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社會一學與衛生事業管理 [打印本頁]

作者: wero    時間: 2012-2-23 18:21
標題: 社會一學與衛生事業管理
有考這個方向的嗎?曬曬分啊,自己考的不好,有點糾結~~
作者: dongtiande    時間: 2012-2-23 19:35
LZ先曬下自己的分吧…… 我也是報這個專業的
作者: wero    時間: 2012-2-23 20:25
dongtiande 發表于 2012-2-23 19:35
LZ先曬下自己的分吧…… 我也是報這個專業的

專業課沒考好,239分,其他還好,總分361,你呢

作者: yl1989129    時間: 2012-2-23 21:13
我333   專業才203。
作者: wero    時間: 2012-2-23 21:27
yl1989129 發表于 2012-2-23 21:13
我333   專業才203。

你們專業考山大這個方向的人多不?都考了多少分?


作者: yl1989129    時間: 2012-2-23 21:30
wero 發表于 2012-2-23 21:27
你們專業考山大這個方向的人多不?都考了多少分?

我班有個400+的
作者: wero    時間: 2012-2-24 09:37
yl1989129 發表于 2012-2-23 21:30
我班有個400+的

這么高啊,覺得自己有點懸了,那其他人都考得怎么個成績啊
作者: 勝必研考    時間: 2012-2-24 11:16
政治66,過分數線了嗎?總分406
作者: wero    時間: 2012-2-24 12:02
勝必研考 發表于 2012-2-24 11:16
政治66,過分數線了嗎?總分406

應該過了吧,總分這么高{:soso_e117:}
作者: 勝必研考    時間: 2012-2-25 10:31
wero 發表于 2012-2-24 12:02
應該過了吧,總分這么高

你也是今年考得嗎,怎么樣了啊

作者: 勝必研考    時間: 2012-2-25 10:34
勝必研考 發表于 2012-2-25 10:31
你也是今年考得嗎,怎么樣了啊

今年也就招幾個吧,還有推免生,感覺上今年的分數線會高點啊
作者: wero    時間: 2012-2-25 11:49
勝必研考 發表于 2012-2-25 10:34
今年也就招幾個吧,還有推免生,感覺上今年的分數線會高點啊

嗯,沒你考得那么好,專業課考的不好,總跟才360,覺得連復試機會都夠嗆能有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