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2.jpg (11.92 KB, 下載次數: 50)
下載附件
2012-2-16 18:30 上傳
get1.jpg (13.69 KB, 下載次數: 54)
get3.jpg (15.97 KB, 下載次數: 54)
╰淡然微笑 發表于 2012-2-16 19:21 貌似西安也有這個
Pisces90 發表于 2012-2-16 20:11 美食好冷清,都沒人管 只有你還來這看看啊
╰淡然微笑 發表于 2012-2-16 20:24 我看到這個樓主在申請美食的斑竹了 我是到處都逛逛, 其實我覺得你可以申請一下
Pisces90 發表于 2012-2-16 20:33 我干什么事情都很難堅持的 再說現在等成績不知道結果 萬一沒考上還得再來一年
╰淡然微笑 發表于 2012-2-16 20:35 嗯,一切都等出分再說吧 祝你能有個好成績
Pisces90 發表于 2012-2-16 20:39 謝謝,太感人了
龍妹子 發表于 2012-2-16 22:47 怎么成了你倆的聊天帖?
邱凌云 發表于 2012-2-17 12:53 吃貨來了。 這個怎么做的啊。
Pisces90 發表于 2012-2-17 13:20 哈哈 吃貨。。。。。 胡辣湯這玩意兒好像有現成賣的,超市就有,回家一沖就OK
龍妹子 發表于 2012-2-17 13:44 你在哪上學?
Pisces90 發表于 2012-2-17 13:49 保定,不過我家離鄭州挺近的,在邯鄲
龍妹子 發表于 2012-2-17 13:40 一般第一次吃這種東西的人需要做好心理準備,尤其那種沖劑 ...
lanselingqishan 發表于 2012-2-17 17:37 lz在申請美食版主?看好你哦~加油~
╰淡然微笑 發表于 2012-2-18 09:11 非常贊同 我就吃不了這個
狂甩窮鬼男友 發表于 2012-2-18 17:15 想到鄭州,就不免和熱熱的天氣掛鉤。
玉泉小爺 發表于 2012-2-17 23:37 餓了
Pisces90 發表于 2012-2-18 14:25 四川人不是很能吃辣? 你是不能吃什么?
bobi1234 發表于 2012-2-25 15:48 也喜歡這個啊,很美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