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biāo)題: 求2012考無線電的! [打印本頁]

作者: xxw0808    時(shí)間: 2012-2-22 14:09
標(biāo)題: 求2012考無線電的!
西電的論壇好冷清啊,看了半天也沒找到理學(xué)院無線電專業(yè)的研友,不知他們今年考得怎么樣啊,好焦急啊!

作者: 神雕198968    時(shí)間: 2012-2-25 14:12
你考的 咋樣了   我考得那里
作者: xxw0808    時(shí)間: 2012-2-25 14:21
神雕198968 發(fā)表于 2012-2-25 14:12
你考的 咋樣了   我考得那里

360,我剛和我報(bào)的老師溝通了一下,他說我進(jìn)復(fù)試沒問題,你呢?考的怎么樣?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