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有沒有想考北京印刷學院的新聞傳播的? [打印本頁]

作者: 蘇小哦    時間: 2012-2-17 21:40
標題: 有沒有想考北京印刷學院的新聞傳播的?
*交流~~~!
作者: 西瓜815    時間: 2012-2-18 20:59
lz要考北印么?我還在考慮之中。。。。。
作者: 蘇小哦    時間: 2012-2-19 14:30
西瓜815 發表于 2012-2-18 20:59
lz要考北印么?我還在考慮之中。。。。。

我也在糾結之中……

作者: 小咪lily    時間: 2012-2-24 10:01
北印是不是沒有專碩啊,只有學術的~!
作者: so_called蔚    時間: 2012-2-25 18:34
我想考專碩  ...
作者: 蘇小哦    時間: 2012-2-26 18:26
蘇小哦 發表于 2012-2-19 14:30
我也在糾結之中……

現在的想法是考北?。?hr noshade size="2" width="100%" color="#808080"> 作者: 蘇小哦    時間: 2012-2-26 18:29
so_called蔚 發表于 2012-2-25 18:34
我想考專碩  ...

專碩好像是真沒有~!
作者: so_called蔚    時間: 2012-2-28 14:32
蘇小哦 發表于 2012-2-26 18:29
專碩好像是真沒有~!

謝謝你咯.....{:soso_e105:}

作者: 蘇小哦    時間: 2012-2-28 19:57
so_called蔚 發表于 2012-2-28 14:32
謝謝你咯.....

(專業學位)出版這個專業是專碩!
作者: so_called蔚    時間: 2012-3-1 23:31
蘇小哦 發表于 2012-2-28 19:57
(專業學位)出版這個專業是專碩!

我去看看  謝謝哈

作者: maybeiamhappy    時間: 2012-3-2 21:19
我也在考慮擇校呢,LZ覺得北印好還是北郵好呀?交流一下。。。。
作者: 蘇小哦    時間: 2012-3-3 16:46
maybeiamhappy 發表于 2012-3-2 21:19
我也在考慮擇校呢,LZ覺得北印好還是北郵好呀?交流一下。。。。

這兩所學校原來都在我的考慮之中,不過最近我決定考北印了!

作者: maybeiamhappy    時間: 2012-3-3 21:02
蘇小哦 發表于 2012-3-3 16:46
這兩所學校原來都在我的考慮之中,不過最近我決定考北印了!

LZ覺得北郵怎么樣呀?
作者: 西瓜815    時間: 2012-3-3 22:03
蘇小哦 發表于 2012-2-26 18:26
現在的想法是考北印!

握爪啦,我目前也決定考北印了!
不過想考出版專業,但是好像只有專碩。。。

作者: 蘇小哦    時間: 2012-3-4 11:27
西瓜815 發表于 2012-3-3 22:03
握爪啦,我目前也決定考北印了!
不過想考出版專業,但是好像只有專碩。。。
...

是啊,出版專業只有專碩好像!

作者: 蘇小哦    時間: 2012-3-4 11:28
maybeiamhappy 發表于 2012-3-3 21:02
LZ覺得北郵怎么樣呀?

我覺得北郵就是211這點還不錯,不過好像新聞不怎么重視!

作者: maybeiamhappy    時間: 2012-3-4 20:23
蘇小哦 發表于 2012-3-4 11:28
我覺得北郵就是211這點還不錯,不過好像新聞不怎么重視!

恩對所以我挺糾結的,北印雖然傳播好但是只是個二流學校,既不是211,也不是985,名氣沒有北郵大呀
作者: 蘇小哦    時間: 2012-3-5 13:41
maybeiamhappy 發表于 2012-3-4 20:23
恩對所以我挺糾結的,北印雖然傳播好但是只是個二流學校,既不是211,也不是985,名氣沒有北郵大呀 ...

所以還是好好考慮吧~~北印我覺得還是不錯的!

作者: 倔強微奮斗中    時間: 2012-3-20 16:11
蘇小哦 發表于 2012-3-4 11:27
是啊,出版專業只有專碩好像!

我也想考傳播學,可是學校沒定。。。。嗚嗚嗚,都不知道怎么辦
作者: DecadenT、    時間: 2012-3-23 16:34
so_called蔚 發表于 2012-2-25 18:34
我想考專碩  ...

我也想考專碩····但是北印只有編輯出版專碩吧
作者: 小樓2012    時間: 2012-3-23 16:55
希望可以好考一點啊,尋研友,*
作者: 蘇小哦    時間: 2012-3-24 13:30
DecadenT、 發表于 2012-3-23 16:34
我也想考專碩····但是北印只有編輯出版專碩吧

是的

作者: GA-GA    時間: 2012-4-9 19:56
糾結中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