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國民經濟學曬分 [打印本頁]

作者: 麥迪超超帥    時間: 2012-2-21 16:45
標題: 國民經濟學曬分
政治68 英語55 數學121 專業課119 總分363 25名
調劑了 悲催了

作者: 麥迪超超帥    時間: 2012-2-21 16:52
沒人嗎??哎,反正進不了復試了
作者: 麥迪超超帥    時間: 2012-2-21 16:53
沒人嗎??哎,反正進不了復試了
作者: shalerhh    時間: 2012-2-21 16:59
英語有點低啊
作者: 心有相思弦    時間: 2012-2-21 18:04
是有點懸,祝福吧~
作者: wtr555    時間: 2012-2-21 20:33
打算往哪調啊
作者: huqitao0626    時間: 2012-2-21 20:41
今年國民經濟學居然報193人,招13人,真是悲催啊。LZ,你如果考不上,我更考不上了。
作者: 麥迪超超帥    時間: 2012-2-21 21:03
不知道第一名多少分??海大國民經濟學怎么這么火。快趕上金融了吧。
作者: huqitao0626    時間: 2012-2-21 21:04
麥迪超超帥 發表于 2012-2-21 21:01
你考多少??我打算先校內調劑,不行的話調到外省。我一直想去西北

我都不好意思好你說,我考340,排名42,都不知道能不能上線呢。如果上線的話,不知道能調到哪?給點信息啊,兄弟。。。

作者: huqitao0626    時間: 2012-2-21 21:07
我以前是西北農林的,考經濟學,是跨考,數學發揮嚴重失常了。悲催。。你還好些啊,應該是可以上的。
作者: 麥迪超超帥    時間: 2012-2-21 23:01
我也一樣,還不知道有沒有學上啊
作者: 麥迪超超帥    時間: 2012-2-21 23:05
huqitao0626 發表于 2012-2-21 21:04
我都不好意思好你說,我考340,排名42,都不知道能不能上線呢。如果上線的話,不知道能調到哪?給點信息 ...

兄弟,你很悲催呀。340不知道能不能過一區國家線啊!!很有可能國家線是345.那樣只能朝二區調劑了
作者: 善生    時間: 2012-2-22 15:32
已經燒過金融的,金融報的人比較少
作者: wtr555    時間: 2012-2-22 19:15
哎  命運都差不多啊   我考了351,排名35,杯具啊
作者: 麥迪超超帥    時間: 2012-2-23 09:25
不知道能不能調劑成專業碩士
作者: 國經-迷失的風    時間: 2012-2-25 07:11
375  第10名  英語危險啊
作者: 詭瞳    時間: 2012-2-25 07:53
國經-迷失的風 發表于 2012-2-25 07:11
375  第10名  英語危險啊

多少
作者: 淡藍色毓    時間: 2012-2-25 12:3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國經-迷失的風    時間: 2012-2-25 15:58
詭瞳 發表于 2012-2-25 07:53
多少

57.....
作者: HOP看世界    時間: 2012-2-27 12:27
淡定~堅決不調

作者: wanglim230991    時間: 2013-2-9 18:03
心都涼了考得太爛了
作者: wanglim230991    時間: 2013-2-9 18:03
有人嗎,篩分嗎
作者: wanglim230991    時間: 2013-2-9 18:04
并且曬預測一下國家線吧,急啊
作者: cbkill    時間: 2013-2-11 10:22
樓主是國民經濟嗎?我分比你低,為什么排名比你高啊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