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考試成績出來了 [打印本頁]

作者: 詩囮、邂逅    時間: 2012-2-20 19:21
標題: 考試成績出來了
本帖最后由 海上的月亮 于 2012-3-20 23:54 編輯

今天查到分數 我考的是南京航空航天大學人文與社會學院  行政管理 初試成績是363  排名只能排到38名   我很可能進不了復試?。√彀?nbsp;  今年南航分數怎么這么高?。。。?!
作者: Yu過sunshine    時間: 2012-2-20 19:30
碰到鬼,今年南航分數奇高,我考六院,往年這分數可以排前20,今年60以后,想shi
作者: 小稀牙    時間: 2012-2-20 20:09
怎么查排名????
作者: lannyer    時間: 2012-2-20 20:50
排38名都進不了復試了?
作者: nuaaxw    時間: 2012-2-20 21:21
看你們專業找多少人呢吧,大概進入復試的是你那個專業招生人數的將近2倍,只要有希望就不要放棄嘛
作者: 220V    時間: 2012-2-20 21:29
電力電子390以上23人
太恐怖了
作者: 海上的月亮    時間: 2012-2-20 22:20
希望不大的話  趕緊聯系調劑吧   
作者: 海上的月亮    時間: 2012-2-20 22:20
希望不大的話  趕緊聯系調劑吧   
作者: 心緒飛    時間: 2012-2-21 09:07
哎,大家都一樣啊,我也是行管的,我英語53,估計沒得過了
作者: 心緒飛    時間: 2012-2-21 09:12
想問一下樓主,英語多少分啊

作者: 心緒飛    時間: 2012-2-21 09:48
我純粹被英語拖累了,復試也沒戲了
作者: 過客江南    時間: 2012-2-21 10:52
今年題目簡單么?分這么高......
作者: 路過FOX    時間: 2012-2-21 14:08
兄弟,我也是考行管的,排名也不樂觀,危險,最近大家多攢點人品,等著爆發!扶扶老爺爺老奶奶過街,撿錢交給警察叔叔之類的,肯定行。堅持,不放棄!
作者: dljdyf    時間: 2012-2-21 14:51
是啊  南航今年分數太可怕了
作者: 詩囮、邂逅    時間: 2012-2-21 15:25
路過FOX 發表于 2012-2-21 14:08
兄弟,我也是考行管的,排名也不樂觀,危險,最近大家多攢點人品,等著爆發!扶扶老爺爺老奶奶過街,撿錢交 ...

你考了多少?。?hr noshade size="2" width="100%" color="#808080"> 作者: 路過FOX    時間: 2012-2-21 21:15
詩囮、邂逅 發表于 2012-2-21 15:25
你考了多少啊?

呵呵,,,這個。。。381分,排名16。根據招生人數看,懸!
作者: 十字殤    時間: 2012-2-21 21:28
知道信號與信息處理專業收幾個人嗎
作者: wxm1105    時間: 2012-2-21 21:29
今年人文學院行管錄多少?。空垎栕罡叻侄嗌伲?hr noshade size="2" width="100%" color="#808080"> 作者: wxm1105    時間: 2012-2-21 21:35
我也想考人文的行管,樓主不要灰心,方便*下分數排名和報考的人數 非常感謝樓主 祝樓主好運
作者: 心緒飛    時間: 2012-2-22 09:05
路過FOX 發表于 2012-2-21 21:15
呵呵,,,這個。。。381分,排名16。根據招生人數看,懸!

我比你高了兩分,但是我英語只有53,鐵定沒的過了~~

作者: fanzhenggang    時間: 2012-2-22 09:05
本人306,專業排名103,以前收分都是國家線,今年怎么這么火?
作者: 心緒飛    時間: 2012-2-22 16:27
fanzhenggang 發表于 2012-2-22 09:23
難道AB區合并?都擠到A區來了?

去年共報考了190多人~~~今年鐵定不止~~
作者: FEIYANG0527    時間: 2012-2-22 19:09
路過FOX 發表于 2012-2-22 13:43
有一線希望,就盡百倍努力!
加油,那戰友,敢問,排第幾啊?

比你低,20多名

作者: 路過FOX    時間: 2012-2-23 10:29
FEIYANG0527 發表于 2012-2-22 19:09
比你低,20多名

咱們等著調劑吧!哎。。。這輩子什么最高都碰到了。。。
作者: eyblsprite19    時間: 2012-2-23 15:54
南航是不是不接受非211學校院內調劑的?
作者: 詩囮、邂逅    時間: 2012-2-24 05:59
我們08這一屆的 生源數量是最多的 ……分數也是最高的  唉……?。。?!
作者: 李修宇    時間: 2012-2-24 11:49
FEIYANG0527 發表于 2012-2-22 11:15
我的英語也是53,看來是懸啦,

英語53,你是神馬專業的

作者: FEIYANG0527    時間: 2012-2-24 20:21
李修宇 發表于 2012-2-24 11:49
英語53,你是神馬專業的

管理類的,英語高啊.................
作者: 詩囮、邂逅    時間: 2012-2-26 22:27
哎   今年死一大片?。。。?/font>
作者: 木靈天    時間: 2012-2-27 08:49
詩囮、邂逅 發表于 2012-2-24 05:59
我們08這一屆的 生源數量是最多的 ……分數也是最高的  唉……!!??!

你一說08屆我就想起來高考,我是吉林市人,當年高考吉林省作弊就很嚴重,數學個人感覺很難,平均分居然被拉到那么高!結果重點線,咻就竄上去了。第二年吉林某市高考作弊上了焦點訪談,重點線就再也沒高過我們那一年。。。?!,F在又碰到考研各種高分。哎,08級的孩子傷不起啊。。。。

作者: 夜葉5337    時間: 2012-2-27 18:03
南航是按專業排名和招生人數劃線吧 一般飛設多少哈?我在網上看到別人說高于國家線二三十就可以了額
作者: 通往天堂的曉    時間: 2012-3-1 23:41
Yu過sunshine 發表于 2012-2-20 19:30
碰到鬼,今年南航分數奇高,我考六院,往年這分數可以排前20,今年60以后,想shi ...

你考多少分啊?我也想考6院

作者: 顏顏布丁派    時間: 2012-3-2 21:41
我九院的行管.350正好卡去年國家線了。專業排名27,我在每天找調劑院校的時候,就在祈禱前26名英語都不過線。。。。。。
BUT這個太不現實了囧。。。還是老老實實找院校吧!咳咳
作者: 海天之戀--信譽    時間: 2012-3-10 15:27
我 排名4,也被英語給拖了!郁悶??!
作者: 有幸……    時間: 2012-3-10 20:57
我13考南航,感覺好有壓力
作者: liuzhaoqing0209    時間: 2012-3-10 22:38
13雙控 亞歷山大啊
作者: 迷失中追尋    時間: 2012-3-11 18:24
472688661 發表于 2012-3-10 18:49
不是的

哦。我想也不太可能……

作者: wuguangqing    時間: 2012-3-11 23:42
朋友,你的努力不會白費的,即使考不上 又怎么了,但你堅持下來嘛,這也是一筆巨大的財富
作者: 詩囮、邂逅    時間: 2012-3-16 05:17
wuguangqing 發表于 2012-3-11 23:42
朋友,你的努力不會白費的,即使考不上 又怎么了,但你堅持下來嘛,這也是一筆巨大的財富 ...

只能這樣聊以自慰了!
作者: 小白!    時間: 2012-3-16 07:34
今年的分數會很高嗎?怎么我們的命是如此的悲催啊!
作者: D嗄喖愺    時間: 2012-3-16 12:15
liuzhaoqing0209 發表于 2012-3-10 22:38
13雙控 亞歷山大啊

我也13考 控制,求交流q382971414


作者: 顏顏布丁派    時間: 2012-3-22 14:22
fangxiuliu 發表于 2012-3-22 14:06
是啊,你覺得這個專業值得二戰嗎

我本人是不想二戰的,嫌累嫌辛苦。咱倆這樣的成績并不高,但也證明咱真的學習了,對吧?其中辛苦與否自己最清楚。而且如果這次失誤失利二戰還值得,正常發揮的話就別二戰了,你想想看,二戰就一定一定能打高分么?
咱這專業心理都清楚就業怎么樣,呵呵。數學但凡好一點誰考這個啊是吧?
先等調劑吧!要是剩下的學校真的爛的掉渣,在工作也沒損失,你說對吧?

作者: fangxiuliu    時間: 2012-3-22 14:37
顏顏布丁派 發表于 2012-3-22 14:22
我本人是不想二戰的,嫌累嫌辛苦。咱倆這樣的成績并不高,但也證明咱真的學習了,對吧?其中辛苦與否自己 ...

我也覺得是,可總覺得可惜了,專業真不咋的,但也真想上研究生啊
作者: 憤怒的小小    時間: 2012-3-31 10:13
英語會調好高嗎?怎么感覺同學的成績都有點高的嚇人。
我英語不是很好,才52,不知道有沒有復試的機會?

作者: 憤怒的小小    時間: 2012-3-31 10:15
220V 發表于 2012-2-20 21:29
電力電子390以上23人
太恐怖了

你怎么知道有這么多人上390啊?哪里可以看到?


作者: 220V    時間: 2012-3-31 12:01
憤怒的小小 發表于 2012-3-31 10:15
你怎么知道有這么多人上390啊?哪里可以看到?

看專業排名啊
有人390排23

作者: 無風1    時間: 2012-3-31 14:41
木靈天 發表于 2012-2-27 08:49
你一說08屆我就想起來高考,我是吉林市人,當年高考吉林省作弊就很嚴重,數學個人感覺很難,平均分居然被 ...

我記得08年上電視的是松原···吉林的飄過

作者: 二月漫漫    時間: 2012-7-20 23:46
海天之戀--信譽 發表于 2012-3-10 15:27
我 排名4,也被英語給拖了!郁悶?。?/blockquote>

學長,您好!請問學長是人文學院什么專業???謝謝指導。


作者: 二月漫漫    時間: 2012-7-20 23:51
472688661 發表于 2012-3-10 18:49
不是的

學長,您好!請問學長是人文學院什么專業???謝謝指導。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