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話說2012結構力學811 [打印本頁]

作者: 此生有你    時間: 2012-2-24 09:10
標題: 話說2012結構力學811
本帖最后由 此生有你 于 2012-2-25 12:06 編輯

趁著成績還沒出來,大家來玩個游戲,大家覺得自己結構力學能夠得多少分來投個票~
等自己成績出來后在帖子下方再補上實際的分數。

作者: cherrydd4    時間: 2012-2-24 11:20
都投130+的,真都覺得自己沒算錯數的?

華工結構分歷屆都很難猜的,成績出來很多人都跌眼鏡的
作者: HP-ZKHGR    時間: 2012-2-24 11:25
果斷估120..
作者: 此生有你    時間: 2012-2-24 12:38
HP-ZKHGR 發表于 2012-2-24 11:25
果斷估120..

彪悍的人生是不需要解釋的。
作者: viviannc    時間: 2012-2-26 13:13
我覺得我就110.。。。第一題幾何分析就貌似錯了。。。。。擦汗。。。。我都不懂我再搞什么,。。。。
作者: 此生有你    時間: 2012-2-26 18:54
viviannc 發表于 2012-2-26 13:13
我覺得我就110.。。。第一題幾何分析就貌似錯了。。。。。擦汗。。。。我都不懂我再搞什么,。。。。 ...

不要緊張...
作者: viviannc    時間: 2012-2-26 18:58
此生有你 發表于 2012-2-26 18:54
不要緊張...

還有那個影響線的第二小問,理解錯題目意思了,所以這分又不見了,,,,悲。。。
作者: yu900704    時間: 2012-2-26 21:00
只有力法還是位移法那道,第二問求位移沒做。其它的感覺做的都有把握,保佑不要出現什么算錯畫錯之類的錯誤吧。不知道咋給分。
作者: 此生有你    時間: 2012-2-26 21:36
yu900704 發表于 2012-2-26 21:00
只有力法還是位移法那道,第二問求位移沒做。其它的感覺做的都有把握,保佑不要出現什么算錯畫錯之類的錯誤 ...

135還是有的
作者: 海與天蔚藍    時間: 2012-2-27 16:36
yu900704 發表于 2012-2-26 21:00
只有力法還是位移法那道,第二問求位移沒做。其它的感覺做的都有把握,保佑不要出現什么算錯畫錯之類的錯誤 ...

第二問是不是有兩種方法,位移方程或者彎矩圖相乘,我是用彎矩圖相乘。
作者: yu900704    時間: 2012-2-27 19:47
海與天蔚藍 發表于 2012-2-27 16:36
第二問是不是有兩種方法,位移方程或者彎矩圖相乘,我是用彎矩圖相乘。 ...

應該就是用圖乘法,和前面一道求靜定結構的位移有些不同,這是超靜定,05年有一道和這幾乎一樣。
作者: 海與天蔚藍    時間: 2012-2-27 19:54
yu900704 發表于 2012-2-27 19:47
應該就是用圖乘法,和前面一道求靜定結構的位移有些不同,這是超靜定,05年有一道和這幾乎一樣。 ...

忘掉了,好像二元片先去掉再計算的吧,
很擔心自己彎矩圖花錯

作者: 海與天蔚藍    時間: 2012-2-28 09:43
此生有你 發表于 2012-2-24 12:38
彪悍的人生是不需要解釋的。

投了130+,考了121分,巖土排名14名,計劃招收16個,保送不知道幾個,請問我有機會復試嗎
作者: 海與天蔚藍    時間: 2012-2-28 10:50
此生有你 發表于 2012-2-28 10:18
肯定可以的!

嗯嗯,準備復試了,我聽說這個排名還包括保研的人呢,不知道是不是
作者: 11372506    時間: 2012-2-28 11:56
此生有你 發表于 2012-2-28 10:18 肯定可以的!

我剛好是13.請問下你多少分呢??
作者: 此生有你    時間: 2012-2-29 15:27
海與天蔚藍 發表于 2012-2-28 10:50
嗯嗯,準備復試了,我聽說這個排名還包括保研的人呢,不知道是不是

是的
作者: Aeolus_wu    時間: 2012-3-10 13:12
我估分估了130+結果沒上一百。哪出了問題?格式?
作者: 此生有你    時間: 2012-3-10 14:26
Aeolus_wu 發表于 2012-3-10 13:12
我估分估了130+結果沒上一百。哪出了問題?格式?

專業課沒上一百要吃大虧的,大家基本上是130以上,可能你的解答步驟也不規范.
作者: 軒轅澤洪    時間: 2012-3-11 00:11
哥哥們好。小弟2013年考華工結構,希望不吝賜教啊,感激不盡!*
作者: 佐少12.3    時間: 2012-3-13 20:28
海與天蔚藍 發表于 2012-2-28 09:43
投了130+,考了121分,巖土排名14名,計劃招收16個,保送不知道幾個,請問我有機會復試嗎 ...

2013 計劃華工巖土的 學長吧?  *嗎?   小弟*
作者: 佐少12.3    時間: 2012-3-15 12:38
海與天蔚藍 發表于 2012-3-13 22:16
還在準備復試- -###

嘿嘿,我覺得你肯定能進,加油
作者: 此生有你    時間: 2012-4-1 09:22
從以上數據來看,考生投130到140之間的比例跟100以下的差不多,所以考生一定不能在專業課上被拉開差距.
作者: 81253781    時間: 2012-8-7 23:08
收藏
作者: 曙光G    時間: 2012-9-24 01:06
路過
作者: ky359045866    時間: 2015-10-1 20:51
大哥大姐,能分享下專業課資料嗎?謝謝大家!
作者: 伊若清風    時間: 2015-11-18 20:09
好厲害啊
作者: tangjxi19    時間: 2016-2-19 19:32
cherrydd4 發表于 2012-2-24 11:20
都投130+的,真都覺得自己沒算錯數的?

華工結構分歷屆都很難猜的,成績出來很多人都跌眼鏡的 ...

請問你有真題或者復習資料嗎?我跟你買
作者: tangjxi19    時間: 2016-2-19 19:33
此生有你 發表于 2012-2-24 12:38
彪悍的人生是不需要解釋的。

請問你有真題或者復習資料嗎,我跟你買
作者: 橘安娜2    時間: 2016-5-3 00:52
考研必勝
作者: 張子布    時間: 2016-6-25 11:4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tangjxi19    時間: 2016-7-22 13:58
張子布 發表于 2016-6-25 11:40
我有啊

什么學校的?
作者: 張子布    時間: 2016-7-24 16:1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湯姆哈迪    時間: 2017-2-10 15:47
略屌啊。
作者: 一片丹心555    時間: 2017-4-25 21:00
好厲害啊
作者: lyza    時間: 2018-1-1 16:00
18土木
作者: lyza    時間: 2018-3-3 18:11
額額額額
作者: r左眸    時間: 2020-5-6 10:5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trewd    時間: 2020-5-9 15:4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