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回答同學們一些基本的調劑問題,有問題請問 [打印本頁]

作者: 妖刀石佛    時間: 2012-3-1 15:43
標題: 回答同學們一些基本的調劑問題,有問題請問
本帖最后由 妖刀石佛 于 2012-3-20 10:06 編輯

回答同學們有關調劑的基本問題,同學們有問題請問。
很多同學詢問如何給調劑學校老師打電話的問題,下面把我去年的經驗和大家分享一下啊。

1.現階段國家線還沒有出來,打電話給學校研招辦的老師,得到的回答基本都是等國家線,所以現階段可以不用打給研招辦的老師,基本是浪費時間。
2.現階段主要打給學院(系)里的老師,老師辦公室的電話一般學校網站或者網上基本都有。要是有學校的師兄師姐,能問到手機號更好。
3.打電話注意文明禮貌,還有不要一上來就直奔主題,問老師我這個能不能調劑,今年學校要不要調劑。含蓄委婉一點,你大可和老師聊聊天啊,問問今年學校的考試報錄情況,和往年的調劑情況啊,再留下你的姓名成績,等等,沒事又打過去聊聊啊,查查老師的研究方向和論文,討教一下也未嘗不可。
4.一定要注意文明禮貌啊,同學們,切記切記!~~~



有問題問的同學,可以在我帖子里留言,請將報考的專業學校以及單科分數和總分說一下。不要著急,把話說清楚,我會盡力解答的。祝同學們好運!~~~






作者: yueallan    時間: 2012-3-1 15:45
從研招辦如何獲得導師信息?這個電話要怎么打才有水平。謝謝啦
作者: yueallan    時間: 2012-3-1 15:56
妖刀石佛 發表于 2012-3-1 15:52
哦,你好,同學,研招辦一般是不會公布老師的信息的,可以查閱一下學校的網站上是否有。如果沒有用盡一切 ...

非常感謝!!
作者: 妖刀石佛    時間: 2012-3-1 15:57
yueallan 發表于 2012-3-1 15:56
非常感謝!!


不用客氣,同學,嘿嘿,祝你好運!~~~
作者: 難得聰明    時間: 2012-3-1 16:10
妖刀,你竟然跑到這里來了{:soso_e151:}
作者: 妖刀石佛    時間: 2012-3-1 16:11
本帖最后由 妖刀石佛 于 2012-3-7 14:57 編輯
難得聰明 發表于 2012-3-1 16:10
妖刀,你竟然跑到這里來了


哈哈哈,沒事答答疑而已么,不犯法吧。
作者: 妖刀石佛    時間: 2012-3-1 16:24
本帖最后由 妖刀石佛 于 2012-3-1 16:29 編輯

木人上門,孩紙們,你們哪去了啊?
作者: yesjia    時間: 2012-3-1 16:35
我來啦~請問我是法學類的 03類的 那么只要前面是03開頭的專業我都可以申請調劑嘛~謝謝
作者: leaves69    時間: 2012-3-1 16:37
請教一下。
我考人大人力資源374分。本科山大。估計進不了復試。如果我想校外調劑,比如調劑到央財或者對外經貿的企管-人資方向,有可能么??

再就是想請問一下,如果今天央財或外經貿的企管復試線是375,是不是就完全沒希望了?還是說調劑只要過了國家線,就不再看調劑學校的分數線了呢??求指點啊!!!!
作者: 妖刀石佛    時間: 2012-3-1 16:38
yesjia 發表于 2012-3-1 16:35
我來啦~請問我是法學類的 03類的 那么只要前面是03開頭的專業我都可以申請調劑嘛~謝謝 ...

哦,同學,你好。恩,原則上是的,不過有些學校要是有特殊要求的話,就不一定了,嘿嘿,需要打電話向學校確認一下!~~~
作者: wfs-moon    時間: 2012-3-1 16:42
LZ你好,我想請問教育學哪些學校好調劑?華東方向的。(一志愿南師大學前教育 總分335)謝謝!
作者: kellygo    時間: 2012-3-1 16:45
調劑的話在調劑學校最終確定下來之前怎么準備復試啊?各個學校的復試科目也不一樣啊……但是,我還怕萬一成功調劑,復試還沒準備,到頭來一場空,求知情人士答疑,不勝感激。
還有一個問題,現在國家線都還沒出來,我給研招辦打電話也都說要等線,但是聽說國家線出來就晚了,到底怎么辦呀,SOS

作者: woshiamy98    時間: 2012-3-1 16:47
你好,我今天有給研招辦打電話,要么是沒人接要么就是占線。
給一個負責招生的老實打電話,他讓我聯系老師,留意網上信息。
我問他要不要我的資料,他講不需要,不知道這個電話到底該怎么打。
還有發郵件,到底是該給研招辦發,還是該給老師發。
給老師發的話,我們法學類的貌似不報導師的樣子,到校之后分,這樣的話我該給哪位老師發郵件呢。
求指導。{:soso_e154:}
作者: 妖刀石佛    時間: 2012-3-1 16:47
本帖最后由 妖刀石佛 于 2012-3-14 14:58 編輯
leaves69 發表于 2012-3-1 16:37
請教一下。
我考人大人力資源374分。本科山大。估計進不了復試。如果我想校外調劑,比如調劑到央財或者對外 ...


哦,同學,你好。你想調劑央財或者對外的話,估計可能性比較小,這兩學校很熱門的,今年要不要調劑都難說啊。首經貿貌似不接受外校調劑的。調劑的話,過了國家線就可以調劑的,但是學校要是不收調劑你無法調劑的,還有有些調劑熱門學校調劑生源很好有可能也會高于國家線。你過了國家線只是說你有調劑的資格而已。同學,你應該找找1區其他相對差點的學校,祝你好運!~~~
作者: leaves69    時間: 2012-3-1 16:49
妖刀石佛 發表于 2012-3-1 16:47
哦,同學,你好。你想調劑央財或者對外的話,估計可能性比較小,這兩學校很熱門的,今年要不要調劑都難說 ...

哦~~那么再問一下。。我的分數應該是過了人大的管理學的線,但是過不了學院線,那么理論上,我是不是可以校內調劑呢??
這個調劑的專業應該怎么找呢?謝謝~~~

作者: 妖刀石佛    時間: 2012-3-1 16:53
kellygo 發表于 2012-3-1 16:45
調劑的話在調劑學校最終確定下來之前怎么準備復試啊?各個學校的復試科目也不一樣啊……但是,我還怕萬一成 ...

哦,同學,你好。你指的復試是說調劑學校的復試還是你報考的一志愿學校的復試,一志愿的學校和調劑不沖突的,如果你指的是幾個調劑學校的復試的話,各個學校的復試時間也不相同,你有充足的時間準備的,其實很多學校的復試基本相同的。至于你說的打電話的問題,可以參考我在板凳的發言,同學!~~~
作者: woshiamy98    時間: 2012-3-1 16:54
謝謝樓主,很有幫助的帖子。
作者: kellygo    時間: 2012-3-1 16:56
妖刀石佛 發表于 2012-3-1 16:53
哦,同學,你好。你指的復試是說調劑學校的復試還是你報考的一志愿學校的復試,一志愿的學校和調劑不沖突 ...

Lz好人,感激不盡


作者: amethytech_wy    時間: 2012-3-1 16:56
樓主,請教一下現在可以給老師發郵件嗎,如果發郵件的話具體寫些什么內容啊?真是毫無頭緒,盼回復
作者: 妖刀石佛    時間: 2012-3-1 16:56
wfs-moon 發表于 2012-3-1 16:42
LZ你好,我想請問教育學哪些學校好調劑?華東方向的。(一志愿南師大學前教育 總分335)謝謝! ...

什么學校好調劑,這很難說啊,每年情況各不相同的。建議你看看往年哪些學校要接受調劑,然后參考參考,你只去華東方向?
作者: 妖刀石佛    時間: 2012-3-1 16:58
leaves69 發表于 2012-3-1 16:49
哦~~那么再問一下。。我的分數應該是過了人大的管理學的線,但是過不了學院線,那么理論上,我是不是可以 ...

哦,人大啊,人大生源很好的,基本不需要校內調劑的。不過死馬當活馬醫,你可以打去人大問問需不需要校內調劑,估計不用的。你這個分其實還可以,調個1區的別的學校問題應該不大的。
作者: 妖刀石佛    時間: 2012-3-1 16:59
kellygo 發表于 2012-3-1 16:56
Lz好人,感激不盡

哦,同學,你太客氣了,祝你好運!~~~
作者: 妖刀石佛    時間: 2012-3-1 17:00
amethytech_wy 發表于 2012-3-1 16:56
樓主,請教一下現在可以給老師發郵件嗎,如果發郵件的話具體寫些什么內容啊?真是毫無頭緒,盼回復 ...

能打電話干嘛發郵件啊,發郵件用處不大的建議你打電話過去問問。至于怎么打電話,看看我在板凳的發言吧,同學!~~~
作者: 妖刀石佛    時間: 2012-3-1 17:02
woshiamy98 發表于 2012-3-1 16:54
謝謝樓主,很有幫助的帖子。

你太客氣了,同學!~~~
作者: kellygo    時間: 2012-3-1 17:02
妖刀石佛 發表于 2012-3-1 15:52
哦,你好,同學,研招辦一般是不會公布老師的信息的,可以查閱一下學校的網站上是否有。如果沒有用盡一切 ...

學長你好,我覺得跟老師聊天混熟很難,因為我平時就不善言辭,這真是一大挑戰。我總分356,報考會計學,這個分數加上這個專業,調劑太難了。我就想能有學校告訴我“同學你來復試吧”,那樣就能好好準備調劑學校的復試了,一志愿學校牛人眾多應該沒有復試的機會。
作者: 看破東風    時間: 2012-3-1 17:04
太感人了~~~請問今年國家線工科會是多少呢,謝謝了。{:soso_e144:}
作者: 妖刀石佛    時間: 2012-3-1 17:06
看破東風 發表于 2012-3-1 17:04
太感人了~~~請問今年國家線工科會是多少呢,謝謝了。

哦,同學,你好,這個啊,你問MV的版主東風好了,他是我的朋友,在教育部工作,他應該知道的,不知道還可以問他的弟弟啊,北風啊,西風啊,南風啊,胡了,哈哈哈
作者: 看破東風    時間: 2012-3-1 17:08
妖刀石佛 發表于 2012-3-1 17:06
哦,同學,你好,這個啊,你問MV的版主東風好了,他是我的朋友,在教育部工作,他應該知道的,不知道還可 ...

{:soso__9044944574671809541_4:}囧死~~~~果斷匿了~~~~~~
作者: l_o_s_e_、    時間: 2012-3-1 17:08
你好,由于當初報志愿的時候過于保守求穩,所以才報了B區的學校,但是分數出來以后,分數遠遠超過去年B區的線。請問一下,這種情況能不能調到A區的比較好的學校呢?望回復 謝謝
作者: 妖刀石佛    時間: 2012-3-1 17:12
kellygo 發表于 2012-3-1 17:02
學長你好,我覺得跟老師聊天混熟很難,因為我平時就不善言辭,這真是一大挑戰。我總分356,報考會計學, ...

哦,同學,你好哇,會計學碩啊,英語沒問題的吧?同學這是不可能的,國家線沒有出來哪個老師敢給你打包票說讓你來復試啊,除非他瘋了或者是個騙子,嘿嘿。話說你要是不太喜歡聊天,至少按照我在板凳說的的方法打一到兩次給學院里的老師,起碼給老師點印象啊。話說這個有什么大不了啊,有書念重要還是別的重要啊。實在不愿意的話,你只能發郵件給老師了,同學。
作者: 妖刀石佛    時間: 2012-3-1 17:13
看破東風 發表于 2012-3-1 17:08
囧死~~~~果斷匿了~~~~~~

哈哈哈,腫么了同學,他不鳥你嗎?哎呀呀
作者: 妖刀石佛    時間: 2012-3-1 17:14
l_o_s_e_、 發表于 2012-3-1 17:08
你好,由于當初報志愿的時候過于保守求穩,所以才報了B區的學校,但是分數出來以后,分數遠遠超過去年B區的 ...

哦,同學,你好啊。原則上是可以的。哦,對了,你是什么專業的?
作者: kellygo    時間: 2012-3-1 17:17
妖刀石佛 發表于 2012-3-1 17:12
哦,同學,你好哇,會計學碩啊,英語沒問題的吧?同學這是不可能的,國家線沒有出來哪個老師敢給你打包票 ...

嗯嗯,會計學碩,英語63,我給幾個學校打過電話,但都說等國家線出來,我總分356,學長你覺得能過國家線嗎?
作者: 執著的大兔子    時間: 2012-3-1 17:19
我想問下,如果打電話給院里的老師,該說些什么呢?是要先自報家門說自己考哪兒,打了多少分,還是怎么滴呢?謝謝啦~~
作者: kaolacan    時間: 2012-3-1 17:21
妖刀石佛 發表于 2012-3-1 16:24
木人上門,孩紙們,你們哪去了啊?

求大師指點啊!目前剛壓線的學生應該怎么辦呢?怎么和心儀學校聯系呢?

作者: 看破西風    時間: 2012-3-1 17:21
妖刀石佛 發表于 2012-3-1 17:13
哈哈哈,腫么了同學,他不鳥你嗎?哎呀呀

請問看到我的哥哥了么~~{:soso_e149:}我找不到他了~~~{:soso_e154:}
作者: 妖刀石佛    時間: 2012-3-1 17:21
kellygo 發表于 2012-3-1 17:17
嗯嗯,會計學碩,英語63,我給幾個學校打過電話,但都說等國家線出來,我總分356,學長你覺得能過國家線 ...

恩,老師肯定都這么回答的,你是不是打到招生辦里的老師問的啊,嘿嘿。你問我啊,我可不敢妄斷國家線啊,不過你的分過線應該沒啥問題啊。你考的啥學校啊?
作者: 茶陽    時間: 2012-3-1 17:22
本帖最后由 茶陽 于 2012-3-1 17:26 編輯

樓主你好,我今年考研成績應該可以進第一志愿復試的,但排名不太好,怕在復試的時候被刷,那我現在是不是要聯系調劑的學校呢?
如果調劑學校記錄我的信息,會不會對第一志愿復試有影響啊,可以先去想要調劑學校復試然后再去第一志愿學校復么……   
還有就是如果往希望調劑去的學校打電話,是打研招辦好,還是打學院電話好
謝謝樓主~~  

作者: 妖刀石佛    時間: 2012-3-1 17:23
看破西風 發表于 2012-3-1 17:21
請問看到我的哥哥了么~~我找不到他了~~~

恩,今天下午剛送他上飛機了,說是去美國考察一下美國怎么沒有考研論壇,準備在美國搞一個考研論壇。
作者: amethytech_wy    時間: 2012-3-1 17:23
妖刀石佛 發表于 2012-3-1 17:00
能打電話干嘛發郵件啊,發郵件用處不大的建議你打電話過去問問。至于怎么打電話,看看我在板凳的發言吧, ...

謝謝樓主哈
作者: 妖刀石佛    時間: 2012-3-1 17:24
kaolacan 發表于 2012-3-1 17:21
求大師指點啊!目前剛壓線的學生應該怎么辦呢?怎么和心儀學校聯系呢?
...

哎呀呀,同學,大師可真不敢當啊。腫么聯系?那看看我在板凳的發言吧,同學!~~~
作者: 看破西風    時間: 2012-3-1 17:24
妖刀石佛 發表于 2012-3-1 17:23
恩,今天下午剛送他上飛機了,說是去美國考察一下美國怎么沒有考研論壇,準備在美國搞一個考研論壇。 ...

醬紫啊~~等會讓我三弟過來~~大哥不在,麻煩小妖多照顧照顧哦~~~{:soso_e100:}
作者: kellygo    時間: 2012-3-1 17:25
妖刀石佛 發表于 2012-3-1 17:21
恩,老師肯定都這么回答的,你是不是打到招生辦里的老師問的啊,嘿嘿。你問我啊,我可不敢妄斷國家線啊, ...

山東經濟學院,會計去年比國家線高8分,我打電話問研招辦,老師說我分數報會計有點低,看來我只能調劑了
作者: 妖刀石佛    時間: 2012-3-1 17:26
執著的大兔子 發表于 2012-3-1 17:19
我想問下,如果打電話給院里的老師,該說些什么呢?是要先自報家門說自己考哪兒,打了多少分,還是怎么滴呢 ...

哦,同學你好,這個的話可以看看我在板凳的發言,參考一下吧,嘿嘿!~~~
作者: 妖刀石佛    時間: 2012-3-1 17:27
amethytech_wy 發表于 2012-3-1 17:23
謝謝樓主哈

不用客氣,同學!~~~
作者: 看破南風    時間: 2012-3-1 17:28
妖刀石佛 發表于 2012-3-1 17:27
不用客氣,同學!~~~

小妖哥哥~~我來了~~~{:soso_e106:}
作者: 妖刀石佛    時間: 2012-3-1 17:28
看破西風 發表于 2012-3-1 17:24
醬紫啊~~等會讓我三弟過來~~大哥不在,麻煩小妖多照顧照顧哦~~~

哦,那敢情好啊,晚上都到MV來吃飯吧,哈哈哈!~~~
作者: 妖刀石佛    時間: 2012-3-1 17:29
kellygo 發表于 2012-3-1 17:25
山東經濟學院,會計去年比國家線高8分,我打電話問研招辦,老師說我分數報會計有點低,看來我只能調劑了 ...

哦,這樣啊,會計這個專業很火的啊,同學,要早點下手啊,不然很難辦啊,祝你好運啊,同學!~~~
作者: 看破南風    時間: 2012-3-1 17:29
妖刀石佛 發表于 2012-3-1 17:28
哦,那敢情好啊,晚上都到MV來吃飯吧,哈哈哈!~~~

西風哥哥出去了~~~讓我來伺候您~~~{:soso_e106:}
作者: 茶陽    時間: 2012-3-1 17:30
樓主你好,我今年考研成績應該可以進第一志愿復試的,但排名不太好,怕在復試的時候被刷,那我現在是不是要聯系調劑的學校呢?
如果調劑學校記錄我的信息,會不會對第一志愿復試有影響啊,可以先去想要調劑學校復試然后再去第一志愿學校復么……   
還有就是如果往希望調劑去的學校打電話,是打研招辦好,還是打學院電話好
謝謝樓主~~
作者: kellygo    時間: 2012-3-1 17:31
妖刀石佛 發表于 2012-3-1 17:29
哦,這樣啊,會計這個專業很火的啊,同學,要早點下手啊,不然很難辦啊,祝你好運啊,同學!~~~ ...

嗯嗯,謝謝學長熱心幫助


作者: 妖刀石佛    時間: 2012-3-1 17:32
茶陽 發表于 2012-3-1 17:22
樓主你好,我今年考研成績應該可以進第一志愿復試的,但排名不太好,怕在復試的時候被刷,那我現在是不是要 ...

哦,同學,第一志愿復試和你調劑沒有什么影響的。一般第一志愿的院校的復試都是早于需要調劑院校的復試的。打電話可以參考我在板凳的發言,現在打給研招辦用處不大,無非是等國家線,打給學院里的老師聊一聊啊,嘿嘿,祝你好運啊!~~~
作者: 妖刀石佛    時間: 2012-3-1 17:33
看破南風 發表于 2012-3-1 17:28
小妖哥哥~~我來了~~~

額。。。有本事四兄弟一起來,哈哈哈
作者: 看破南風    時間: 2012-3-1 17:34
妖刀石佛 發表于 2012-3-1 17:33
額。。。有本事四兄弟一起來,哈哈哈

哼╭(╯^╰)╮~~~~這么慢~~不理你了~~~~離家出走~~~~~~
作者: 妖刀石佛    時間: 2012-3-1 17:34
看破南風 發表于 2012-3-1 17:29
西風哥哥出去了~~~讓我來伺候您~~~

額。。。。。不需要男的伺候,換你妹妹來吧我還可以考慮考慮,哈哈哈!~~~{:soso_e144:}
作者: 妖刀石佛    時間: 2012-3-1 17:34
kellygo 發表于 2012-3-1 17:31
嗯嗯,謝謝學長熱心幫助

哦,不用客氣,同學!~~~
作者: 茶陽    時間: 2012-3-1 17:35
妖刀石佛 發表于 2012-3-1 17:32
哦,同學,第一志愿復試和你調劑沒有什么影響的。一般第一志愿的院校的復試都是早于需要調劑院校的復試的 ...

謝謝樓主了~~
作者: 看破北風    時間: 2012-3-1 17:36
妖刀石佛 發表于 2012-3-1 17:34
額。。。。。不需要男的伺候,換你妹妹來吧我還可以考慮考慮,哈哈哈!~~~ ...

{:soso_e122:}誰找我啊~~~~~~三兄弟請你吃飯都請不動~~{:soso__6522578668117196191_1:}

俺們自己先吃了~~{:soso_e146:}

作者: 妖刀石佛    時間: 2012-3-1 17:36
看破南風 發表于 2012-3-1 17:34
哼╭(╯^╰)╮~~~~這么慢~~不理你了~~~~離家出走~~~~~~

額,沒看到很忙的哇,叫你去MV邊喝茶邊等哇,哈哈哈!~~~
作者: 妖刀石佛    時間: 2012-3-1 17:37
看破北風 發表于 2012-3-1 17:36
誰找我啊~~~~~~三兄弟請你吃飯都請不動~~

俺們自己先吃了 ...

你木有妹妹的嗎?哈哈哈
作者: 妖刀石佛    時間: 2012-3-1 17:37
茶陽 發表于 2012-3-1 17:35
謝謝樓主了~~

哦,不用客氣,同學!~~~
作者: 看破北風    時間: 2012-3-1 17:38
妖刀石佛 發表于 2012-3-1 17:37
你木有妹妹的嗎?哈哈哈

奴家至今孤單一人,嗯~~~~~~~

大哥哥回來了,我要下了~~~小妖大哥你們慢慢聊~~~{:soso_e106:}

作者: 王sandy    時間: 2012-3-1 17:39
lz你好啊,我的分數應該能進復試了,但中財復試時間一般來說相對較晚,我怕萬一被刷,調劑來不及。
所以想預先報幾個調劑的,如果調劑學校的復試比中財早,我去調劑校復試了錄取了,但我在調劑系統里一直不“確認錄取”
會不會影響我一志愿學校的錄取呢?
作者: 妖刀石佛    時間: 2012-3-1 17:39
看破北風 發表于 2012-3-1 17:38
奴家至今孤單一人,嗯~~~~~~~

大哥哥回來了,我要下了~~~小妖大哥你們慢慢聊~~~

額。。。。。。。。。。。。。。
作者: 妖刀石佛    時間: 2012-3-1 17:41
王sandy 發表于 2012-3-1 17:39
lz你好啊,我的分數應該能進復試了,但中財復試時間一般來說相對較晚,我怕萬一被刷,調劑來不及。
所以想 ...

哦,這個是不會的,不過中財再晚也不至于等你調劑了還不復試的,調劑的學校復試一般要到4月份的,不會影響的,同學!~~~
作者: kaolacan    時間: 2012-3-1 17:46
妖刀石佛 發表于 2012-3-1 17:24
哎呀呀,同學,大師可真不敢當啊。腫么聯系?那看看我在板凳的發言吧,同學!~~~ ...

看過鳥 但是本人愚鈍,學校研招辦一般說現在等國家線,而且發郵件 到底應該給教授發呢,還是系主任呢?文科也應聯系導師嗎?關鍵是部分學校老師聯系方式特別難找啊!就差上天遁地了………………

作者: 小∮王子    時間: 2012-3-1 17:46
你好!我是以專科同等學力報考的,調劑時,調劑信息上也沒有對同等學力做特殊要求!但是學校的招生簡章上要求必須又8門以上本科相關成績,請問這樣的話我還能往這個學校調劑嗎?如果不符合條件,那么是不是只要導師愿意接受就能夠網開一面呢!非常著急!謝謝了
作者: 妖刀石佛    時間: 2012-3-1 17:49
x55231 發表于 2012-3-1 17:22
LZ 我考的川大 行政管理 351  估計也是需要調劑了

都說行政管理非常難調劑, 哎  該怎么辦呢

哦,同學,你好啊,行政管理確實很難調劑啊,比較熱門啊。你英語沒問題吧,你看看往年哪些學校要這個專業調劑的啊?不行的話看看2區的學校往年有沒有要調劑的。至于怎么和老師說話,你可以參考參考我在板凳的發言啊,總而言之多打電話,多聊啊,混熟一點沒壞處的,同學祝你好運啊!~~~
作者: 若隱    時間: 2012-3-1 17:50
太感人了 !!!我本科非211的醫學生, 311的成績 可以調那些學校啊???聽人說,調劑有內幕啊,我打到研招辦都沒人接,直接沒有信心啊 !!!
作者: 妖刀石佛    時間: 2012-3-1 17:51
小∮王子 發表于 2012-3-1 17:46
你好!我是以專科同等學力報考的,調劑時,調劑信息上也沒有對同等學力做特殊要求!但是學校的招生簡章上要 ...

哦,一般以招生簡章為準的。你考的什么學校啊?老師一般可沒有這權利網開一面啊,除非你有熟人啊,同學,嘿嘿!~~~
作者: 伏三三    時間: 2012-3-1 17:52
你好,打電話給招生辦都說要等,可是網上都說盡早,到底該怎么辦啊?
作者: 妖刀石佛    時間: 2012-3-1 17:56
kaolacan 發表于 2012-3-1 17:46
看過鳥 但是本人愚鈍,學校研招辦一般說現在等國家線,而且發郵件 到底應該給教授發呢,還是系主任呢?文 ...

哦,我不是說過了現階段打給研招辦沒有用的嘛,哈哈哈,打給學院里的老師。原則還是能打電話不發郵件,至于是聯系系主任還是教授,這個要看,你查查學校的招生簡章你這個專業或者方向是誰帶的啊,聯系帶這個方向的老師就好了,不過有時候有些學校的系主任或者院長也帶學生的話就打給院長啦。如果找不到導師,沒辦法的情況下也打給院長,嘿嘿,想盡一切辦法啊,哈哈哈!~~~
作者: 妖刀石佛    時間: 2012-3-1 17:58
伏三三 發表于 2012-3-1 17:52
你好,打電話給招生辦都說要等,可是網上都說盡早,到底該怎么辦啊?

哦,同學,你好,現階段打給研招辦是沒啥用的。腫么辦的話,可以參考一下我在板凳的發言和75樓的發言啊,嘿嘿!~~~
作者: 2011vicky    時間: 2012-3-1 18:06
好吧 既然來了 那就留個腳印
作者: 大號竹蜻蜓    時間: 2012-3-1 18:07
309法碩非法學,怎么辦。。。。
作者: 妖刀石佛    時間: 2012-3-1 18:07
2011vicky 發表于 2012-3-1 18:06
好吧 既然來了 那就留個腳印

哈哈哈,你有問題么?小V,哈哈哈
作者: 妖刀石佛    時間: 2012-3-1 18:09
大號竹蜻蜓 發表于 2012-3-1 18:07
309法碩非法學,怎么辦。。。。

哦,同學,你好,你這個分估計今年2區還是有希望的,看看往年2區的學校哪些招調劑的啊。你英語沒問題吧?
作者: 大號竹蜻蜓    時間: 2012-3-1 18:12
妖刀石佛 發表于 2012-3-1 18:09
哦,同學,你好,你這個分估計今年2區還是有希望的,看看往年2區的學校哪些招調劑的啊。你英語沒問題吧? ...

英語只有五十多分,夠用么?大概能調劑什么學校呢,我剛剛查了查,連西藏大學都沒有這專業,還以為最差也起碼能唱著回到拉薩呢。。。玻璃心碎一地。。。蘭大海大云大什么的都不敢想

作者: leaves69    時間: 2012-3-1 18:13
妖刀石佛 發表于 2012-3-1 16:58
哦,人大啊,人大生源很好的,基本不需要校內調劑的。不過死馬當活馬醫,你可以打去人大問問需不需要校內 ...

謝謝~~~~感激不盡~~~

作者: 曉若清寒    時間: 2012-3-1 18:14
樓主您好!
我想咨詢一下,電氣專業:電力系統及其自動化,300,僅數學沒考好,其余均過線,調劑,有哪些院校合適?報考時為1區211學校,一級學科,學碩。
作者: 妖刀石佛    時間: 2012-3-1 18:15
大號竹蜻蜓 發表于 2012-3-1 18:12
英語只有五十多分,夠用么?大概能調劑什么學校呢,我剛剛查了查,連西藏大學都沒有這專業,還以為最差也 ...

哦,同學,五十多肯定夠嘛,額,難道你只盯著211學校看嗎?很多學校都有這個專業的,上中國研究生招生信息網查查啊。我吃飯去了,嘿嘿,有問題晚上再來問吧,哈哈哈,祝你好運啊!~~~
作者: wfs-moon    時間: 2012-3-1 18:15
妖刀石佛 發表于 2012-3-1 16:56
什么學校好調劑,這很難說啊,每年情況各不相同的。建議你看看往年哪些學校要接受調劑,然后參考參考,你 ...

謝謝LZ!恩,呵呵,我只是想去江蘇省內或者江蘇附近,但是也不排除其他地方,唉,我現在打了幾個學校的電話,都讓等國家線怎么辦啊?等到那時候不就太晚了么?可是自己又沒有什么關系。。。再次求助LZ指點~
作者: 妖刀石佛    時間: 2012-3-1 18:18
曉若清寒 發表于 2012-3-1 18:14
樓主您好!
我想咨詢一下,電氣專業:電力系統及其自動化,300,僅數學沒考好,其余均過線,調劑,有哪些院 ...

哦,同學,你好,數學多少啊,能過線嗎?這個分數好像能擦邊的感覺,要是能上線的話,還是有不少選擇的,看看1,2區去年有哪些學校要調劑的,你看看,打電話過去問問。我吃飯去了,有問題晚上繼續吧!~~~
作者: 妖刀石佛    時間: 2012-3-1 18:19
leaves69 發表于 2012-3-1 18:13
謝謝~~~~感激不盡~~~

哦,不用客氣啊,同學!~~~
作者: 妖刀石佛    時間: 2012-3-1 18:20
wfs-moon 發表于 2012-3-1 18:15
謝謝LZ!恩,呵呵,我只是想去江蘇省內或者江蘇附近,但是也不排除其他地方,唉,我現在打了幾個學校的電 ...

哦,同學不用客氣,可以看看我在板凳的發言和在75樓的發言,祝你好運,目前吃飯,有問題晚上繼續!~~~
作者: 曉若清寒    時間: 2012-3-1 18:28
妖刀石佛 發表于 2012-3-1 18:18
哦,同學,你好,數學多少啊,能過線嗎?這個分數好像能擦邊的感覺,要是能上線的話,還是有不少選擇的, ...

只有69,按去年是過線了。今年未知。傷心就與它了,若能過三位數,早準備復試了。報考的院校是不能進了,這名次排到二百左右了。
作者: .瞇團    時間: 2012-3-1 18:35
妖刀同志。
我今年考某個不考數學的管理 360 英語57
一志愿湖師大 。排名24 不理想
準備調劑到 福建師范大學 福建農林大學 西華師范大學
請幫我分析下這三所學校哪個好吧。。
作者: 天馬賢三    時間: 2012-3-1 18:45
關于分數線 和復活復試
英語語言文學有14個人參加考試,然后我排名第六.
如果按1:1.2的比例,學校招生目錄里說只招3個名額,3x1.2就是四個人可以進入面試,我排名第六是不是完蛋了?這樣的推斷正確嗎?求 解答?如果正確我要盡快找調劑了,謝謝  我387分
作者: 2011vicky    時間: 2012-3-1 18:46
妖刀石佛 發表于 2012-3-1 18:07
哈哈哈,你有問題么?小V,哈哈哈

我來吃飯的~
作者: Pale_Master    時間: 2012-3-1 18:53
前輩,我考的北大數學67 50 127 87總分達線,最后一門沒達人家線,想調劑北師,你了解北師什么情況么?我該怎么做?
作者: 妖刀石佛    時間: 2012-3-1 18:57
曉若清寒 發表于 2012-3-1 18:28
只有69,按去年是過線了。今年未知。傷心就與它了,若能過三位數,早準備復試了。報考的院校是不能進了, ...

哦,這樣啊,你考的哪所學校啊?實在不行到時候看看華東交大,蘭州交大,這些學校今年要不要調劑的吧,祝你好運!~~~
作者: 妖刀石佛    時間: 2012-3-1 18:57
2011vicky 發表于 2012-3-1 18:46
我來吃飯的~

嘿嘿!~~~
作者: 妖刀石佛    時間: 2012-3-1 19:03
.瞇團 發表于 2012-3-1 18:35
妖刀同志。
我今年考某個不考數學的管理 360 英語57
一志愿湖師大 。排名24 不理想

哦,同學,你好啊,若論學校實力的話,自然是福建師范大學比較強一些,因此他調劑起來很熱門,很難調劑,尤其你這個專業本身就難調劑的。其他兩個的話其實應該差不多,只是農林的名字不太好聽而已,一般人不愿調劑,嘿嘿。你認準了這幾所?可以看看還有哪些別的學校要調劑不,嘿嘿,祝你好運啊!~~~
作者: 妖刀石佛    時間: 2012-3-1 19:07
天馬賢三 發表于 2012-3-1 18:45
關于分數線 和復活復試
英語語言文學有14個人參加考試,然后我排名第六.
如果按1:1.2的比例,學校招生目錄里 ...

哦,同學你報的什么學校?3個名額是否包含了免推的學生呢?
作者: 妖刀石佛    時間: 2012-3-1 19:11
Pale_Master 發表于 2012-3-1 18:53
前輩,我考的北大數學67 50 127 87總分達線,最后一門沒達人家線,想調劑北師,你了解北師什么情況么?我該 ...

哦,同學,你好,北師大生源很好,基本上不要調劑的,頂多要一些專碩或者珠海分院的專碩而已,去年珠海學院要了數學的專碩調劑,你愿意去嗎?
作者: 一直很頑固    時間: 2012-3-1 19:12
本帖最后由 一直很頑固 于 2012-3-1 19:15 編輯


求問樓主:報考大連理工大學物化專業,英語61,總分306,單科分數都過線
報的專業屬于理科專業,然后大連理工去年復試線310前年300

這個分數,如果去復試的話,是不是希望很小?
另外因為數學不好,所以考的時候是兩門專業課,沒考數學,這樣的話,調劑會不會很難?〒▽〒
等回答,多謝┭┮﹏┭┮

作者: 一直很頑固    時間: 2012-3-1 19:13
……在線等樓主~~~~(>_<)~~~~
作者: 妖刀石佛    時間: 2012-3-1 19:15
一直很頑固 發表于 2012-3-1 19:12
求問:報考大連理工大學物化專業,英語61,總分306,單科分數都過線
屬于理科專業,然后大連理工去年復試線 ...

哦,同學,你好啊,分數線我無法預測,這個你最好托人去大連理工問問老師為好。你要是覺得復試沒有信心的話,可以提前聯系調劑的學校啊,參加完大連理工的復試要是被刷,就調劑了啊。
作者: 妖刀石佛    時間: 2012-3-1 19:15
一直很頑固 發表于 2012-3-1 19:13
……在線等樓主~~~~(>_

嘿嘿,已經來了,同學
作者: 王sandy    時間: 2012-3-1 19:16
妖刀石佛 發表于 2012-3-1 17:41
哦,這個是不會的,不過中財再晚也不至于等你調劑了還不復試的,調劑的學校復試一般要到4月份的,不會影 ...

謝謝啦!{:soso_e152:}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