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迪超超帥 發表于 2012-2-21 21:01 你考多少??我打算先校內調劑,不行的話調到外省。我一直想去西北
huqitao0626 發表于 2012-2-21 21:04 我都不好意思好你說,我考340,排名42,都不知道能不能上線呢。如果上線的話,不知道能調到哪?給點信息 ...
國經-迷失的風 發表于 2012-2-25 07:11 375 第10名 英語危險啊
詭瞳 發表于 2012-2-25 07:53 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