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hongbin2010 發表于 2012-3-7 09:51 我是英語專業的
冰紋瓶 發表于 2012-3-7 09:56 復試線公布啦?
wuxiao0220 發表于 2012-3-7 12:53 我是煙大的,但我有同伴,如果你是在沒伴的話我們可以同行啊!
FF麥根SW 發表于 2012-3-7 17:59 英語專業的?我也是,但是不知道能否進入復試
linhongbin2010 發表于 2012-3-7 22:22 祝好運啊!
麥子1314 發表于 2012-3-3 19:24 你考什么專業啊。,我也是山東的
寧靜的夏天啊 發表于 2012-3-10 14:31 你什么專業啊
麥子1314 發表于 2012-3-10 15:18 哥,我13年考,呵呵,現在就是搜集點信息嘛
寧靜的夏天啊 發表于 2012-3-10 15:31 奧。。。。
麥子1314 發表于 2012-3-10 22:04 考的哪個專業 多少分啊
iceglacier1700 發表于 2012-3-17 21:20 文經的 飄過-----你們都什么專業啊 有機械的沒
寧靜的夏天啊 發表于 2012-3-22 12:19 我機械的
iceglacier1700 發表于 2012-3-24 12:00 機械今年分數情況怎么樣?
miaozhizhu 發表于 2012-3-29 09:27 你多少分,我給你看看能復試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