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gtiande 發表于 2012-2-23 19:35 LZ先曬下自己的分吧…… 我也是報這個專業的
yl1989129 發表于 2012-2-23 21:13 我333 專業才203。
wero 發表于 2012-2-23 21:27 你們專業考山大這個方向的人多不?都考了多少分?
yl1989129 發表于 2012-2-23 21:30 我班有個400+的
勝必研考 發表于 2012-2-24 11:16 政治66,過分數線了嗎?總分406
wero 發表于 2012-2-24 12:02 應該過了吧,總分這么高
勝必研考 發表于 2012-2-25 10:31 你也是今年考得嗎,怎么樣了啊
勝必研考 發表于 2012-2-25 10:34 今年也就招幾個吧,還有推免生,感覺上今年的分數線會高點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