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12年計算機考研總分投票貼 [打印本頁]

作者: chengfenz    時間: 2012-2-21 15:24
標題: 12年計算機考研總分投票貼
本帖最后由 yylsky 于 2012-3-14 16:30 編輯

為了統計大家的計算機總分,供大家了解考試情況,歡迎投票!
作者: chengfenz    時間: 2012-2-22 22:43
看來高分的人不少啊!
作者: 617051154    時間: 2012-2-23 22:19
看看高手們~
作者: suxiaoxu    時間: 2012-2-25 14:17
看這情況今年計算機要300+了
作者: 陽韜    時間: 2012-2-26 00:03
路過,感慨
作者: wokaoecjtu    時間: 2012-2-26 21:45
考研論壇的計算機版塊好冷清!看來都被王道和天勤吸走了!那邊聚集了一大堆應試牛人考分很牛逼!
作者: shazideai    時間: 2012-2-26 22:12
頂頂更健康

作者: 贊、_淺笑    時間: 2012-2-27 22:35
哎.要變天了,今年計算機408看來也不能為工科做多大貢獻了.估計310-320是有可能的!
作者: yanzhiren    時間: 2012-2-28 10:37
這才多少人投票啊  還有很多人呢  這個投票也只是個參考  不能算太準
作者: nciae24    時間: 2012-2-28 12:25
分數都挺高啊

作者: chengfenz    時間: 2012-2-28 14:09
如果統計準確,大概預測分數線估計要290-300之間,290的可能性更大點。
作者: 雨落天涯    時間: 2012-3-5 12:10
頂起
作者: 軒月軒    時間: 2012-3-10 22:38
低分好意思投嗎
作者: Sunshujian    時間: 2012-3-28 17:50
你這個不公平,考的差的基本上都去工作了,不會再來灌論壇了,有誰考了兩百五分還天天到論壇投票的啊

作者: 丹青妙筆167    時間: 2012-5-2 08:57
牛人啊,壓力啊!
作者: 倪子云    時間: 2012-5-12 22:46
{:soso_e199:}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