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_avatar_middle[1].jpg (0 Bytes, 下載次數(shù): 48)
下載附件
2012-2-23 11:58 上傳
yyh5819908 發(fā)表于 2012-2-23 12:16 淡定 去年我們也和你們一樣煎熬
runfei 發(fā)表于 是的,太煎熬了~究竟什么時候能出???
@流星@ 發(fā)表于 那你現(xiàn)在是在公大讀研一??
yyh5819908 發(fā)表于 2012-2-23 13:27 是啊
逸凡薇拉 發(fā)表于 2012-2-23 13:57 保佑我們吧。
@流星@ 發(fā)表于 2012-2-23 14:05 恩,你考的啥專業(yè)
逸凡薇拉 發(fā)表于 2012-2-23 14:45 治安管理
@流星@ 發(fā)表于 2012-2-23 18:47 額,祝福你,我公安管理
逸凡薇拉 發(fā)表于 2012-2-23 18:53 同樣祝福你,希望我們都能進復試啊,呵呵
@流星@ 發(fā)表于 2012-2-23 18:57 我都不奢望了,我八成卡在英語上了,我二戰(zhàn)去了
逸凡薇拉 發(fā)表于 2012-2-23 19:00 額。我也是怕死在英語上,但是還沒出成績之前都說不準。我也是怕公共課,祈禱中。 ...
@流星@ 發(fā)表于 2012-2-23 14:04 學長,羨慕你
幸福的魚兒 發(fā)表于 2012-2-24 23:17 淡定~很快了!
@流星@ 發(fā)表于 2012-2-25 12:18 也不知道啥時出分
幸福的魚兒 發(fā)表于 2012-2-25 22:14 我覺得一周左右吧~不會太長的~多看看信息港!
@流星@ 發(fā)表于 2012-2-26 12:18 悲劇的
幸福的魚兒 發(fā)表于 2012-2-26 12:40 哎呀~放寬心!不要太緊張!相信自己,考上絕對木問題!
@流星@ 發(fā)表于 2012-2-26 13:06 等著等著也就淡了,都不指望了,二戰(zhàn)去了
幸福的魚兒 發(fā)表于 2012-2-26 16:36 別那么不自信?。】隙]問題!
@流星@ 發(fā)表于 2012-2-26 16:48 我等你好消息
幸福的魚兒 發(fā)表于 2012-2-26 20:54 額~這個!我去年已經考上了!
@流星@ 發(fā)表于 2012-2-26 21:36 丟人了不好意思。。。。。。請問學長/學姐你能向導師打聽下公大確切的出分時間嗎,天天等的 ...
幸福的魚兒 發(fā)表于 2012-2-26 22:54 把學長去了吧~我是學姐!你問的這個我可真打聽不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