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速騰飛 發表于 2012-2-26 15:11 會的,肯定會成功的
viviannc 發表于 2012-2-26 15:11 同感,我也廣東。。。。。
知香居士 發表于 2012-2-26 15:19 一起祈禱!同感啊
明若紫鈴 發表于 2012-2-26 15:20 祈禱 會成功的! 大家也會成功的!
Joy399 發表于 2012-2-26 15:26 放心吧,我們用汗水換來的肯定是成功的果實。幾天后成績揭曉的時候,我們都會綻開舒心的笑容,我們會順利考 ...
鼓浪雨 發表于 2012-2-26 15:41 虔誠期待那一刻的眼淚是因“喜極而泣”而不是“傷心欲絕”,一起加油吧~
BabyFAce7 發表于 2012-2-26 15:42 祝福~ 希望我們都能取得好成績。
fabregas1549 發表于 2012-2-26 15:46 一起祈禱,一起過線
mn123123321123 發表于 2012-2-26 15:54 同是煎熬的孩子,祈福祈福
xiaaijade 發表于 2012-2-26 15:22 樓主知道幾號出成績么
YIK_翊 發表于 2012-2-26 16:01 說真的,香港研究生不難申請的。有時候雅思都不需要有個六級成績就可以了。他們還分授課型和研究型的研究生 ...
safin123000 發表于 2012-2-26 16:13 真心緊張,希望政治水一些讓我過線。。。專業課千萬別掛
taykun 發表于 2012-2-26 16:13 二戰廣東,只希望給那些閑言碎語一份還擊····
allen319 發表于 2012-2-26 16:15 祝福樓主。
提拉米蘇神馬的 發表于 2012-2-26 16:17 祝LZ如愿!!!!!考深大的孩紙飄過
龍_兒 發表于 2012-2-26 16:16 我也希望政治過線啊,一起加油吧!!祝福你!
xutang 發表于 2012-2-26 16:20 樓主好運!
arya908 發表于 2012-2-26 16:22 瞬間擊中了我啊!!我的情況也是一樣一樣的啊!!!什么公務員報的海關,正在面試培訓,什么找到了好工作一 ...
PATHSIN 發表于 2012-2-26 16:37 祝福!~共勉~~
我是蕭蕭漁 發表于 2012-2-26 16:41 會有好成績的,好運。
asdalx123 發表于 2012-2-26 16:46 頂頂,必上
殺生小丸子 發表于 2012-2-26 17:55 同等啊。。。希望我們都有好運啊~
aresyilin 發表于 2012-2-26 18:20 同感啊~~本來覺得無所謂的,現在卻壓力巨大。我考專業碩士。都說英語二壓分嚴重啊,現在無比擔心。求英語二 ...
cai0605 發表于 2012-2-26 18:49 樓主是個好孩子 共同為你祈福
閉著眼刷牙 發表于 2012-2-26 19:41 大家一起發力 一定考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