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ersonjoe 發表于 2012-2-24 14:51 樓主牛逼,我今年完蛋了,請問你是不是211院校的,我準備二戰,211有影響沒? ...
troybest 發表于 2012-2-24 13:36 恭喜樓主啊!想知道樓主考的什么院系什么方向?
jlmkkboxer 發表于 2012-2-24 15:15 再現大神!
燎原的星火 發表于 2012-2-24 18:29 你是好樣的。。。。
wangshen170 發表于 2012-2-24 15:11 哦……中德機械,如果你也是的話可以交流一下,呵呵
junjun1990 發表于 2012-2-24 18:55 樓主 二戰的精神和苦水 冷暖自知啊
wangshen170 發表于 2012-2-24 19:24 專業課我可以給你建議,我只知道中德汽車去年分數線和汽車學院的分數線一樣高,其他的真心不清楚 ...
晨生應畫 發表于 2012-2-25 09:08 別放松 同濟牛人太多 哥410+排前三都困難
canonbli 發表于 2012-2-24 16:19 你機械設計真牛,我也二戰,只有101,要是有你那么高我也410多了
劉佳寶 發表于 2012-2-29 22:37 樓主機械院里具體哪個專業啊?
rogersheel 發表于 2012-3-6 22:53 那個我13考研的 想問一下你的專業課的真題哪里弄得啊?網上只找到了2000年左右的。還有 淘寶上的可信吧?求 ...
依米多 發表于 2012-2-29 07:56 太厲害了,這么高的分!向你學習
斯嘉麗21 發表于 2012-3-5 13:43 祝福你,希望我也和你一樣在明年取得燦爛的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