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弱弱的問下,我這分能調(diào)燕大嗎? [打印本頁]

作者: 芳遺流三    時間: 2012-2-26 23:13
標題: 弱弱的問下,我這分能調(diào)燕大嗎?
     報考的是某3 4所  本科學(xué)校很垃圾  323 控制理論與控制科學(xué)方向 單科都能過國家線吧! 是不是專碩可能有點希望? 專碩是公費的嗎?   能否 說說   在此謝過了! 不要噴我啊 知道這分很低了
作者: lihang21    時間: 2012-2-26 23:40
語氣好謙虛啊,機械專碩是有公費的,電類那邊應(yīng)該也有吧,有沒有希望留意下有沒有排名之類的吧。
作者: 芳遺流三    時間: 2012-2-27 10:21
lihang21 發(fā)表于 2012-2-26 23:40
語氣好謙虛啊,機械專碩是有公費的,電類那邊應(yīng)該也有吧,有沒有希望留意下有沒有排名之類的吧。 ...

謝謝

作者: 鳳鳴荊楚2    時間: 2012-2-27 23:29
這個從去年開始,外校調(diào)劑好像還分211和一批以及普通高校了,調(diào)劑時公費與這有很大關(guān)系了
作者: 笑臉男    時間: 2012-2-28 09:20
我是燕大自動化的,去年分數(shù)線應(yīng)該在330左右,調(diào)專碩只要上國家線應(yīng)該就沒問題,今年不太清楚了。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