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對外漢語調劑 [打印本頁]

作者: 一根竹馬    時間: 2012-2-22 19:57
標題: 對外漢語調劑
我是考南師大對外漢語學碩的 總分351 政治77 英語64 專業課113  97  專業課悲劇了,想調劑漢碩,不知道能有什么學校可以走,望好心人指點.
作者: 松崗冷月    時間: 2012-2-22 20:23
說不好,漢碩也挺火的
作者: xiangying1025    時間: 2012-2-22 21:16
最近這兩年這專業很火,調劑非常困難~知名學校幾乎不接受外校調劑,不知名的到調劑的時候也特裝~
作者: 小私mm    時間: 2012-2-23 08:37
南師大今年的分數都老高的啊……380以上的很多,去年我學姐379都排名很靠后了……
而且調劑估計很困難,不太愿意接受外校的
作者: 一根竹馬    時間: 2012-2-23 10:37
小私mm 發表于 2012-2-23 08:37
南師大今年的分數都老高的啊……380以上的很多,去年我學姐379都排名很靠后了……
而且調劑估計很困難,不 ...

恩,是的呢,不過今年我問了二十幾個同學,最高分是378,當然還有很多同學的成績我不清楚.去年最后進復試的線是368.蘇大這些學校的漢碩不是招很多人的么,不過漢碩從去年開始就很火,基本也能招滿的吧

作者: glorybridge    時間: 2012-2-23 16:21
好學校的漢碩不會招不滿的,你不用打這個主意,
就算沒招滿,早就內部解決了。
漢碩兩極分化,熱的熱的要死,冷的幾乎沒人報,
今年必有招不滿的,
早點動手吧,
學碩比較受青睞的。

作者: 小私mm    時間: 2012-2-23 22:52
一根竹馬 發表于  
恩,是的呢,不過今年我問了二十幾個同學,最高分是378,當然還有很多同學的成績我不清楚.去年最后進復試的線 ...

今天院長跟我講,蘇大不接受調劑!滿額!我還準備從南大調劑到蘇大……
作者: hongdou90    時間: 2012-2-24 08:52
我也是考對外漢語的,悲劇了,想調漢碩~~
作者: mirandaheiheimi    時間: 2012-2-24 09:37
最好是能校內調劑,但前提是你過了學碩的線。校外調劑的話知名學校基本沒戲,人家都內部消化了。
作者: nandia    時間: 2012-2-24 16:50
這分數能調漢碩嗎?


作者: 一根竹馬    時間: 2012-2-24 16:53
mirandaheiheimi 發表于 2012-2-24 09:37
最好是能校內調劑,但前提是你過了學碩的線。校外調劑的話知名學校基本沒戲,人家都內部消化了。 ...

恩,我也曉得情況大概是這個樣子, 漢碩的卷子根我們不一樣,我也不曉得具體怎么弄,等三月份去學校問吧

作者: 一根竹馬    時間: 2012-2-24 17:13
glorybridge 發表于 2012-2-23 16:21
好學校的漢碩不會招不滿的,你不用打這個主意,
就算沒招滿,早就內部解決了。
漢碩兩極分化,熱的熱的要死 ...

比如哪些學校比較冷呢?
作者: glorybridge    時間: 2012-2-24 20:36
一根竹馬 發表于 2012-2-24 17:13
比如哪些學校比較冷呢?

C區的學校吧,
或者B區一些地方比較偏的。
你自己要多看多聯系呀。

作者: imissu.andrew    時間: 2012-2-24 20:49
本帖最后由 imissu.andrew 于 2012-2-24 20:50 編輯

同學別急。
據我所以,沈陽師范大學、曲阜師范大學、山東師范大學、魯東大學。去年都是需要調劑的。你可以多留心。至于其他學校,有很多是因為報考漢碩的很多,基本不太需要外專業調劑。

作者: 蒼白聲部    時間: 2012-2-24 21:46
小私mm 發表于 2012-2-23 22:52
今天院長跟我講,蘇大不接受調劑!滿額!我還準備從南大調劑到蘇大……

同學你考南大?幾分啊要調劑了。。。


作者: 小私mm    時間: 2012-2-25 07:17
蒼白聲部 發表于 2012-2-24 21:46
同學你考南大?幾分啊要調劑了。。。

我不知道……我考了348,我覺得今年進復試很危險,事先去咨詢了一下

作者: 明日真妙兒    時間: 2012-2-25 12:30
211 985 和好地區的學校的漢碩應該希望不大。。。。光自己都報了老多了。。。肯定是青睞第一志愿的~
作者: lunasingsing    時間: 2012-2-25 13:42
小私mm 發表于 2012-2-25 07:17
我不知道……我考了348,我覺得今年進復試很危險,事先去咨詢了一下

同學,我也是南大漢碩的,能留個*么~?
作者: 蒼白聲部    時間: 2012-2-25 15:10
lunasingsing 發表于 2012-2-25 13:42
同學,我也是南大漢碩的,能*么~?

我也考南大漢碩,*.
作者: 小私mm    時間: 2012-2-26 22:20
lunasingsing 發表于 2012-2-25 13:42
同學,我也是南大漢碩的,能*么~?

真的啊?!*……今年考的真不是很好

作者: lunasingsing    時間: 2012-3-6 21:41
小私mm 發表于 2012-2-26 22:20
真的啊?!*……今年考的真不是很好

驗證不能通過,*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