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taiqing 發表于 2012-2-28 14:30 打電話問問唄
chaosfort 發表于 2012-2-28 15:15 有人問到嗎?
shitaiqing 發表于 2012-2-28 16:10 不知道,要不你問問?
qimuqingyan 發表于 2012-2-28 20:58 有點邪門啊。英語4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