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國金399應(yīng)該可以準備復(fù)試了吧? [打印本頁]

作者: joycl1234    時間: 2012-2-28 12:46
標題: 國金399應(yīng)該可以準備復(fù)試了吧?
復(fù)試有筆試嗎?只有《貨幣銀行學(xué)》是吧?

作者: 小舟likarock    時間: 2012-2-28 13:00
去年是只有面試的
作者: joycl1234    時間: 2012-2-28 13:04
小舟likarock 發(fā)表于 2012-2-28 13:00
去年是只有面試的

我也聽說了,不過是說本來有筆試,后來省去了。
論壇里面怎么都說線會漲啊?我怎么感覺今年題更難些呢?

作者: 小舟likarock    時間: 2012-2-28 13:06
joycl1234 發(fā)表于 2012-2-28 13:04
我也聽說了,不過是說本來有筆試,后來省去了。
論壇里面怎么都說線會漲啊?我怎么感覺今年題更難些呢?
...

可能是報考人數(shù)太多的原因吧,復(fù)試線出來之前一切都是浮云
作者: chris8927    時間: 2012-2-28 13:53
同樣399 *
作者: jennifergo    時間: 2012-2-28 14:26
大家不知都看沒看前面的國金投票。很是擔(dān)心啊,照這個的話,400+多一點我都感覺懸啊,很沒底。不知論壇上反映出來的投票是否真實?
作者: 琴清no1    時間: 2012-2-28 15:16
*,國金400+,求交流復(fù)試~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