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考了413,不哭也不笑 [打印本頁]

作者: wangshen170    時間: 2012-2-24 13:20
標題: 考了413,不哭也不笑
355天后,我知道又可以查分

網絡是上不去查不了的,家里也不是電信固話

我爸昨天晚上半夜開車去公司替我查,我有幸沒有再次體驗到分數一個個跳出來的刺激,也沒有親眼看到屏幕上的分數

后來我爸打電話告訴我,英語70,政治70,數一131,機械設計142(想想去年只有98,那時真是弱爆了)

哎,其實我也就是個在家的苦逼的二戰丑矮窮唄(是不是夠嘲諷)

為什么會二戰,因為一戰不努力不刻苦唄,所以也必須接受二戰的苦逼唄

二戰的苦逼也只有過來人懂,二戰的苦逼也是不好向別人哭訴的!因為這就是失敗的代價,這就是苦逼的無奈選擇!

這也許就是考研勝王敗寇的殘酷吧,面對錄取率,有人爭做分子,有人淪為分母,最后又是幾家歡喜幾家愁

愿沒查到分有個好成績

人不會苦一輩子,但會苦一陣子,很多人為了避免苦一陣子而苦了一輩子,今天所有的苦逼都是值得的

真心希望準備考研的同學一定要加倍努力,一戰成名,書寫屬于你自己的傳奇!!!







作者: woshishenmaa    時間: 2012-2-24 13:23
NB~ God loves us!
作者: 冬雪艷麗    時間: 2012-2-24 13:25
祝賀你
作者: 血祭:小卡    時間: 2012-2-24 13:26
頂你,為你感到高興,同時感慨一下付出總是會有回報滴
作者: wayber    時間: 2012-2-24 13:27
加油
作者: 小俊1990    時間: 2012-2-24 13:27
恭喜恭喜!
作者: 藍田雅者Franck    時間: 2012-2-24 13:29
標題: 哦哦
本帖最后由 藍田雅者Franck 于 2012-2-24 13:31 編輯

好,,,,
作者: star0041    時間: 2012-2-24 13:29
同是二戰的表示理解,祝好運
作者: 大唐雄風    時間: 2012-2-24 13:29
LZ說出了二戰苦逼們的心聲啊,膜拜~~~~~~~~~~~
作者: 城烏夜起    時間: 2012-2-24 13:30
高分!恭喜lz!!!
作者: francisling    時間: 2012-2-24 13:30
樓主也考機械?
作者: troybest    時間: 2012-2-24 13:36
恭喜樓主啊!想知道樓主考的什么院系什么方向?
作者: 輞水淪漣    時間: 2012-2-24 13:37
沾喜氣 加油 ……求過線
作者: lignag    時間: 2012-2-24 13:38
樓主考的什么專業
作者: 麻糬O(∩_∩)O    時間: 2012-2-24 13:43
祝賀lz,頂。。。。
作者: YoyoRo    時間: 2012-2-24 13:43
恭喜啊 我差不多也是個即將二戰的人 看到樓主有親切感
作者: 聶文高    時間: 2012-2-24 13:46
樓主說的對呀!人不會苦一輩子,但會苦一陣子,很多人為了避免苦一陣子而苦了一輩子,今天所有的苦逼都是值得的

作者: 嘉江臨顧    時間: 2012-2-24 13:55
牛逼啊
作者: lenvie301    時間: 2012-2-24 13:56
lz,nb,恭喜了。粘粘喜氣
作者: Saka89    時間: 2012-2-24 14:01
恭喜了~~~
作者: vivian322    時間: 2012-2-24 14:32
祝賀啊
作者: 三月的星光    時間: 2012-2-24 14:40
恭喜樓主~
作者: xxh1186    時間: 2012-2-24 14:43
樓主的話甚是經典
作者: petersonjoe    時間: 2012-2-24 14:51
樓主牛逼,我今年完蛋了,請問你是不是211院校的,我準備二戰,211有影響沒?
作者: wangshen170    時間: 2012-2-24 15:04
petersonjoe 發表于 2012-2-24 14:51
樓主牛逼,我今年完蛋了,請問你是不是211院校的,我準備二戰,211有影響沒? ...

影響不大吧,論壇里那么多不是211的……我同學不是211的考上的也許多

作者: wangshen170    時間: 2012-2-24 15:11
troybest 發表于 2012-2-24 13:36
恭喜樓主啊!想知道樓主考的什么院系什么方向?

哦……中德機械,如果你也是的話可以交流一下,呵呵

作者: 凇凌徹    時間: 2012-2-24 15:11
祝賀!
作者: jlmkkboxer    時間: 2012-2-24 15:15
再現大神!
作者: wangshen170    時間: 2012-2-24 15:49
jlmkkboxer 發表于 2012-2-24 15:15
再現大神!

sigh,受之有愧……

作者: canonbli    時間: 2012-2-24 16:19
你機械設計真牛,我也二戰,只有101,要是有你那么高我也410多了
作者: vico427    時間: 2012-2-24 17:03
祝福~~~樓主安心準備復試吧,加油加油!!!努力到最后一刻!!!!祝樓主如愿以償!!!!
作者: 劉富良    時間: 2012-2-24 17:34
人不會苦一輩子,但會苦一陣子,很多人為了避免苦一陣子而苦了一輩子,今天所有的苦逼都是值得的
作者: 燎原的星火    時間: 2012-2-24 18:29
你是好樣的。。。。
作者: Art.J    時間: 2012-2-24 18:44
碉堡了
作者: wangshen170    時間: 2012-2-24 18:49
燎原的星火 發表于 2012-2-24 18:29
你是好樣的。。。。

您說的最真切,感謝!

作者: junjun1990    時間: 2012-2-24 18:55
wangshen170 發表于 2012-2-24 15:11
哦……中德機械,如果你也是的話可以交流一下,呵呵

樓主
二戰的精神和苦水  冷暖自知啊

   我也是考中德學院,2013年考,專業課也是機械設計。。不過想考汽車方向,想請教請教

                       不知道lz了解不了解。。

作者: wangshen170    時間: 2012-2-24 19:24
junjun1990 發表于 2012-2-24 18:55
樓主
二戰的精神和苦水  冷暖自知啊

專業課我可以給你建議,我只知道中德汽車去年分數線和汽車學院的分數線一樣高,其他的真心不清楚

作者: junjun1990    時間: 2012-2-24 19:27
wangshen170 發表于 2012-2-24 19:24
專業課我可以給你建議,我只知道中德汽車去年分數線和汽車學院的分數線一樣高,其他的真心不清楚
...

lady gaga!!好家伙!!

    高是有想過,沒想到和汽車學院一樣高。。。
      我還就以為會低一些,才考中德學院呢。。。
        好吧,那學長先*),現在有空聊下么??

作者: 123123xx    時間: 2012-2-24 20:28
恭喜

作者: 眉間契約    時間: 2012-2-25 00:08
加油
作者: littlepig1989    時間: 2012-2-25 03:54
45度仰視。專業課很強大。
作者: 晨生應畫    時間: 2012-2-25 09:08
別放松 同濟牛人太多 哥410+排前三都困難
作者: wangshen170    時間: 2012-2-25 10:05
晨生應畫 發表于 2012-2-25 09:08
別放松 同濟牛人太多 哥410+排前三都困難

是啊 說的太對了 不過查分顯示我排名第一哈 還是不能放松 一起加油

作者: zzc3050993    時間: 2012-2-25 10:29
恭喜樓主啊
作者: wangshen170    時間: 2012-2-26 14:13
canonbli 發表于 2012-2-24 16:19
你機械設計真牛,我也二戰,只有101,要是有你那么高我也410多了

同是二戰的,交流一下復試吧,*起加油哈

作者: 依米多    時間: 2012-2-29 07:56
太厲害了,這么高的分!向你學習
作者: 糊涂蟲aoao    時間: 2012-2-29 16:40
這個機設太牛逼了吧、。。。我才105.。。。
作者: lzcoward1314    時間: 2012-2-29 18:02
機設碉堡了、、、、、
作者: 劉佳寶    時間: 2012-2-29 22:37
樓主機械院里具體哪個專業啊?

作者: 柒加伊    時間: 2012-3-5 10:34
頂LZ~!
作者: 七重欄楯    時間: 2012-3-5 13:25
不過是個研究生而已,呵呵
作者: 斯嘉麗21    時間: 2012-3-5 13:43
祝福你,希望我也和你一樣在明年取得燦爛的成績
作者: potatoxu2    時間: 2012-3-5 14:10
樓主*吧,我也是考機械設計的,請教復習方法,我也是在家復習的,*{:soso_e113:}
作者: wangshen170    時間: 2012-3-5 16:26
劉佳寶 發表于 2012-2-29 22:37
樓主機械院里具體哪個專業啊?

我考中德滴 呵呵
作者: rogersheel    時間: 2012-3-6 22:53
那個我13考研的 想問一下你的專業課的真題哪里弄得啊?網上只找到了2000年左右的。還有 淘寶上的可信吧?求指導啊
作者: wangshen170    時間: 2012-3-6 23:16
rogersheel 發表于 2012-3-6 22:53
那個我13考研的 想問一下你的專業課的真題哪里弄得啊?網上只找到了2000年左右的。還有 淘寶上的可信吧?求 ...

我是別人給的,你也可找考上的學長要或買,我不知道淘寶的真假
作者: wangshen170    時間: 2012-3-7 10:38
依米多 發表于 2012-2-29 07:56
太厲害了,這么高的分!向你學習

加油,只要你努力,就會成為下一個神話
作者: wangshen170    時間: 2012-3-7 10:39
斯嘉麗21 發表于 2012-3-5 13:43
祝福你,希望我也和你一樣在明年取得燦爛的成績

祝一戰成名~

作者: echoyu7211    時間: 2012-3-13 11:41
一戰不努力不刻苦,就要受二戰的苦逼,與樓主共勉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