,也不收調劑。。。
作者: 豬突雞肋    時間: 2012-3-6 18:30
孑孓豆 發表于 2012-3-6 14:35
豬哥????。「兄x啊,又讓我有了些希望。前幾年武大法碩不是一直接受調劑的嗎?還是說我分數不夠?吉大可 ...

武大應該不收吧
我說的是曾經收過調劑的,沒說人家一定收調劑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