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biāo)題: 等待中,人家曬分?jǐn)?shù),我曬心情。。。。。。 [打印本頁(yè)]

作者: @流星@    時(shí)間: 2012-2-23 12:00
標(biāo)題: 等待中,人家曬分?jǐn)?shù),我曬心情。。。。。。
      北師大都空降了,說(shuō)不定公大在我們還在夢(mèng)里時(shí)也要空降了,大家拭目以待哈。。。。。。。。{:soso_e105:}{:soso_e105:}      考北京的孩紙桑不起啊,熬過(guò)了炎熱的夏天,走過(guò)冰冷的冬天,現(xiàn)在看著別人曬高分,我們卻還要忍受等分的煎熬。。。。。。。。。。。。。。。。
                     

作者: @流星@    時(shí)間: 2012-2-23 12:01
第一個(gè)沙發(fā)自己坐了{(lán):soso_e154:}
作者: yyh5819908    時(shí)間: 2012-2-23 12:16
淡定 去年我們也和你們一樣煎熬
作者: @流星@    時(shí)間: 2012-2-23 12:30
yyh5819908 發(fā)表于 2012-2-23 12:16
淡定 去年我們也和你們一樣煎熬

那你現(xiàn)在是在公大讀研一??

作者: runfei    時(shí)間: 2012-2-23 13:02
是的,太煎熬了~究竟什么時(shí)候能出啊?
作者: @流星@    時(shí)間: 2012-2-23 13:25
runfei 發(fā)表于  
是的,太煎熬了~究竟什么時(shí)候能出啊?

北京最折磨人
作者: yyh5819908    時(shí)間: 2012-2-23 13:27
@流星@ 發(fā)表于  
那你現(xiàn)在是在公大讀研一??

是啊
作者: 逸凡薇拉    時(shí)間: 2012-2-23 13:57
保佑我們吧。
作者: @流星@    時(shí)間: 2012-2-23 14:04
yyh5819908 發(fā)表于 2012-2-23 13:27
是啊

{:soso_e129:}學(xué)長(zhǎng),羨慕你
作者: @流星@    時(shí)間: 2012-2-23 14:05
逸凡薇拉 發(fā)表于 2012-2-23 13:57
保佑我們吧。

恩,你考的啥專業(yè)
作者: 逸凡薇拉    時(shí)間: 2012-2-23 14:45
@流星@ 發(fā)表于 2012-2-23 14:05
恩,你考的啥專業(yè)

治安管理

作者: @流星@    時(shí)間: 2012-2-23 18:47
逸凡薇拉 發(fā)表于 2012-2-23 14:45
治安管理

額,祝福你,我公安管理

作者: 逸凡薇拉    時(shí)間: 2012-2-23 18:53
@流星@ 發(fā)表于 2012-2-23 18:47
額,祝福你,我公安管理

同樣祝福你,希望我們都能進(jìn)復(fù)試啊,呵呵

作者: @流星@    時(shí)間: 2012-2-23 18:57
逸凡薇拉 發(fā)表于 2012-2-23 18:53
同樣祝福你,希望我們都能進(jìn)復(fù)試啊,呵呵

{:soso_e128:}我都不奢望了,我八成卡在英語(yǔ)上了,我二戰(zhàn)去了
作者: 逸凡薇拉    時(shí)間: 2012-2-23 19:00
@流星@ 發(fā)表于 2012-2-23 18:57
我都不奢望了,我八成卡在英語(yǔ)上了,我二戰(zhàn)去了

額。我也是怕死在英語(yǔ)上,但是還沒出成績(jī)之前都說(shuō)不準(zhǔn)。我也是怕公共課,祈禱中。

作者: @流星@    時(shí)間: 2012-2-23 19:04
逸凡薇拉 發(fā)表于 2012-2-23 19:00
額。我也是怕死在英語(yǔ)上,但是還沒出成績(jī)之前都說(shuō)不準(zhǔn)。我也是怕公共課,祈禱中。
...

{:soso_e181:}我們一起祈禱吧,下星期應(yīng)該結(jié)果就出來(lái)了吧
作者: 逸凡薇拉    時(shí)間: 2012-2-23 21:50
恩。共同祈禱。
作者: yyh5819908    時(shí)間: 2012-2-23 22:31
@流星@ 發(fā)表于 2012-2-23 14:04
學(xué)長(zhǎng),羨慕你

羨慕?大家都是這么過(guò)來(lái)的 你也可以
作者: @流星@    時(shí)間: 2012-2-23 22:52
[quote]yyh* 發(fā)表于  
羨慕?大家都是這么過(guò)來(lái)的 你也*uote]

祈禱中,但愿英語(yǔ)過(guò)線吧
作者: 幸福的魚兒    時(shí)間: 2012-2-24 23:17
淡定~很快了!
作者: @流星@    時(shí)間: 2012-2-25 12:18
幸福的魚兒 發(fā)表于 2012-2-24 23:17
淡定~很快了!

{:soso_e136:}也不知道啥時(shí)出分
作者: 幸福的魚兒    時(shí)間: 2012-2-25 22:14
@流星@ 發(fā)表于 2012-2-25 12:18
也不知道啥時(shí)出分

我覺得一周左右吧~不會(huì)太長(zhǎng)的~多看看信息港!

作者: @流星@    時(shí)間: 2012-2-26 12:18
幸福的魚兒 發(fā)表于 2012-2-25 22:14
我覺得一周左右吧~不會(huì)太長(zhǎng)的~多看看信息港!

悲劇的

作者: 幸福的魚兒    時(shí)間: 2012-2-26 12:40
@流星@ 發(fā)表于 2012-2-26 12:18
悲劇的

哎呀~放寬心!不要太緊張!相信自己,考上絕對(duì)木問(wèn)題!

作者: @流星@    時(shí)間: 2012-2-26 13:06
幸福的魚兒 發(fā)表于 2012-2-26 12:40
哎呀~放寬心!不要太緊張!相信自己,考上絕對(duì)木問(wèn)題!

{:soso_e113:}等著等著也就淡了,都不指望了,二戰(zhàn)去了
作者: 幸福的魚兒    時(shí)間: 2012-2-26 16:36
@流星@ 發(fā)表于 2012-2-26 13:06
等著等著也就淡了,都不指望了,二戰(zhàn)去了

別那么不自信!!肯定沒問(wèn)題!
作者: @流星@    時(shí)間: 2012-2-26 16:48
幸福的魚兒 發(fā)表于 2012-2-26 16:36
別那么不自信!!肯定沒問(wèn)題!

{:soso_e181:}我等你好消息
作者: 幸福的魚兒    時(shí)間: 2012-2-26 20:54
@流星@ 發(fā)表于 2012-2-26 16:48
我等你好消息

額~這個(gè)!{:soso_e110:}我去年已經(jīng)考上了!

作者: @流星@    時(shí)間: 2012-2-26 21:36
幸福的魚兒 發(fā)表于 2012-2-26 20:54
額~這個(gè)!我去年已經(jīng)考上了!

{:soso_e110:}丟人了不好意思。。。。。。請(qǐng)問(wèn)學(xué)長(zhǎng)/學(xué)姐你能向?qū)煷蚵犗鹿蟠_切的出分時(shí)間嗎,天天等的急死了。謝謝謝謝

作者: 幸福的魚兒    時(shí)間: 2012-2-26 22:54
@流星@ 發(fā)表于 2012-2-26 21:36
丟人了不好意思。。。。。。請(qǐng)問(wèn)學(xué)長(zhǎng)/學(xué)姐你能向?qū)煷蚵犗鹿蟠_切的出分時(shí)間嗎,天天等的 ...

把學(xué)長(zhǎng)去了吧~我是學(xué)姐!你問(wèn)的這個(gè)我可真打聽不出來(lái)~~

作者: @流星@    時(shí)間: 2012-2-27 10:31
幸福的魚兒 發(fā)表于 2012-2-26 22:54
把學(xué)長(zhǎng)去了吧~我是學(xué)姐!你問(wèn)的這個(gè)我可真打聽不出來(lái)~~

{:soso_e181:}好吧,不管咋樣都謝謝你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