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管理科學與工程師哥師姐幫忙 [打印本頁]

作者: kspring    時間: 2012-2-27 13:20
標題: 管理科學與工程師哥師姐幫忙
師哥師姐們我是12年考研的基本上可已經復試,求師哥師姐幫忙,去了師弟請您吃飯!求頂!
作者: 呂靜芬    時間: 2012-2-27 20:17
我也考得管工,求復試經驗,你考多少?
作者: kspring    時間: 2012-2-27 20:40
402,你,哪?
作者: 幻芙拉    時間: 2012-2-28 11:32
kspring 發表于 2012-2-27 20:40
402,你,哪?

你是機電還是管院??

作者: kspring    時間: 2012-2-28 14:22
幻芙拉 發表于 2012-2-28 11:32
你是機電還是管院??

管院的,你是那個院的啊?


作者: 1185865196    時間: 2012-3-2 12:15
kspring 發表于 2012-2-28 14:22
管院的,你是那個院的啊?

學長我是13年考研的學弟,也打算考管理科學與工程的,能不能告訴我今年初試多少分才可以進入復試?單科有要求嗎?順便祝學長順利通過復試
作者: 珍珍大草莓    時間: 2012-3-3 18:39
我也準備考管工 學長*多少啊
作者: kspring    時間: 2012-3-4 18:44
*
作者: kspring    時間: 2012-3-4 18:44
1185865196 發表于 2012-3-2 12:15
學長我是13年考研的學弟,也打算考管理科學與工程的,能不能告訴我今年初試多少分才可以進入復試?單科有 ...

981296576
作者: 鄭航管科    時間: 2012-3-4 19:20
俗不可耐
作者: 幻芙拉    時間: 2012-3-4 20:55
kspring 發表于 2012-2-28 14:22
管院的,你是那個院的啊?

機電  。。

作者: 呂靜芬    時間: 2012-3-7 19:11
kspring 發表于 2012-2-27 20:40
402,你,哪?

我就慘了  389  懸在邊上,你復試都怎么準備的?
作者: rainbowzcc    時間: 2012-3-7 23:16
呂靜芬 發表于 2012-3-7 19:11
我就慘了  389  懸在邊上,你復試都怎么準備的?

我和你一樣,389,糾結

作者: 呂靜芬    時間: 2012-3-10 20:06
rainbowzcc 發表于 2012-3-7 23:16
我和你一樣,389,糾結

你準備復試了沒?
作者: 其實難副    時間: 2012-3-12 11:09
呂靜芬 發表于 2012-3-7 19:11
我就慘了  389  懸在邊上,你復試都怎么準備的?

389可以進復試
作者: 呂靜芬    時間: 2012-3-12 22:54
其實難副 發表于 2012-3-12 11:09
389可以進復試

應該是最低分數了   錄取肯定困難了   不知道能不能調劑     學長  能不能留幾個導師的聯系方式  非常感謝哈
作者: 其實難副    時間: 2012-3-13 00:06
呂靜芬 發表于 2012-3-12 22:54
應該是最低分數了   錄取肯定困難了   不知道能不能調劑     學長  能不能留幾個導師的聯系方式  非常感 ...

能進復試還不行嗎,進復試一定就被刷嗎,即便被刷,還可以調劑,為什么現在不努力爭取呢
作者: 呂靜芬    時間: 2012-3-13 11:53
其實難副 發表于 2012-3-13 00:06
能進復試還不行嗎,進復試一定就被刷嗎,即便被刷,還可以調劑,為什么現在不努力爭取呢 ...

正爭取呢  就是現在還沒有聯系導師 能不能留幾個導師的聯系方式呢?能進復試我肯定去 不過還是想了解些調劑的情況  謝謝學長的幫忙{:soso__11218714980693376572_4:}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