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四百分經驗交流:一個考上武大的三本學生 [打印本頁]

作者: 周大彌    時間: 2012-2-24 21:32
標題: 四百分經驗交流:一個考上武大的三本學生
本帖最后由 周大彌 于 2012-2-24 22:30 編輯



下載點我—— 考研經驗.doc (37 KB, 下載次數: 7910)

寫了十一頁,提交的時候竟然說包含不良信息!沒辦法只好傳文檔了,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如果你喜歡的話,請頂一下,讓更多的人看到,幫助更多的人,謝謝!





補充內容 (2012-3-28 16:00):
181樓更新復試心得
作者: ■ゞ_浪浪、    時間: 2012-2-24 21:45
頂一個  我也是個三本的 13年考 也想考個985的
作者: 周大彌    時間: 2012-2-24 21:48
■ゞ_浪浪、 發表于 2012-2-24 21:45
頂一個  我也是個三本的 13年考 也想考個985的

堅持正確的方法就一定能成功

作者: Bruce閃電俠    時間: 2012-2-24 21:50
我也是三本,準備考浙大專碩。
作者: ;'sんé栤    時間: 2012-2-24 21:54
還沒看,但是先幫你頂一個
作者: 周大彌    時間: 2012-2-24 21:55
Bruce閃電俠 發表于 2012-2-24 21:50
我也是三本,準備考浙大專碩。

專碩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尤其是對于英語不好的同學,不要聽別人說什么專碩就是碩士里面的專科的說法,都是扯淡!
作者: 周大彌    時間: 2012-2-24 21:56
;'sんé栤 發表于 2012-2-24 21:54
還沒看,但是先幫你頂一個

你倒是看啊……{:soso_e101:}不然我辛辛苦苦不白寫了
作者: ■ゞ_浪浪、    時間: 2012-2-24 22:06
Bruce閃電俠 發表于 2012-2-24 21:50
我也是三本,準備考浙大專碩。

也準備考浙大啊  光工 你考哪個?

作者: 璺時人    時間: 2012-2-24 22:07
頂一個
作者: ;'sんé栤    時間: 2012-2-24 22:25
周大彌 發表于 2012-2-24 21:56
你倒是看啊……不然我辛辛苦苦不白寫了

看肯定會看的

作者: bird2116    時間: 2012-2-24 22:27
樓主,是自己寫的嗎?
作者: 周大彌    時間: 2012-2-24 22:29
bird2116 發表于 2012-2-24 22:27
樓主,是自己寫的嗎?

你真問題問的!當然是我自己寫的啊!
作者: 起微    時間: 2012-2-24 22:35
必須頂一個~
作者: bird2116    時間: 2012-2-24 22:37
周大彌 發表于 2012-2-24 22:29
你真問題問的!當然是我自己寫的啊!

呵呵,別見怪。先祝賀你,只可惜我是考工科的,不然可得好好討教啊。
作者: 周大彌    時間: 2012-2-24 22:39
bird2116 發表于 2012-2-24 22:37
呵呵,別見怪。先祝賀你,只可惜我是考工科的,不然可得好好討教啊。

我就只寫了公共課的經驗,專業課沒有必要寫。

作者: 263418922    時間: 2012-2-24 22:49
周大彌 發表于 2012-2-24 21:55
專碩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尤其是對于英語不好的同學,不要聽別人說什么專碩就是碩士里面的專科的說法,都是 ...

我就這2B同志啊。一直這么認為。求糾正啊!

作者: 周大彌    時間: 2012-2-24 22:52
263418922 發表于 2012-2-24 22:49
我就這2B同志啊。一直這么認為。求糾正啊!

所謂專業型和學術性,顧名思義,培養方向不同而已,只不過集體潛意識認為研究生學術性的是正統,完全是偏見和誤解。
具體選擇專業型還是學術型要根據自己的專業性質和興趣決定。

作者: 月光燦爛szy    時間: 2012-2-24 22:52
樓主真不容易~!~
作者: 譁酈の蛻変    時間: 2012-2-24 22:56
看了。不錯。我也是本三。我的目標是本校。
作者: 周大彌    時間: 2012-2-24 22:58
譁酈の蛻変 發表于 2012-2-24 22:56
看了。不錯。我也是本三。我的目標是本校。

啥?你的意思是考你學校名字的前面那部分吧……
作者: belonging16    時間: 2012-2-24 22:59
頂~~
作者: tianmazxh    時間: 2012-2-24 23:07
頂你一個!我二本,現在準備北京的高校!
作者: 263418922    時間: 2012-2-24 23:08
周大彌 發表于 2012-2-24 22:52
所謂專業型和學術性,顧名思義,培養方向不同而已,只不過集體潛意識認為研究生學術性的是正統,完全是偏 ...

就業會受到歧視么?

作者: 周大彌    時間: 2012-2-24 23:09
tianmazxh 發表于 2012-2-24 23:07
頂你一個!我二本,現在準備北京的高校!

北京不好考啊,你還要考慮到別的因素,不多說你懂的。
作者: 周大彌    時間: 2012-2-24 23:09
本帖最后由 周大彌 于 2012-2-24 23:11 編輯
263418922 發表于 2012-2-24 23:08
就業會受到歧視么?


絕對不會!!!
專業型就是實際操作強,用人單位要的就是上來能做事的,你說他會其實你嗎?
再說了,都到碩士生的份上了,就不存在歧視了。

作者: tianmazxh    時間: 2012-2-24 23:15
周大彌 發表于 2012-2-24 23:09
北京不好考啊,你還要考慮到別的因素,不多說你懂的。

好好加油吧,比較再怎么樣分數決定一切,我這個專業武大第一,人大第二,但是我很想去北京!不管那么多了,先以高目標要求自己,這是最重要的!人不把自己逼到一定程度根本不知道自己有多大潛力!

作者: tianmazxh    時間: 2012-2-24 23:18
tianmazxh 發表于 2012-2-24 23:15
好好加油吧,比較再怎么樣分數決定一切,我這個專業武大第一,人大第二,但是我很想去北京!不管那么多了 ...

還是祝福恭喜樓主了,考上研后也要好好加油啊{:soso_e181:}
作者: 周大彌    時間: 2012-2-24 23:19
tianmazxh 發表于 2012-2-24 23:15
好好加油吧,比較再怎么樣分數決定一切,我這個專業武大第一,人大第二,但是我很想去北京!不管那么多了 ...

人大卻是十分牛叉!記得上課的時候老是這么說:“走在人大走廊里的都是思想的巨人。”
祝你成功!!!

作者: vicky-xing    時間: 2012-2-24 23:55
謝謝。。看到你的經驗。。我覺得我到現在都沒有實際的準備。。真的著急了啊。。。。
作者: 周大彌    時間: 2012-2-25 06:43
不要沉了
作者: 譁酈の蛻変    時間: 2012-2-25 07:24
周大彌 發表于 2012-2-24 22:58
啥?你的意思是考你學校名字的前面那部分吧……

對啊。考本校應該容易吧?
作者: 周大彌    時間: 2012-2-25 07:46
譁酈の蛻変 發表于 2012-2-25 07:24
對啊。考本校應該容易吧?

一般來說獨立院校與掛名本校之間無實質聯系,因此你仍然屬于跨校考生,不要掉以輕心。另外,所謂的“本校生考本校有優勢”的說法也是很不靠譜的。
作者: phyllis徐慧    時間: 2012-2-25 09:14
你要是txt版的我就存手機里
作者: 周大彌    時間: 2012-2-25 10:06
phyllis徐慧 發表于 2012-2-25 09:14
你要是txt版的我就存手機里

暈,你可以新建一個txt文本,然后把內容復制進去就可以了啊。
作者: 百戰黃沙穿金甲    時間: 2012-2-25 10:52
好啊好
作者: phyllis徐慧    時間: 2012-2-25 10:59
周大彌 發表于 2012-2-25 10:06
暈,你可以新建一個txt文本,然后把內容復制進去就可以了啊。

電腦被沒收了,只有手機聊以慰藉。手機不支持word下載
作者: 周大彌    時間: 2012-2-25 11:16
phyllis徐慧 發表于 2012-2-25 10:59
電腦被沒收了,只有手機聊以慰藉。手機不支持word下載

問題是這個論壇不支持txt附件啊,你找同學幫你下載吧。
作者: sunny@moon    時間: 2012-2-25 11:39
想考北航 不過鴨梨很大。。。
作者: 周大彌    時間: 2012-2-25 11:43
sunny@moon 發表于 2012-2-25 11:39
想考北航 不過鴨梨很大。。。

大家壓力都很大,關鍵是要把壓力轉化為動力,我就是喜歡有壓力才有意思!
作者: zapla    時間: 2012-2-25 12:40
先頂個再看,祝賀前輩了
作者: 默林爵士    時間: 2012-2-25 14:05
樓主能指點一下,對于英語長難句分析 怎么加強嗎?有什么資料可以推薦?
作者: joyce62010    時間: 2012-2-25 14:31
三本飄過  想考川大  表示亞歷山大。。。
作者: 海忠7669    時間: 2012-2-25 14:57
同樣三本…考211經濟類,努力
作者: 周大彌    時間: 2012-2-25 15:11
默林爵士 發表于 2012-2-25 14:05
樓主能指點一下,對于英語長難句分析 怎么加強嗎?有什么資料可以推薦?

資料推薦我不是寫了嗎?自己去看吧。
長難句分析的提高不是這兒一兩句說得清楚地,關鍵還是在于語法標志的切分,例如that之前分一下,以及內在邏輯的把握。

作者: 失憶界女王    時間: 2012-2-25 16:34
我也三本的,13想考廈門大學,樓主你好厲害,沾沾喜氣兒
作者: Shen_LJ    時間: 2012-2-25 17:02
同樣三本 支持樓主了
作者: baifan46    時間: 2012-2-25 17:04
三本,目標北理工,加油
作者: Bruce閃電俠    時間: 2012-2-25 17:32
周大彌 發表于 2012-2-24 21:55
專碩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尤其是對于英語不好的同學,不要聽別人說什么專碩就是碩士里面的專科的說法,都是 ...

LZ浙大英語專碩也考英語一的,哥英語還好的吧,6級480在論壇什么水平不知道,只是高考發揮不好 狀態欠佳
作者: 周大彌    時間: 2012-2-25 18:05
Bruce閃電俠 發表于 2012-2-25 17:32
LZ浙大英語專碩也考英語一的,哥英語還好的吧,6級480在論壇什么水平不知道,只是高考發揮不好 狀態欠佳 ...


我六級487.這個分數屬于中游。
另外,千萬不要拿六級和考研比,二者不具備可比性,即使你六級考得在高,考研英語也會不及格。千萬不要掉以輕心!


作者: 衣舞晨風    時間: 2012-2-25 21:22
謝了
作者: 哭泣的小丑Bob    時間: 2012-2-25 22:02
謝謝樓主分享!!!
作者: Bruce閃電俠    時間: 2012-2-25 22:39
周大彌 發表于 2012-2-25 18:05
我六級487.這個分數屬于中游。
另外,千萬不要拿六級和考研比,二者不具備可比性,即使你六級考得在高, ...

謝謝LZ提醒,我會重視英語的。 我還想問一句  我直接報浙大專碩 (考英語一,別的學校專碩是英語二,就浙大特別。是為了給我們調劑到外校做準備?)萬一被刷了,調劑到外校,能不能進外校的科碩?如果不能,211的專碩哥也認了,就怕很普通的學校的專碩,那完蛋了?不知道LZ清楚這個調劑的事么?LZ哪個學校的?本科還是碩士啊?

作者: 周大彌    時間: 2012-2-26 00:03
Bruce閃電俠 發表于 2012-2-25 22:39
謝謝LZ提醒,我會重視英語的。 我還想問一句  我直接報浙大專碩 (考英語一,別的學校專碩是英語二,就浙 ...


調劑的事情我不懂,因為打從開始我就沒想過要去調劑,總覺得服從調劑就認輸了。
我目前是華師傳媒學院的本科生,不過馬上就要畢業了。

作者: 19890623    時間: 2012-2-26 00:05
同是三本頂一個
作者: 21-computer    時間: 2012-2-26 00:14
回來看看~頂
作者: 藍月依兒    時間: 2012-2-26 00:35
樓主,看到你我就看到了希望!請問樓主是一戰嗎?太牛叉了
作者: 周大彌    時間: 2012-2-26 07:38
藍月依兒 發表于 2012-2-26 00:35
樓主,看到你我就看到了希望!請問樓主是一戰嗎?太牛叉了

是一戰
作者: 陌孩    時間: 2012-2-26 09:42
Bruce閃電俠 發表于 2012-2-24 21:50
我也是三本,準備考浙大專碩。

我也有這個想法。
作者: 泊客Luarance    時間: 2012-2-26 10:31
寫的不錯,但是你的經驗不一定適合別人。
作者: 劉彥交    時間: 2012-2-26 12:22
現在開始復習了,高數看到課本是同濟四版的高數,不知道里面的星號部分考不考啊,考試大綱看了感覺很籠統,大家都是怎么復習的課本啊
作者: 張海洋1990    時間: 2012-2-26 12:40
樓主激勵了我們
作者: yan2005juan    時間: 2012-2-26 12:54
下載不下來
作者: 牡丹湯    時間: 2012-2-26 13:04
{:soso__*_3:}
作者: 周大彌    時間: 2012-2-26 13:09
yan2005juan 發表于 2012-2-26 12:54
下載不下來

不可能的,刷新試試,或者換個瀏覽器。
作者: phyllis徐慧    時間: 2012-2-26 13:25
周大彌 發表于 2012-2-25 11:16
問題是這個論壇不支持txt附件啊,你找同學幫你下載吧。

好的好的
作者: oО元健    時間: 2012-2-26 16:58
三本南開,煎熬著等成績!
作者: HD大海    時間: 2012-2-26 17:11
還沒復試吧?怎么叫考上了呢?
不過,還是要祝LZ復試順利,武大復試不容易,千萬不要掉以輕心
作者: 風車牧笛    時間: 2012-2-26 19:31
不容易啊

作者: 周大彌    時間: 2012-2-26 19:40
HD大海 發表于 2012-2-26 17:11
還沒復試吧?怎么叫考上了呢?
不過,還是要祝LZ復試順利,武大復試不容易,千萬不要掉以輕心 ...

謝謝你的提醒,不過如果沒有必上的信心和決心,我是不會發這個貼的。
作者: liu37130    時間: 2012-2-26 19:45
頂一個~~
作者: 鄭敏301786526    時間: 2012-2-26 21:04
{:soso_e113:}寫得好好哈,借鑒了,希望2013年的考研,可以和你一樣成功~~~~~·
作者: twz915    時間: 2012-2-26 21:23
非常感謝,我看完了,我也想考武大,加油
作者: 2012風雨無阻    時間: 2012-2-26 21:50
頂個
作者: 趙婕兒    時間: 2012-2-26 22:01
         我也是三本   也打算考武大!!!
作者: Ambush_    時間: 2012-2-27 00:57
謝謝樓主分享,我和樓主類似,本科出身很差。
感謝樓主分享經驗,這些經驗對我很有用,想求樓主聯系方式,13年考研,有些問題想請教樓主
作者: 十月天空    時間: 2012-2-27 12:08
頂啊,好貼。

作者: 追夢DNA    時間: 2012-2-27 12:14
頂一個  我也是個三本的 13年考 也想考個985的
作者: 263418922    時間: 2012-2-27 12:42
學長好!我也是準備考武大的,可是查了招生簡章和網上師兄師姐的帖子了,都還是不清楚參考書目是什么?該怎么辦啊?
作者: 周大彌    時間: 2012-2-27 13:21
263418922 發表于 2012-2-27 12:42
學長好!我也是準備考武大的,可是查了招生簡章和網上師兄師姐的帖子了,都還是不清楚參考書目是什么?該怎 ...

不要去查招生簡章,你找不到的,去武大的研究生招生信息網里面找到的,要慢慢找。
另外,沒有必要追求最新的參考書目,只要近三年內的即可,你可以與手上的真題進行對比,如果可以從書上找到真題的答案,那么你的參考書目就用對了。
參考書目的選擇關鍵在于“對”而不在于“多”,我身邊有很多人買了一大堆參考書,實際上是浪費時間,每本書都沒看完看透徹。
如果你確實無法在網上找到參考書,直接打電話或親自去武大的研究生院去問,會有人告訴你的。

作者: lzhyfd    時間: 2012-2-27 16:38
哎,大家都不容易啊……
作者: 小魚兒之LOVER    時間: 2012-2-27 20:47
謝謝,樓主!
作者: 未悟道的苦行僧    時間: 2012-2-27 22:54
恭喜啊,我也三本生,13年考,打算考人大哲學
作者: 耿兒yiyi    時間: 2012-2-27 23:28
不考數學的人是幸福的,我想
作者: 周大彌    時間: 2012-2-28 08:08
未悟道的苦行僧 發表于 2012-2-27 22:54
恭喜啊,我也三本生,13年考,打算考人大哲學

人大哲學非常難,不是一般人能考上的,請量力而行!
作者: 周大彌    時間: 2012-2-28 08:09
耿兒yiyi 發表于 2012-2-27 23:28
不考數學的人是幸福的,我想

從中考到高考,數學一次有一次阻擋我前進的步伐,但是我沒有放棄,因為——
考研不考數學!哈哈!~~~

作者: 未悟道的苦行僧    時間: 2012-2-28 10:35
周大彌 發表于 2012-2-28 08:08
人大哲學非常難,不是一般人能考上的,請量力而行!

確實挺難的,不過目標已經定了,上學期就開始準備了。不管怎樣試一試
作者: 43-發糕    時間: 2012-2-28 12:08
我也是明年考,不過是從今年2月開始復習的,這不算晚吧?
作者: 劉彥交    時間: 2012-2-28 18:45
留名標記
作者: 追夢DNA    時間: 2012-2-28 19:25
必須頂一個~

作者: 俺要考研12    時間: 2012-2-28 20:08
我是專升本上來的三本學生,本來考二本的可是山東省我這專業去年都變成三本院校了,我想考個二流院校,可是我英語不是很好啊怎么辦啊??
作者: 落丶止水    時間: 2012-2-28 20:53
樓主v5...
作者: fighting94    時間: 2012-2-28 21:03
oО元健 發表于 2012-2-26 16:58
三本南開,煎熬著等成績!

同樣三本,有考南開的意向,前輩什么專業呢

作者: fighting94    時間: 2012-2-28 21:08
頂樓主,對三本生來說真的很不容易,也祝愿自己踏踏實實上路,最后有個好結果
作者: lankoo    時間: 2012-2-28 22:58
看完了 頂樓主
作者: lzu2013    時間: 2012-3-1 12:55
先頂,因為我也去武大。
作者: fate莮    時間: 2012-3-1 13:37
先幫頂了
作者: 洗心隔冕    時間: 2012-3-1 13:51
感謝樓主分享經驗
作者: 卒業寫真    時間: 2012-3-1 15:14
{:soso_e102:}
作者: 考研微日記    時間: 2012-3-1 15:24
留名在下載~~~~
作者: vini111    時間: 2012-3-1 16:29
需要的數學的經驗啊,這個是數學論壇啊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