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DearSimon 發表于 2012-3-4 11:20 你這分數又不低 你報的哪里哇
咯咯噠 發表于 2012-3-4 11:41 重慶大學
豬突雞肋 發表于 2012-3-5 14:08 可以調的很多。。。。。。34所,除了北大,清華,復旦,同濟,上交,南大,武大,川大,中山,湖大等等少數 ...
November-12 發表于 2012-3-5 18:29 我和樓主的命運相同啊,你QQ多少
Arielwang1128 發表于 2012-3-6 14:54 川大不收調劑嗎?
孑孓豆 發表于 2012-3-6 14:35 豬哥????。「兄x啊,又讓我有了些希望。前幾年武大法碩不是一直接受調劑的嗎?還是說我分數不夠?吉大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