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考北大的山村支教教師發出捐書倡議求助 [打印本頁]

作者: 快樂修行    時間: 2012-2-19 15:18
標題: 考北大的山村支教教師發出捐書倡議求助
本帖最后由 快樂修行 于 2012-2-19 23:23 編輯

     和大家的一個身份一樣我是一位考研的考生,考的是北大。我的另一個身份是在山村一個小學里支了快三年教的教師。在教書之余,深感山村學生的視野狹窄,所見非常有限。所以想在這所小學建一個500本書左右的小圖書室,以培養他們閱讀的習慣,啟迪他們的心智。無奈個人之力微薄,特向各位考友倡議,把你們考研用的書賣掉換的錢在淘寶上買幾本小學1年級-4年級學生看的書捐給這些需要幫助的孩子。當然郵寄一些適合小孩子看的舊書也行(一些玩具或者學習用具也可以哈)。我會在我所教的班每個星期抽出兩節課時間用你們捐助的書培養他們閱讀的習慣。在此謝謝你們的好意, 愿你們的善行能給你們帶來好運!
下面是我的聯系地址和聯系方式:湖北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咸豐縣朝陽寺鎮泉水小學  陳俊杰老師(收) 郵編 445615
                                                     電話:15342837256      *   郵箱:cjjcze@126.com
PS:由于交通非常不便,所以只能用郵政,所有快遞都到不了。最好用平郵哈,省錢,現在平郵半個月也可以到。
下附幾張相片。



作者: 寶bay    時間: 2012-2-19 15:21
心有余而力不足
作者: 快樂修行    時間: 2012-2-19 15:21
自己頂
作者: 小人魚yuyu    時間: 2012-2-19 15:25
都是什么快遞能到?
作者: Vivian君君    時間: 2012-2-19 15:26
好吧 陳老師 幫你頂下~
作者: ckw1215    時間: 2012-2-19 15:27
OK,沒問題。
作者: 阿芙洛狄忒    時間: 2012-2-19 15:28
陳老師。你應該發到玫瑰。標題——裸爆。。內容回復可見~~
這樣或許比較好~!~
作者: 快樂修行    時間: 2012-2-19 15:29
小人魚yuyu 發表于 2012-2-19 15:25
都是什么快遞能到?

由于交通非常不便,所以只能用郵政,最好用平郵哈,省錢,現在平郵半個月也可以到
作者: 阿芙洛狄忒    時間: 2012-2-19 15:30
小人魚yuyu 發表于 2012-2-19 15:25
都是什么快遞能到?

EMS確定能到~·{:soso_e121:}

作者: 859495540    時間: 2012-2-19 15:31
我也是個農村小學教師  深有同感   頂你
作者: xiaoxu0211    時間: 2012-2-19 15:34
頂頂……
作者: 小人魚yuyu    時間: 2012-2-19 15:36
阿芙洛狄忒 發表于 2012-2-19 15:30
EMS確定能到~·

好。。是課外閱讀書嗎?
作者: 快樂修行    時間: 2012-2-19 15:36
859495540 發表于 2012-2-19 15:31
我也是個農村小學教師  深有同感   頂你

{:soso_e181:}
作者: 阿芙洛狄忒    時間: 2012-2-19 15:37
小人魚yuyu 發表于 2012-2-19 15:36
好。。是課外閱讀書嗎?

是哇~·

作者: 007果果007    時間: 2012-2-19 15:37
{:soso_e181:}
作者: charging    時間: 2012-2-19 15:38
cool 頂
作者: 小人魚yuyu    時間: 2012-2-19 15:41
阿芙洛狄忒 發表于 2012-2-19 15:37
是哇~·

好,我去淘寶買
作者: 阿芙洛狄忒    時間: 2012-2-19 15:42
小人魚yuyu 發表于 *
好,我去淘寶買

非常感謝~~善良的人會有好報的~·祝你今年考上哈~

作者: 快樂修行    時間: 2012-2-19 15:51
charging 發表于 2012-2-19 15:38
cool 頂

是神射?

作者: lovejing21    時間: 2012-2-19 15:53
是不是樓主考上了,那些可憐的孩子就沒老師了???{:soso_e110:}
作者: 快樂修行    時間: 2012-2-19 15:55
lovejing21 發表于 2012-2-19 15:53
是不是樓主考上了,那些可憐的孩子就沒老師了啊?

我三年期滿,這是最后一個學期, 也許還有下批支教的過去吧。 老師應該有,只是可能會少一個比較好的老師 呵呵

作者: 老月亮    時間: 2012-2-19 15:56
頂,樓主好人,如果今年上了一定執行
作者: lovejing21    時間: 2012-2-19 15:57
快樂修行 發表于 2012-2-19 15:55
我三年期滿,這是最后一個學期, 也許還有下批支教的過去吧。 老師應該有,只是可能會少一個比較好的老師 ...

希望你能考上啊,付出會有回報的……{:soso_e179:}

作者: 快樂修行    時間: 2012-2-19 15:57
小人魚yuyu 發表于 *
好,我去淘寶買

小學1-4年級 課外書 都行, 用平郵或者EMS 都行,平郵便宜點,省錢。 謝謝妹子
作者: liuxingleiiiii    時間: 2012-2-19 15:58
如果我能上線,我就捐十本書!君子一言,駟馬難追,同時祝老師高中!
作者: 快樂修行    時間: 2012-2-19 15:58
老月亮 發表于 2012-2-19 15:56
頂,樓主好人,如果今年上了一定執行

月亮必上

作者: 快樂修行    時間: 2012-2-19 15:59
liuxingleiiiii 發表于 2012-2-19 15:58
如果我能上線,我就捐十本書!君子一言,駟馬難追,同時祝老師高中!

{:soso_e181:}同祝,希望大家都能取得好的成績
作者: 壞胖子猩猩    時間: 2012-2-19 16:02
這次我要能考上的話就郵給你
作者: 快樂修行    時間: 2012-2-19 16:02
壞胖子猩猩 發表于 2012-2-19 16:02
這次我要能考上的話就郵給你

嗯,謝謝,祝你考上
作者: 攸成紅    時間: 2012-2-19 16:05
好的
作者: liuxingleiiiii    時間: 2012-2-19 16:15
這個帖子別沉了,定期頂一頂
作者: 快樂修行    時間: 2012-2-19 16:17
liuxingleiiiii 發表于 2012-2-19 16:15
這個帖子別沉了,定期頂一頂

謝謝啊

作者: 劉雨大笨蛋    時間: 2012-2-19 16:18
好人  我找找
作者: myg821561935    時間: 2012-2-19 16:20
如果能考上我會多捐點。
作者: 快樂修行    時間: 2012-2-19 16:21
myg821561935 發表于 2012-2-19 16:20
如果能考上我會多捐點。

嗯 祝你能夠高中!

作者: myg821561935    時間: 2012-2-19 16:22
快樂修行 發表于 2012-2-19 16:21
嗯 祝你能夠高中!

{:soso__5899155349195397284_2:}謝謝了,希望最好的結局是既捐了書,又能上成學
作者: 快樂修行    時間: 2012-2-19 16:23
myg821561935 發表于 2012-2-19 16:22
謝謝了,希望最好的結局是既捐了書,又能上成學

會的, 還有幾天了

作者: 山陰悟哲    時間: 2012-2-19 16:26
小學的英文課外閱讀可不可以?
作者: 繇雨    時間: 2012-2-19 16:27
幫頂
作者: rasheed0312    時間: 2012-2-19 16:29
先頂了
作者: 快樂修行    時間: 2012-2-19 16:29
山陰悟哲 發表于 2012-2-19 16:26
小學的英文課外閱讀可不可以?

英語閱讀 可能有點困難, 小學三年級 才剛學, 如果有圖片的會容易懂點。

作者: ?乛?    時間: 2012-2-19 16:42
好人     頂
作者: 快樂修行    時間: 2012-2-19 17:21
Vivian君君 發表于 2012-2-19 15:26
好吧 陳老師 幫你頂下~

haha 謝謝 VV
作者: xiaoyueryyyy    時間: 2012-2-19 18:25
先頂
作者: bbcrzych    時間: 2012-2-19 19:00
我突然好感動....陳老師你是個好人。你今年能考上的?。?!我會給孩子們寄書的!??!
作者: bbcrzych    時間: 2012-2-19 19:03
我會寄的~~
作者: 快樂修行    時間: 2012-2-19 19:12
bbcrzych 發表于 2012-2-19 19:00
我突然好感動....陳老師你是個好人。你今年能考上的?。。∥視o孩子們寄書的?。?! ...

哈哈 謝謝 雞米花哈。 你已經考上了。 你的那分數無可阻擋

作者: 睡醒我就學    時間: 2012-2-19 19:13
頂 有意義
作者: luxiaojiang    時間: 2012-2-19 19:15
頂頂頂頂{:soso_e163:}
作者: bbcrzych    時間: 2012-2-19 19:18
快樂修行 發表于 2012-2-19 19:12
哈哈 謝謝 雞米花哈。 你已經考上了。 你的那分數無可阻擋

希望好運,咱們都好運,希望咱們都能美夢成真,北京聚!
作者: 煙花祭S.S    時間: 2012-2-19 19:22
頂一下,求好運
作者: AzureEita    時間: 2012-2-19 19:29
我一直在想如果考不上我就做和樓主一樣的事情去
但是有的專家說這樣去支教然后很短暫的時間要離開那些孩子 這樣反復的可能會給孩子們帶來心理方面的負面影響
可是畢竟每個人不能都做到永遠留在那里~
不過不管怎樣支持你 我會盡量找些書的~
作者: 快樂修行    時間: 2012-2-19 19:31
AzureEita 發表于 2012-2-19 19:29
我一直在想如果考不上我就做和樓主一樣的事情去
但是有的專家說這樣去支教然后很短暫的時間要離開那些孩子 ...

我是教三年

作者: 楊肉肉    時間: 2012-2-19 19:34
你大致都需要些什么書啊,我怕自己買的不適合小孩子看啊,最好發幾本書的書名唄
作者: 快樂修行    時間: 2012-2-19 19:36
楊肉肉 發表于 2012-2-19 19:34
你大致都需要些什么書啊,我怕自己買的不適合小孩子看啊,最好發幾本書的書名唄 ...

1-4年級小孩子看的懂的課外書,比喻一些簡單的童話,一些有彩色圖畫有字的那種
作者: 楊肉肉    時間: 2012-2-19 19:39
快樂修行 發表于 2012-2-19 19:36
1-4年級小孩子看的懂的課外書,比喻一些簡單的童話,一些有彩色圖畫有字的那種 ...

那像一些連環畫什么的,可以嗎?


作者: 快樂修行    時間: 2012-2-19 19:48
楊肉肉 發表于 2012-2-19 19:39
那像一些連環畫什么的,可以嗎?

嗯 可以啊 新舊不限

作者: 快樂修行    時間: 2012-2-19 20:04
劉雨大笨蛋 發表于 2012-2-19 16:18
好人  我找找

THANK YOU!

作者: wenxixi    時間: 2012-2-19 20:10
都是要課外書?字典需要嗎?
作者: 快樂修行    時間: 2012-2-19 20:23
wenxixi 發表于 2012-2-19 20:10
都是要課外書?字典需要嗎?

字典也可以啊  二年級就開始學用字典了

作者: Happiness.    時間: 2012-2-19 20:43
加油~
作者: 快樂修行    時間: 2012-2-19 20:55
Happiness. 發表于 2012-2-19 20:43
加油~

KOBI是位好同志  我也喜歡打籃球

作者: jin2006csu    時間: 2012-2-19 21:31
支教老師太偉大了!不管我考上考不上,都會給孩子們寄些書!{:soso_e183:}
作者: 快樂修行    時間: 2012-2-19 21:46
jin2006csu 發表于 2012-2-19 21:31
支教老師太偉大了!不管我考上考不上,都會給孩子們寄些書!

呵呵,談不上什么偉大哈,盡點自己的力而已。  謝謝了

作者: jin2006csu    時間: 2012-2-19 21:52
快樂修行 發表于 2012-2-19 21:46
呵呵,談不上什么偉大哈,盡點自己的力而已。  謝謝了

我表弟這兒有很多漫畫書、自然科學方面的閱讀書,他大了,估計不會看了,下周末給你寄去,我白天工作都不回家,呵呵
作者: 魚片,魚片    時間: 2012-2-19 21:56
你可以在百度捐衣吧發帖,會有人捐的~~~
作者: 快樂修行    時間: 2012-2-19 21:57
jin2006csu 發表于 2012-2-19 21:52
我表弟這兒有很多漫畫書、自然科學方面的閱讀書,他大了,估計不會看了,下周末給你寄去,我白天工作都不 ...

嗯 好的 不著急。 另外一個重要的提醒: 只能用郵寄哈,因為在山區 地方太偏了。 其他所有快遞都到不了。 可以選EMS 和平郵, 最好是平郵,省錢,大概10多天可以到。 EMS 又慢且很貴。 表示感謝

作者: 快樂修行    時間: 2012-2-19 22:00
老月亮 發表于 2012-2-19 15:56
頂,樓主好人,如果今年上了一定執行

謝謝哈, 一個重要的提醒:由于交通非常不便,所以只能用郵政,所有快遞都不到的,最好用平郵哈,省錢,現在平郵半個月也可以到。
作者: 快樂修行    時間: 2012-2-19 22:01
AzureEita 發表于 2012-2-19 19:29
我一直在想如果考不上我就做和樓主一樣的事情去
但是有的專家說這樣去支教然后很短暫的時間要離開那些孩子 ...

謝謝哈, 一個重要的提醒:由于交通非常不便,所以只能用郵政,所有快遞都不到的,最好用平郵哈,省錢,現在平郵半個月也可以到。
作者: 快樂修行    時間: 2012-2-19 22:02
楊肉肉 發表于 2012-2-19 19:39
那像一些連環畫什么的,可以嗎?

謝謝哈, 一個重要的提醒:由于交通非常不便,所以只能用郵政,所有快遞都不到的,最好用平郵哈,省錢,現在平郵半個月也可以到。
作者: 快樂修行    時間: 2012-2-19 22:03
wenxixi 發表于 2012-2-19 20:10
都是要課外書?字典需要嗎?

謝謝哈, 一個重要的提醒:由于交通非常不便,所以只能用郵政,所有快遞都不到的,最好用平郵哈,省錢,現在平郵半個月也可以到。
作者: 哩嗨    時間: 2012-2-19 22:03
這教室比我上小學的時候好多了

作者: 快樂修行    時間: 2012-2-19 22:04
myg821561935 發表于 2012-2-19 16:20
如果能考上我會多捐點。

謝謝哈, 一個重要的提醒:由于交通非常不便,所以只能用郵政,所有快遞都不到的,最好用平郵哈,省錢,現在平郵半個月也可以到。
作者: 快樂修行    時間: 2012-2-19 22:05
liuxingleiiiii 發表于 2012-2-19 15:58
如果我能上線,我就捐十本書!君子一言,駟馬難追,同時祝老師高中!

謝謝哈, 一個重要的提醒:由于交通非常不便,所以只能用郵政,所有快遞都不到的,最好用平郵哈,省錢,現在平郵半個月也可以到。
作者: bolibei    時間: 2012-2-19 22:05
祝福
作者: 快樂修行    時間: 2012-2-19 22:07
壞胖子猩猩 發表于 2012-2-19 16:02
這次我要能考上的話就郵給你

謝謝哈, 一個重要的提醒:由于交通非常不便,所以只能用郵政,所有快遞都不到的,最好用平郵哈,省錢,現在平郵半個月也可以到。
作者: myg821561935    時間: 2012-2-19 22:07
快樂修行 發表于 2012-2-19 22:05
謝謝哈, 一個重要的提醒:由于交通非常不便,所以只能用郵政,所有快遞都不到的,最好用平郵哈,省錢, ...

先收藏此頁了?。?!
作者: 淘若若    時間: 2012-2-19 22:08
舊書行么,我老弟剛好四年級,他有不少課外書。
作者: 快樂修行    時間: 2012-2-19 22:09
淘若若 發表于 2012-2-19 22:08
舊書行么,我老弟剛好四年級,他有不少課外書。

當然可以。 適合小孩子看的就行。  謝謝哈, 一個重要的提醒:由于交通非常不便,所以只能用郵政,所有快遞都不到的,最好用平郵哈,省錢,現在平郵半個月也可以到。

作者: 1042455928    時間: 2012-2-19 22:12
那個 衣服要么?
我要發動我身邊的人
把不需要的東西給需要的人
作者: 快樂修行    時間: 2012-2-19 22:14
1042455928 發表于 2012-2-19 22:12
那個 衣服要么?
我要發動我身邊的人
把不需要的東西給需要的人

衣服可能不是很適合吧。當然小孩子的衣服也行。  不一定是書哈,一些玩具, 文具都行。

作者: jasenkingjoy    時間: 2012-2-19 22:15
頂~~~
作者: 976106442    時間: 2012-2-19 22:31
等我把書賣了全買了給你寄去
作者: 快樂修行    時間: 2012-2-19 22:32
jasenkingjoy 發表于 2012-2-19 22:15
頂~~~

謝謝   你的圖片很靚

作者: 1042455928    時間: 2012-2-19 22:33
快樂修行 發表于 2012-2-19 22:14
衣服可能不是很適合吧。當然小孩子的衣服也行。  不一定是書哈,一些玩具, 文具都行。
...

就是家里妹妹穿不下的衣服啊
因為沒有妹妹沒有妹妹了 所以衣服沒地方給啊  

呵呵  我找找呢
把用不著的東西給需要的人 也是倡導環保嘛

作者: 快樂修行    時間: 2012-2-19 22:33
976106442 發表于 2012-2-19 22:31
等我把書賣了全買了給你寄去

謝謝哈 一個重要提醒 只能用郵寄 最好平郵 其他快遞都到不了這邊的山區
作者: msn2012    時間: 2012-2-19 22:39
咸豐人同考北大,成績出了忙完這陣希望可以支持活動
作者: 老月亮    時間: 2012-2-19 22:41
快樂修行 發表于 2012-2-19 22:00
謝謝哈, 一個重要的提醒:由于交通非常不便,所以只能用郵政,所有快遞都不到的,最好用平郵哈,省錢, ...

好的,如果是從卓越、當當這樣的地方買書,可以直接選平郵

祝愿樓主順利考上。向你致敬


作者: 快樂修行    時間: 2012-2-19 22:41
1042455928 發表于 2012-2-19 22:33
就是家里妹妹穿不下的衣服啊
因為沒有妹妹沒有妹妹了 所以衣服沒地方給啊  

我個人不是很提倡衣服哈,我覺得書籍和學習用具或者 玩具會比較適合一點

作者: 快樂修行    時間: 2012-2-19 22:44
msn2012 發表于 2012-2-19 22:39
咸豐人同考北大,成績出了忙完這陣希望可以支持活動

握個抓,一個地方的難得啊 。 我是武漢的, 在咸豐朝陽這邊支教快三年,現在也算半個咸豐人了,哈哈你們這邊的方言我都學會不少??梢约觽€朋友哈。

作者: 快樂修行    時間: 2012-2-19 22:45
老月亮 發表于 2012-2-19 22:41
好的,如果是從卓越、當當這樣的地方買書,可以直接選平郵

祝愿樓主順利考上。向你致敬

也祝愿你能夠順利考上。 加油哈
作者: 考拉小巫89    時間: 2012-2-19 23:00
頂,缺哪方面的書啊,我現在還沒上班,沒有錢買新的,舊的行么
作者: xkzh    時間: 2012-2-19 23:02
頂頂頂頂頂頂??!
作者: 快樂修行    時間: 2012-2-19 23:15
考拉小巫89 發表于 2012-2-19 23:00
頂,缺哪方面的書啊,我現在還沒上班,沒有錢買新的,舊的行么

舊的當然行。 呵呵 1-4年級 能看得懂的就行。謝謝哈

作者: 沉重之心    時間: 2012-2-19 23:17
現在還沒賣呢,買完了聯系你
作者: tcrystalfish    時間: 2012-2-19 23:18
有時間支持一下,先做個記號!
作者: 快樂修行    時間: 2012-2-19 23:19
沉重之心 發表于 2012-2-19 23:17
現在還沒賣呢,買完了聯系你

嗯, 好的,先提前謝謝哈

作者: 快樂修行    時間: 2012-2-19 23:19
tcrystalfish 發表于 2012-2-19 23:18
有時間支持一下,先做個記號!

謝謝支持,愿君高中。

作者: Elika    時間: 2012-2-19 23:20
支持,頂起···
   會盡自己微薄之力的!  
作者: johndickens    時間: 2012-2-19 23:21
頂。,。,。,。,。,。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