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有山東煙臺 去蘇大復試的么? [打印本頁]

作者: linhongbin2010    時間: 2012-3-2 22:06
標題: 有山東煙臺 去蘇大復試的么?
如題 加q 771967030
作者: 麥子1314    時間: 2012-3-3 19:24
你考什么專業啊。,我也是山東的
作者: 寧靜的夏天啊    時間: 2012-3-6 17:36
我山東的too,*
作者: ceodgq    時間: 2012-3-6 19:21
濟南的,化學的求同往
作者: linhongbin2010    時間: 2012-3-7 09:51
我是英語專業的
作者: 冰紋瓶    時間: 2012-3-7 09:56
復試線公布啦?
作者: wuxiao0220    時間: 2012-3-7 12:53
我是煙大的,但我有同伴,如果你是在沒伴的話我們可以同行啊!
作者: FF麥根SW    時間: 2012-3-7 17:59
linhongbin2010 發表于 2012-3-7 09:51
我是英語專業的

英語專業的?我也是,但是不知道能否進入復試
作者: linhongbin2010    時間: 2012-3-7 22:20
冰紋瓶 發表于 2012-3-7 09:56
復試線公布啦?

還沒
要三月底了

作者: linhongbin2010    時間: 2012-3-7 22:22
wuxiao0220 發表于 2012-3-7 12:53
我是煙大的,但我有同伴,如果你是在沒伴的話我們可以同行啊!

煙大的?
什么專業?
我在煙大復習啊


作者: linhongbin2010    時間: 2012-3-7 22:22
FF麥根SW 發表于 2012-3-7 17:59
英語專業的?我也是,但是不知道能否進入復試

祝好運啊!


作者: 睜開眼的明媚    時間: 2012-3-7 22:51
行政管理*
作者: 芮小兔不是孩子    時間: 2012-3-8 09:29
我打算今年復試的時候去蘇大看看呢,我明年才考。
如果各位學長被通知復試時間可否告訴我一聲具體的復試時間啊。
作者: FF麥根SW    時間: 2012-3-8 12:38
linhongbin2010 發表于 2012-3-7 22:22
祝好運啊!

好的呀,謝謝

作者: xyqxzzllx    時間: 2012-3-8 22:37
濟南的
作者: 寧靜的夏天啊    時間: 2012-3-10 14:31
麥子1314 發表于 2012-3-3 19:24
你考什么專業啊。,我也是山東的

你什么專業啊
作者: 麥子1314    時間: 2012-3-10 15:18
寧靜的夏天啊 發表于 2012-3-10 14:31
你什么專業啊

哥,我13年考,呵呵,現在就是搜集點信息嘛

作者: 寧靜的夏天啊    時間: 2012-3-10 15:31
麥子1314 發表于 2012-3-10 15:18
哥,我13年考,呵呵,現在就是搜集點信息嘛

奧。。。。
作者: 麥子1314    時間: 2012-3-10 22:04
寧靜的夏天啊 發表于 2012-3-10 15:31
奧。。。。

考的哪個專業 多少分啊

作者: 寧靜的夏天啊    時間: 2012-3-11 11:56
麥子1314 發表于 2012-3-10 22:04
考的哪個專業 多少分啊

機電一體化專業
作者: iceglacier1700    時間: 2012-3-17 21:20
文經的  飄過-----你們都什么專業啊  有機械的沒
作者: 寧靜的夏天啊    時間: 2012-3-22 12:19
iceglacier1700 發表于 2012-3-17 21:20
文經的  飄過-----你們都什么專業啊  有機械的沒

我機械的

作者: iceglacier1700    時間: 2012-3-24 12:00
寧靜的夏天啊 發表于 2012-3-22 12:19
我機械的

機械今年分數情況怎么樣?
作者: 寧靜的夏天啊    時間: 2012-3-24 16:31
iceglacier1700 發表于 2012-3-24 12:00
機械今年分數情況怎么樣?

不低的樣子
作者: 清風湖    時間: 2012-3-25 13:07
我是煙臺魯東大學的,也考蘇大,樓主*,。備注要寫研友哦。
作者: miaozhizhu    時間: 2012-3-29 09:27
FF麥根SW 發表于 2012-3-7 17:59
英語專業的?我也是,但是不知道能否進入復試

你多少分,我給你看看能復試嗎

作者: FF麥根SW    時間: 2012-3-31 13:55
miaozhizhu 發表于 2012-3-29 09:27
你多少分,我給你看看能復試嗎

363,怎么樣?
作者: FF麥根SW    時間: 2012-4-6 12:22
wuxiao0220 發表于 2012-3-7 12:53
我是煙大的,但我有同伴,如果你是在沒伴的話我們可以同行啊!

你幾號去呀?我也是煙大的,*下
作者: 云翔蘇大    時間: 2012-4-6 13:57
青島的,*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