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Shela 發(fā)表于 2012-2-26 09:56 有的有的~~~~
末日救贖 發(fā)表于 2012-2-26 11:30 哪里的啊
tameia 發(fā)表于 2012-2-26 12:56 山東臨沂,語言所復(fù)試等待中
yanshifu 發(fā)表于 2012-2-26 12:23 有, * 情報學專業(yè),有沒有這個專業(yè)的?
Love-Shela 發(fā)表于 2012-2-26 13:25 臨沂哪里人啊?我一同學也考得語言所哦,我考的行管,呵呵
tianxu0969 發(fā)表于 2012-2-26 10:12 等復(fù)試中,山東煙臺,*
Love-Shela 發(fā)表于 2012-2-26 13:28 臨沂的 行管專業(yè) *
cqs5527 發(fā)表于 2012-3-4 10:57 我也是啊,山東青島的。你是跨考的嗎?
Love-Shela 發(fā)表于 2012-3-4 13:52 是跨考啊,呵呵,你也是哦
cqs5527 發(fā)表于 2012-3-5 18:47 我不是啊。你在山東哪里念書啊?
Love-Shela 發(fā)表于 2012-3-6 18:16 哦哦,我在山科念,呵呵
cqs5527 發(fā)表于 2012-3-6 21:29 啊呀。求聯(lián)系方式,我是山科大的啊。你是哪個學院的啊?
Love-Shela 發(fā)表于 2012-3-7 18:08 我是07級的,已經(jīng)畢業(yè)了哦,呵呵
哥要考華師 發(fā)表于 2012-3-3 16:23 山東日照,今年考的華師政研院。
玉星寒 發(fā)表于 2012-3-9 14:02 日照老鄉(xiāng)啊, 日照哪的?你是哪個專業(yè)
哥要考華師 發(fā)表于 2012-3-9 21:00 莒縣,今年考的科社。你呢?你QQ
雪梨仔仔 發(fā)表于 2012-2-29 21:55 嗯 我也是煙臺的 你是哪個學校的?我是魯大的····
末日救贖 發(fā)表于 2012-3-13 11:47 你是哪個學院的啊
Love-Shela 發(fā)表于 2012-2-26 13:17 山東臨沂 行管專業(yè) 等待復(fù)試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