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廣東查分進入倒計時,祈禱有個好成績,為了讓父母省點心 [打印本頁]

作者: 龍_兒    時間: 2012-2-26 15:10
標題: 廣東查分進入倒計時,祈禱有個好成績,為了讓父母省點心
  懷著復雜的心情,靜靜等待幾天后的成績揭曉。自己本想著嘗試一下,考得上算幸運,考不上找工作。但最近越發覺得壓力奇大無比。主要爸爸單位同事和我一屆的孩子又是公務員進入到了面試,又是被香港的研究生錄取,別人家歡歡喜喜敲鑼打鼓請客吃飯,我們家仍提心吊膽ing。。。現在我真的好希望能如愿進入到復試,能有個理想的成績。不為別的,為的是不讓父母操心,不讓他們在別人問起來的時候感到尷尬不安。我多么希望上天能給我一次機會。。祈禱,等待,廣東的好消息……
作者: viviannc    時間: 2012-2-26 15:11
同感,我也廣東。。。。。
作者: 速速騰飛    時間: 2012-2-26 15:11
會的,肯定會成功的
作者: 龍_兒    時間: 2012-2-26 15:13
速速騰飛 發表于 2012-2-26 15:11
會的,肯定會成功的

謝謝,也同樣祝你成功!

作者: 龍_兒    時間: 2012-2-26 15:14
viviannc 發表于 2012-2-26 15:11
同感,我也廣東。。。。。

一起祈禱,加油!

作者: り_命脈    時間: 2012-2-26 15:15
給力點嗄
作者: hejiawei34    時間: 2012-2-26 15:17
2戰廣東!祈禱有好成績,專業課給力,給父母一個滿意交代!

作者: 知香居士    時間: 2012-2-26 15:19
一起祈禱!同感啊
作者: gjkhlk    時間: 2012-2-26 15:20
加油吧!

作者: 龍_兒    時間: 2012-2-26 15:20
知香居士 發表于 2012-2-26 15:19
一起祈禱!同感啊

一起加油!祝福你!
作者: 明若紫鈴    時間: 2012-2-26 15:20
祈禱  會成功的!  大家也會成功的!
作者: 龍_兒    時間: 2012-2-26 15:21
明若紫鈴 發表于 2012-2-26 15:20
祈禱  會成功的!  大家也會成功的!

{:soso_e100:}{:soso_e100:}

作者: 熵123456789    時間: 2012-2-26 15:21
本帖最后由 熵* 于 2012-2-26 15:23 編輯

{:soso__8713391033027562316_3:}
作者: maygogo    時間: 2012-2-26 15:22
{:soso_e179:}
作者: xiaaijade    時間: 2012-2-26 15:22
樓主知道幾號出成績么
作者: gdouxxw    時間: 2012-2-26 15:22
{:soso__*_3:}
作者: Joy399    時間: 2012-2-26 15:26
放心吧,我們用汗水換來的肯定是成功的果實。幾天后成績揭曉的時候,我們都會綻開舒心的笑容,我們會順利考上研究生的!{:soso_e100:}

作者: 龍_兒    時間: 2012-2-26 15:28
Joy399 發表于 2012-2-26 15:26
放心吧,我們用汗水換來的肯定是成功的果實。幾天后成績揭曉的時候,我們都會綻開舒心的笑容,我們會順利考 ...

{:soso_e100:}祝福你朋友!

作者: Joy399    時間: 2012-2-26 15:30
謝謝你的祝福,加油啊!{:soso_e100:}

作者: muyuan1988    時間: 2012-2-26 15:32
祈禱,加油啊!
作者: jasenkingjoy    時間: 2012-2-26 15:33
z祝福大家~~~
作者: jieaijing    時間: 2012-2-26 15:34
祈禱
作者: 鼓浪雨    時間: 2012-2-26 15:41
虔誠期待那一刻的眼淚是因“喜極而泣”而不是“傷心欲絕”,一起加油吧~
作者: 玫瑰不打折    時間: 2012-2-26 15:41
祝福
作者: BabyFAce7    時間: 2012-2-26 15:42
祝福~ 希望我們都能取得好成績。
作者: fabregas1549    時間: 2012-2-26 15:46
一起祈禱,一起過線
作者: 龍_兒    時間: 2012-2-26 15:48
鼓浪雨 發表于 2012-2-26 15:41
虔誠期待那一刻的眼淚是因“喜極而泣”而不是“傷心欲絕”,一起加油吧~

{:soso_e100:}我們會如愿的!

作者: 龍_兒    時間: 2012-2-26 15:49
BabyFAce7 發表于 2012-2-26 15:42
祝福~ 希望我們都能取得好成績。

謝謝!祝福你!

作者: 龍_兒    時間: 2012-2-26 15:49
fabregas1549 發表于 2012-2-26 15:46
一起祈禱,一起過線

一起過線!祝福你!

作者: mn123123321123    時間: 2012-2-26 15:54
同是煎熬的孩子,祈福祈福
作者: 龍_兒    時間: 2012-2-26 15:57
mn123123321123 發表于 2012-2-26 15:54
同是煎熬的孩子,祈福祈福

一起加油!

作者: sunzgdg    時間: 2012-2-26 15:57
{:soso__*_1:}廣州太慢了啊!!!
作者: yangyangyear    時間: 2012-2-26 15:58
同廣東...同等分...同加油~
作者: YIK_翊    時間: 2012-2-26 16:01
說真的,香港研究生不難申請的。有時候雅思都不需要有個六級成績就可以了。他們還分授課型和研究型的研究生,跟國內的專業型和學術型的差別更大,沒什么好羨慕的。有錢出國一年就拿個碩士回來了,沒有好羨慕的。
作者: 龍_兒    時間: 2012-2-26 16:01
xiaaijade 發表于 2012-2-26 15:22
樓主知道幾號出成績么

具體不知道。但肯定是28.29這幾天。一起等待,加油!

作者: wych1103    時間: 2012-2-26 16:03
廣東的,也頂個!
作者: 龍_兒    時間: 2012-2-26 16:07
YIK_翊 發表于 2012-2-26 16:01
說真的,香港研究生不難申請的。有時候雅思都不需要有個六級成績就可以了。他們還分授課型和研究型的研究生 ...

但是別人說起來好聽呀,雖說只讀一年,畢竟是研究生……我一門心思就想著考研了,也沒想過申請香港國外的研究生。一是自己的英語不如人,六級也就這次才剛過線。二是不想離父母太遠,也沒必要花父母太多錢。祈禱吧……憑借自己的能力考上國內的研究生真的是一件困難的事情。。。祝福你朋友!

作者: younguanan    時間: 2012-2-26 16:13
希望我能給爹媽省點心吧
作者: safin123000    時間: 2012-2-26 16:13
真心緊張,希望政治水一些讓我過線。。。專業課千萬別掛
作者: taykun    時間: 2012-2-26 16:13
二戰廣東,只希望給那些閑言碎語一份還擊····
作者: allen319    時間: 2012-2-26 16:15
祝福樓主。
作者: 妙思    時間: 2012-2-26 16:15
我們都要努力,最終如愿以償~廣東的考生們,加油啊~
作者: 一句話一心情    時間: 2012-2-26 16:15
加油,我也考廣東的
作者: 龍_兒    時間: 2012-2-26 16:16
safin123000 發表于 2012-2-26 16:13
真心緊張,希望政治水一些讓我過線。。。專業課千萬別掛

我也希望政治過線啊,一起加油吧!!祝福你!

作者: 龍_兒    時間: 2012-2-26 16:17
taykun 發表于 2012-2-26 16:13
二戰廣東,只希望給那些閑言碎語一份還擊····

一定會的!加油!

作者: 提拉米蘇神馬的    時間: 2012-2-26 16:17
祝LZ如愿!!!!!考深大的孩紙飄過
作者: 龍_兒    時間: 2012-2-26 16:17
allen319 發表于 2012-2-26 16:15
祝福樓主。

謝謝!也祝福你朋友!

作者: 龍_兒    時間: 2012-2-26 16:18
提拉米蘇神馬的 發表于 2012-2-26 16:17
祝LZ如愿!!!!!考深大的孩紙飄過

謝謝!祝福你心想事成!

作者: safin123000    時間: 2012-2-26 16:18
龍_兒 發表于 2012-2-26 16:16
我也希望政治過線啊,一起加油吧!!祝福你!

{:soso_e100:}

作者: 木槿小西    時間: 2012-2-26 16:20
我也廣東,同求過復試線~
作者: xutang    時間: 2012-2-26 16:20
樓主好運!
作者: Marty890719    時間: 2012-2-26 16:20
祈禱祈禱,廣東一定會如我們所愿的,求英語50+,總分380+
作者: 龍_兒    時間: 2012-2-26 16:21
xutang 發表于 2012-2-26 16:20
樓主好運!

{:soso_e100:}謝謝,祝福你!

作者: arya908    時間: 2012-2-26 16:22
瞬間擊中了我啊!!我的情況也是一樣一樣的啊!!!什么公務員報的海關,正在面試培訓,什么找到了好工作一月七八千,什么出國讀研前途遠大………………我本來很淡定的……但是聽說這些消息完全不淡定了有木有==
遠在東北的同學還考了400+
出了成績的都很喜慶,沒出成績的都很自信……天啦!!!
我的成績還要等到28號
萬一還不到250 我要腫么辦啦!!!
作者: 83496783    時間: 2012-2-26 16:23
廣東啊。。英語要給力啊。。。
作者: 龍_兒    時間: 2012-2-26 16:24
arya908 發表于 2012-2-26 16:22
瞬間擊中了我啊!!我的情況也是一樣一樣的啊!!!什么公務員報的海關,正在面試培訓,什么找到了好工作一 ...

緣分吶!!~~~
真心祝福你啊朋友!希望我們都能給爸媽爭光啊。。。

作者: osilishry    時間: 2012-2-26 16:34
祝福,一起祈禱~~~
作者: maihan12    時間: 2012-2-26 16:35
祈禱
作者: PATHSIN    時間: 2012-2-26 16:37
祝福!~共勉~~{:soso_e179:}
作者: 龍_兒    時間: 2012-2-26 16:39
PATHSIN 發表于 2012-2-26 16:37
祝福!~共勉~~

{:soso_e181:}祝福,加油!

作者: 我是蕭蕭漁    時間: 2012-2-26 16:41
會有好成績的,好運。
作者: 龍_兒    時間: 2012-2-26 16:42
我是蕭蕭漁 發表于 2012-2-26 16:41
會有好成績的,好運。

{:soso_e100:}祝福你!

作者: asdalx123    時間: 2012-2-26 16:46
頂頂,必上
作者: 殺生小丸子    時間: 2012-2-26 17:55
同等啊。。。希望我們都有好運啊~
作者: aresyilin    時間: 2012-2-26 18:20
同感啊~~本來覺得無所謂的,現在卻壓力巨大。我考專業碩士。都說英語二壓分嚴重啊,現在無比擔心。求英語二過線,政治過線,求專業課兩門高分,求進復試!
作者: cai0605    時間: 2012-2-26 18:49
樓主是個好孩子  共同為你祈福
作者: zhangqi19880124    時間: 2012-2-26 18:59
祈禱!!!一定要考上華工!!!
作者: 愛姚不錯哦    時間: 2012-2-26 19:24
廣東啊,祈禱
作者: algoritmi    時間: 2012-2-26 19:24
{:soso_e105:}媽媽!!!!好想讓你面上有光啊啊啊啊!!!!!!!
作者: 南南2011    時間: 2012-2-26 19:28
祈禱好運。
作者: 夢里花落123    時間: 2012-2-26 19:30
求過線啊。。
作者: sally_HQ    時間: 2012-2-26 19:30
華南師大啊……
作者: 不當鴕鳥    時間: 2012-2-26 19:31
考中大 求復試 保專業課過
作者: 哼哼@@@哈哈    時間: 2012-2-26 19:31
希望可以考上{:soso_e182:}
作者: aoliliya    時間: 2012-2-26 19:32
同祈禱~~~~~~~~~
作者: 靜夜悠思    時間: 2012-2-26 19:38
希望自己能考上 沒辜負自己的努力
作者: jie123ds    時間: 2012-2-26 19:40
同是廣東,一起祈禱...
作者: 閉著眼刷牙    時間: 2012-2-26 19:4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超級大帥哥    時間: 2012-2-26 19:43
lz你可以的,加油,好運!
作者: 吳楓    時間: 2012-2-26 19:44
xiaaijade 發表于 2012-2-26 15:22
樓主知道幾號出成績么

一樣。。一起祈禱考上。。。給自己的父母爭光。。。


作者: 星の下    時間: 2012-2-26 19:47
同祈禱~~求進復試求被錄取
作者: yueyeyun    時間: 2012-2-26 19:47
{:soso_e181:}
作者: Cindysilence    時間: 2012-2-26 19:54
加油  都是廣東  希望不要壓分啊···

作者: 19256Q025842    時間: 2012-2-26 19:57
恩  父母不容易啊  這周末回家  真的感覺到 身上的擔子  祈禱  好成績 給父母的好交代
祈禱
作者: 瀟瀟凌曦    時間: 2012-2-26 19:58
同廣東,等待ing
作者: 左から右へ    時間: 2012-2-26 20:00
北京考生祝福廣東考生,希望大家都有個好分數!!
作者: 味,至    時間: 2012-2-26 20:04
考暨南的我默默飄過


祝福
作者: 可米咖啡    時間: 2012-2-26 20:09
祈禱~~~
作者: maihan12    時間: 2012-2-26 20:14
保佑
作者: 佐近    時間: 2012-2-26 20:17
一起祈禱。
作者: 逸凡薇拉    時間: 2012-2-26 20:18
祝福你。一樣的心情,希望我們付出終將有回報。
作者: jianglu0720    時間: 2012-2-26 20:20
我也是等廣東的。。。。同祈禱
作者: 流螢@@    時間: 2012-2-26 20:24
同考廣東,同祈禱,同祝福!
作者: 龍_兒    時間: 2012-2-26 20:25
asdalx123 發表于 2012-2-26 16:46
頂頂,必上

你能行!(^_^)
作者: v海藍色    時間: 2012-2-26 20:26
暨南大學,行政管理
作者: 龍_兒    時間: 2012-2-26 20:26
殺生小丸子 發表于 2012-2-26 17:55
同等啊。。。希望我們都有好運啊~

我們會有好運的!加油!

作者: 龍_兒    時間: 2012-2-26 20:28
aresyilin 發表于 2012-2-26 18:20
同感啊~~本來覺得無所謂的,現在卻壓力巨大。我考專業碩士。都說英語二壓分嚴重啊,現在無比擔心。求英語二 ...

祝福你順利進復試!

作者: 龍_兒    時間: 2012-2-26 20:30
cai0605 發表于 2012-2-26 18:49
樓主是個好孩子  共同為你祈福

謝謝!同樣給你滿滿的祝福,心想事成!

作者: 497888587    時間: 2012-2-26 20:32
同樣等廣東~祈禱啊~

作者: 龍_兒    時間: 2012-2-26 20:33
閉著眼刷牙 發表于 2012-2-26 19:41
大家一起發力 一定考上

加油!共同期待和見證好結果!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