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biāo)題: 大家不要被今年的高分嚇壞了,其實都是學(xué)校惹的禍!!! [打印本頁]

作者: xzfgggthn    時間: 2012-2-22 16:18
標(biāo)題: 大家不要被今年的高分嚇壞了,其實都是學(xué)校惹的禍!!!
作為一個二戰(zhàn)生,我對考研已經(jīng)相當(dāng)熟悉了。看到論壇里一大堆曬分的,350以上的成群結(jié)隊。再看一下專業(yè)課成績,都是一百三四,馬上就明白了。


我第一年考的是本校,大概在考前半個月,老師把我們這些考本校的集合到了辦公室,一起畫了重點,畫的好多重點都是一般人看來根本不會考的內(nèi)容,還告訴我們?nèi)绻荚囍杏龅搅四衬愁}目時應(yīng)該注意什么。結(jié)果那年我專業(yè)課就看了兩天就輕松考了145。(第一年英語沒過線,考500也白搭)


其實學(xué)校這樣做的目的很簡單,想提高本校生的考研率,然后提高學(xué)校招生數(shù)量,避免招不滿的窘境。


再有就是這些350以上的,大多數(shù)都是考經(jīng)管的,經(jīng)管的分?jǐn)?shù)本來就高,350都算低分,400一大片。今年我考的 學(xué)校,去年金融分?jǐn)?shù)線402,可想而知了。我就不信你考個工科能一大片350以上的,除了通信或者電子等極少數(shù)專業(yè)。


另外,再次鄙視一下說工科國家線320以上的,你懂不懂考研?你以為國家線只給江蘇省畫的嗎?你想讓原B區(qū)的和考408計算機學(xué)生都去死嗎?很無聊。


最后,我不會像有些人一樣詛咒回帖不回帖的怎么樣,很過分。只愿看過我帖子的人都金榜題名!
就算這次馬失前蹄的,也要記住這次的失敗并不是一世的失敗,相信自己,來年再戰(zhàn),青春不留遺憾!



作者: glorfingol    時間: 2012-2-22 16:20
沙發(fā)
作者: り_命脈    時間: 2012-2-22 16:21
罵得好。。。。。
作者: 哩嗨    時間: 2012-2-22 16:23
額,老師劃題你都沒過啊
作者: 哩嗨    時間: 2012-2-22 16:24
額,老師劃題你都沒過啊
作者: xzfgggthn    時間: 2012-2-22 16:27
哩嗨 發(fā)表于 2012-2-22 16:24
額,老師劃題你都沒過啊

萬惡的英語沒到線唄,第一年也不懂得珍惜,隨隨便便看了幾天

作者: xzfgggthn    時間: 2012-2-22 16:28
小醒 發(fā)表于 2012-2-22 16:26
145的專業(yè)課什么學(xué)校考不上啊

英語不過線考500也白搭{:soso_e105:}

作者: princejay2010    時間: 2012-2-22 16:28
強烈支持樓主,麻煩樓主預(yù)測下今年經(jīng)管專業(yè)的英語分?jǐn)?shù)線吧,有點小擔(dān)心自己的英語。
作者: songbuting    時間: 2012-2-22 16:29
見多不怪了。去年有個同班同學(xué)報的華東某校,在該校內(nèi)上輔導(dǎo)班,還給導(dǎo)師送上一籃子大閘蟹。專業(yè)課我記得有一門考到了148分。
作者: lehappy90    時間: 2012-2-22 16:29
好!!!
作者: myriverforever    時間: 2012-2-22 16:30
祝福樓主
作者: 塟ツ愛啖吣    時間: 2012-2-22 16:30
謝謝樓主鼓勵!希望今年能考上,如果這次沒考上,那么來年再戰(zhàn),必勝!!
作者: xzfgggthn    時間: 2012-2-22 16:37
小醒 發(fā)表于 2012-2-22 16:32
也有好多學(xué)校有考前的輔導(dǎo)班,這種輔導(dǎo)班據(jù)說會透漏110+分值的題目

嗯,一種就是學(xué)校跟本校生劃重點,還有一種就是往年招生情況不理想的,想讓報考的學(xué)生都能被錄取。反正清華肯定不干這事,已經(jīng)都擠破頭了。

作者: Clover04    時間: 2012-2-22 16:38
謝樓主a!~~
作者: 風(fēng)林123    時間: 2012-2-22 16:40
今年貌似曬高分的經(jīng)管類不多,工科的很多啊
作者: cony89    時間: 2012-2-22 16:41
考研潛規(guī)則,大家不要在意了,畢竟是少數(shù),學(xué)風(fēng)規(guī)范的學(xué)校不會這樣的
作者: I'm-back    時間: 2012-2-22 16:43
給自己學(xué)生劃線的學(xué)校肯定不是好學(xué)校,即使是好學(xué)校,那也不是好專業(yè)。
作者: I'm-back    時間: 2012-2-22 16:43
給自己學(xué)生劃線的學(xué)校肯定不是好學(xué)校,即使是好學(xué)校,那也不是好專業(yè)。
作者: 冬瓜不好吃    時間: 2012-2-22 16:43
{:soso_e113:}
作者: 聶文高    時間: 2012-2-22 16:45
樓主說得好{:soso_e113:}
作者: 李維233215498    時間: 2012-2-22 16:45
分析的在理


作者: woshiamy98    時間: 2012-2-22 16:47
樓主V5
作者: xzfgggthn    時間: 2012-2-22 16:50
I'm-back 發(fā)表于 2012-2-22 16:43
給自己學(xué)生劃線的學(xué)校肯定不是好學(xué)校,即使是好學(xué)校,那也不是好專業(yè)。

你可別這么說,北京交通大學(xué)還不算好學(xué)校嗎?某一年因為劃重點被告發(fā)了

作者: 匿名用戶    時間: 2012-2-22 16:52
去年也有這種帖子,告訴大家不要擔(dān)心
結(jié)果我們一個藝術(shù)類碩士,都劃到了350+
這個線還是和學(xué)校每年的生源情況有關(guān)
作者: dawn_z    時間: 2012-2-22 16:54
{:soso_e142:}
作者: I'm-back    時間: 2012-2-22 16:55
xzfgggthn 發(fā)表于 2012-2-22 16:50
你可別這么說,北京交通大學(xué)還不算好學(xué)校嗎?某一年因為劃重點被告發(fā)了
...

只能說一般吧。
一個沒有自信和原則的大學(xué),我覺得她非常之可憐。

作者: 啊嗚啊嗚    時間: 2012-2-22 16:56
即使不劃重點
有學(xué)校的期末考試卷,能找到以往資料卷子,起碼能找到100分的
不像全國統(tǒng)考的專業(yè)課才是真是實力
作者: xzfgggthn    時間: 2012-2-22 17:01
I'm-back 發(fā)表于 2012-2-22 16:55
只能說一般吧。
一個沒有自信和原則的大學(xué),我覺得她非常之可憐。

我說了,清華北大肯定不這么干,其他的學(xué)校只能說你不知道,這個社會很黑暗

作者: zhgjsh    時間: 2012-2-22 17:01
看人家曬分多留個心眼,問問人家考那個學(xué)校的,一般來說即使是同一個省份,不同學(xué)校改卷情況也會不一樣,比如我今年考江蘇南大經(jīng)濟類考了410多,但是如果放到南財,我覺得我這份數(shù)就不算是高分了,同樣的分?jǐn)?shù),名校和普通學(xué)校的含金量有時相去甚遠(yuǎn),名校報考的人太多了,改嚴(yán)一點卡分?jǐn)?shù),好刷人,而一般學(xué)校報名情況可能不好,所以有放水的動機!
作者: xzfgggthn    時間: 2012-2-22 17:02
啊嗚啊嗚 發(fā)表于 2012-2-22 16:56
即使不劃重點
有學(xué)校的期末考試卷,能找到以往資料卷子,起碼能找到100分的
不像全國統(tǒng)考的專業(yè)課才是真是 ...

是啊!雖然今年我不考408計算機統(tǒng)考,但也聽說了它之恐怖!

作者: xzfgggthn    時間: 2012-2-22 17:03
zhgjsh 發(fā)表于 2012-2-22 17:01
看人家曬分多留個心眼,問問人家考那個學(xué)校的,一般來說即使是同一個省份,不同學(xué)校改卷情況也會不一樣,比 ...

十分贊同

作者: yan2005juan    時間: 2012-2-22 17:06
挺好的,這么說來我們考全國聯(lián)考的科目,多少要公平一些。。。
作者: 松崗冷月    時間: 2012-2-22 17:10
啥也不說了,頂!
作者: 劉雨大笨蛋    時間: 2012-2-22 17:11
樓主分析的對
作者: OASIS3    時間: 2012-2-22 17:17
江蘇也有很多200多100多 0分的
作者: kkipzjg    時間: 2012-2-22 17:19
樓主威武,說的很有道理,而且相當(dāng)同感

作者: xuan2672    時間: 2012-2-22 17:20
萬惡的英語,我們一定要打敗它
作者: zrpod    時間: 2012-2-22 17:21
終于有人說局公道話了
作者: 等待是一種煎熬    時間: 2012-2-22 17:22
{:soso__*_1:}
作者: lin0yu    時間: 2012-2-22 17:23
說的心里很舒服
作者: 雨寒1    時間: 2012-2-22 17:23
頂樓主
作者: HughWilliams    時間: 2012-2-22 17:24
哎。。經(jīng)管的傷不起啊。。
祝我們都能考上!
作者: 怡心怡意    時間: 2012-2-22 17:24
哩嗨 發(fā)表于 2012-2-22 16:24
額,老師劃題你都沒過啊

樓主說得很清楚是英語沒過線……我無語
作者: 23慢悠悠    時間: 2012-2-22 17:26
難道真的要去學(xué)校旁邊復(fù)習(xí)么
作者: 子衿弄玉    時間: 2012-2-22 17:28
e ^……
作者: fs313    時間: 2012-2-22 17:29
我覺得真正的好學(xué)校是不會有這種情況的
作者: li2hebe    時間: 2012-2-22 17:37
頂樓主,祝福樓主,剛在那個預(yù)測320的強心劑同學(xué)那里留名,準(zhǔn)備國家線出來以后去圍觀
作者: jessieai    時間: 2012-2-22 17:43
希望過線吧
作者: cj1412    時間: 2012-2-22 17:44
樓主威武,大家今年都能上
作者: 邢皓    時間: 2012-2-22 17:45
罵得好。。。。。
作者: 滿樹芬芳    時間: 2012-2-22 17:46
友情幫頂
作者: chensuinan    時間: 2012-2-22 17:47
讓我們大家一起過線吧

作者: 煙花祭S.S    時間: 2012-2-22 17:48
祝福自己好運吧,經(jīng)管飄過
作者: 臨竹茶館    時間: 2012-2-22 17:51
xzfgggthn 發(fā)表于 2012-2-22 16:28
英語不過線考500也白搭

{:soso_e109:}考500的英語不過線啊
作者: 斑駁的陌生    時間: 2012-2-22 17:53
為工科的頂一下,雖然我是考的教育學(xué)
作者: 多多1234    時間: 2012-2-22 17:55
那你真的錯餓,我們班最低分是考本校的,倒數(shù)第二是考華科機械370+
作者: 丟.架    時間: 2012-2-22 17:56
頂樓主~~
作者: 微笑美美    時間: 2012-2-22 17:57
頂一個!需要這么理智的人啊。
作者: xzfgggthn    時間: 2012-2-22 17:57
多多1234 發(fā)表于 2012-2-22 17:55
那你真的錯餓,我們班最低分是考本校的,倒數(shù)第二是考華科機械370+

不排除一些數(shù)學(xué)政治很差的

作者: zzqtank0315    時間: 2012-2-22 18:00
樓主威武!

作者: 1049746488    時間: 2012-2-22 18:05
謝謝樓主鼓勵!
作者: vanreber    時間: 2012-2-22 18:07
經(jīng)管好多還是數(shù)一轉(zhuǎn)數(shù)三的人哄起來的!!
作者: 楊旸264660571    時間: 2012-2-22 18:09
媽媽呀~~~原來是這樣
作者: LULU淼    時間: 2012-2-22 18:09
頂樓主~!
作者: Air0916    時間: 2012-2-22 18:11
LZ真強啊。還沒敢查分呢!
作者: lillian2597    時間: 2012-2-22 18:11
求過線
作者: 小步舞曲77    時間: 2012-2-22 18:13
樓主說得在理啊
作者: 匿名用戶    時間: 2012-2-22 18:13
大叔頂你。
作者: 蝦小麥    時間: 2012-2-22 18:15
我就是專業(yè)課差了,考本校的人就是有這個優(yōu)勢,羨慕不來啊~~
作者: 倚庸    時間: 2012-2-22 18:20
唉,我就最煩這個的了,考本校的學(xué)生很有優(yōu)勢,外校的人就很悲劇了,真的對外校的人很不公平,英語政治再好,也拉不了分,唉
作者: zhou_iny    時間: 2012-2-22 18:20
小醒 發(fā)表于 2012-2-22 16:26
145的專業(yè)課什么學(xué)校考不上啊

人家說英語沒過線!
作者: ╭╯米蘇︿    時間: 2012-2-22 18:21
風(fēng)林123 發(fā)表于 2012-2-22 16:40
今年貌似曬高分的經(jīng)管類不多,工科的很多啊

也有點納悶感覺工科怎么都考那么高

作者: wanghaoUBV    時間: 2012-2-22 18:22
很給力。謝謝LZ,但愿一切如愿。
作者: 多多1234    時間: 2012-2-22 18:23
zzqtank0315 發(fā)表于 2012-2-22 18:00
樓主威武!

剛又出來了五個同學(xué)的成績,除去考本校的,考華科的分?jǐn)?shù)都還可以
作者: 350454656    時間: 2012-2-22 18:31
                    頂
作者: 亦念。    時間: 2012-2-22 18:32
罵得好。。。。。
作者: 淡藍(lán)薰衣草    時間: 2012-2-22 18:34
考研,不是理想的終點。祝福每個考研的學(xué)子。
作者: mesure987    時間: 2012-2-22 18:35
{:soso_e179:}
作者: 風(fēng)中魅影    時間: 2012-2-22 18:36
402。。。。復(fù)旦金融?
作者: 電光之狼    時間: 2012-2-22 18:37
是這個道理····LZ正解····不過感覺今年身邊同學(xué)的分都蠻高的····唉··這到底是不是普遍現(xiàn)象呢···
作者: 嘟嘟臉    時間: 2012-2-22 18:38
頂樓主,真心說的好!
作者: lyava    時間: 2012-2-22 18:4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nèi)容自動屏蔽
作者: 小山城    時間: 2012-2-22 18:45
樓主說得好
作者: seizeup    時間: 2012-2-22 18:51
很想問樓主英語不過線怎么考500
作者: RoxieShen    時間: 2012-2-22 18:52
支持樓主  考本校優(yōu)勢很大啊 我其中一門專業(yè)課能上110就算牛人了
作者: 好運星    時間: 2012-2-22 18:52
支持樓主
作者: jasenkingjoy    時間: 2012-2-22 18:53
祝福樓主~~~
作者: 小草062    時間: 2012-2-22 18:59
頂頂,說的好
作者: 442574691    時間: 2012-2-22 19:00
支持樓主
作者: 招財鶴    時間: 2012-2-22 19:01
哈哈 我喜歡樓主藍(lán)字最后一句話~
我就是原B區(qū)的······
作者: 情系水木    時間: 2012-2-22 19:04
樓主說的好啊!
作者: 3354200    時間: 2012-2-22 19:11
還是樓主能看清形勢
作者: GavinGoGo    時間: 2012-2-22 19:13
頂一個
作者: A-summer_蒙D    時間: 2012-2-22 19:48
樓主好人
作者: 2009maomao110    時間: 2012-2-22 19:49
LZ。。。V5。。。
作者: 走羅馬    時間: 2012-2-22 19:52
  500
作者: ら_訫ゞの戀    時間: 2012-2-22 19:53
樓主 你哪兒人啊 我今年第一次考  理學(xué) 可我就考了296分。。。想二戰(zhàn)。。。求教二戰(zhàn)經(jīng)驗
作者: 莫莫88    時間: 2012-2-22 19:54
樓主好人,祝福你
作者: miniandou    時間: 2012-2-22 19:54
{:soso_e179:}
作者: zckevin    時間: 2012-2-22 19:54
很少回帖,看到樓主和其他幾個樓主
我表示謝謝你們了
我是一名408考生....
我考的學(xué)校還沒有出成績,我只想說分?jǐn)?shù)線這個東西,還是按照大家水平劃線的
那些說工科國家線320的....我真心不知道他們內(nèi)心到底是如何想的...真心不知道


再次感謝各位對408考生的理解.....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