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鄭州美食之一 [打印本頁]

作者: 龍妹子    時間: 2012-2-16 18:31
標題: 鄭州美食之一
     我在鄭州上學,給大家介紹一下河南美食----胡辣湯
   來歷----明朝嘉靖年間。當時,閣老嚴嵩為了討皇帝歡心,從一個高僧手中得到一付助壽延年的調味藥獻給皇帝,以燒湯飲之。該湯美味無窮,龍顏大喜,命名為“御湯”。明朝亡后,御廚趙紀攜帶此藥逃至河南逍遙(今西華縣逍遙鎮),將此方傳到了該地。該地人因此湯辣味俱全,遂改名為“胡辣湯”。  
      逍遙鎮的“逍遙鎮胡辣湯”,是一種湯類傳統小吃。已經發展成為每個河南人都喜愛和知曉的小吃之一,一般大早上街頭巷尾很多賣胡辣湯的攤子。油餅包子油條加酸辣胡辣湯就是一道美味早餐。
上圖  各種口味的

[attach]543442[/attach]   

[attach]543443[/attach]





get1.jpg (13.69 KB, 下載次數: 54)

get1.jpg

get3.jpg (15.97 KB, 下載次數: 54)

get3.jpg

作者: ╰淡然微笑    時間: 2012-2-16 19:21
貌似西安也有這個
作者: Pisces90    時間: 2012-2-16 20:11
╰淡然微笑 發表于 2012-2-16 19:21
貌似西安也有這個

{:soso_e154:}
美食好冷清,都沒人管
只有你還來這看看啊

作者: ╰淡然微笑    時間: 2012-2-16 20:24
Pisces90 發表于 2012-2-16 20:11
美食好冷清,都沒人管
只有你還來這看看啊

我看到這個樓主在申請美食的斑竹了
我是到處都逛逛,
其實我覺得你可以申請一下

作者: Pisces90    時間: 2012-2-16 20:33
╰淡然微笑 發表于 2012-2-16 20:24
我看到這個樓主在申請美食的斑竹了
我是到處都逛逛,
其實我覺得你可以申請一下

我干什么事情都很難堅持的
再說現在等成績不知道結果
萬一沒考上還得再來一年
復習的過程肯定沒多少時間管理版塊
還是算了吧
反正現在沒這個心思
還是以后多來這里逛逛吧
希望美食也有個好版主

作者: ╰淡然微笑    時間: 2012-2-16 20:35
Pisces90 發表于 2012-2-16 20:33
我干什么事情都很難堅持的
再說現在等成績不知道結果
萬一沒考上還得再來一年

嗯,一切都等出分再說吧
祝你能有個好成績

作者: Pisces90    時間: 2012-2-16 20:39
╰淡然微笑 發表于 2012-2-16 20:35
嗯,一切都等出分再說吧
祝你能有個好成績

謝謝,太感人了{:soso_e121:}

作者: 龍妹子    時間: 2012-2-16 22:47
Pisces90 發表于 2012-2-16 20:39
謝謝,太感人了

怎么成了你倆的聊天帖?{:soso__6451659340622706271_1:}

作者: 龍妹子    時間: 2012-2-16 22:48
╰淡然微笑 發表于 2012-2-16 19:21
貌似西安也有這個

有機會會去西安看看的{:soso__32368395825386254_3:}
作者: Pisces90    時間: 2012-2-16 22:59
龍妹子 發表于 2012-2-16 22:47
怎么成了你倆的聊天帖?

哈哈
一起聊天啊
美食太冷清鳥

作者: 邱凌云    時間: 2012-2-17 12:53
{:soso_e104:}吃貨來了。
這個怎么做的啊。

作者: Pisces90    時間: 2012-2-17 13:20
邱凌云 發表于 2012-2-17 12:53
吃貨來了。
這個怎么做的啊。

哈哈
吃貨。。。。。
胡辣湯這玩意兒好像有現成賣的,超市就有,回家一沖就OK


作者: 龍妹子    時間: 2012-2-17 13:40
邱凌云 發表于 2012-2-17 12:53
吃貨來了。
這個怎么做的啊。

一般第一次吃這種東西的人需要做好心理準備,尤其那種沖劑{:soso__8605189928137099340_2:}

作者: 龍妹子    時間: 2012-2-17 13:44
Pisces90 發表于 2012-2-17 13:20
哈哈
吃貨。。。。。
胡辣湯這玩意兒好像有現成賣的,超市就有,回家一沖就OK

你在哪上學?{:soso__7504737990016091432_2:}
作者: Pisces90    時間: 2012-2-17 13:49
龍妹子 發表于 2012-2-17 13:44
你在哪上學?

保定,不過我家離鄭州挺近的,在邯鄲
作者: 龍妹子    時間: 2012-2-17 13:54
Pisces90 發表于 2012-2-17 13:49
保定,不過我家離鄭州挺近的,在邯鄲

難怪
作者: 邱凌云    時間: 2012-2-17 15:26
龍妹子 發表于 2012-2-17 13:40
一般第一次吃這種東西的人需要做好心理準備,尤其那種沖劑
...

{:soso_e103:}我怕我的胃受不了。



作者: 邱凌云    時間: 2012-2-17 15:27
Pisces90 發表于 2012-2-17 13:20
哈哈
吃貨。。。。。
胡辣湯這玩意兒好像有現成賣的,超市就有,回家一沖就OK

{:soso_e104:}下次去搜尋。
作者: lanselingqishan    時間: 2012-2-17 17:37
lz在申請美食版主?看好你哦~加油~{:soso_e104:}
作者: 龍妹子    時間: 2012-2-17 17:52
lanselingqishan 發表于 2012-2-17 17:37
lz在申請美食版主?看好你哦~加油~

帥哥認識我?{:soso__3629610095878817805_4:}
作者: 玉泉小爺    時間: 2012-2-17 23:37
餓了
作者: ╰淡然微笑    時間: 2012-2-18 09:11
龍妹子 發表于 2012-2-17 13:40
一般第一次吃這種東西的人需要做好心理準備,尤其那種沖劑
...

非常贊同
我就吃不了這個

作者: Pisces90    時間: 2012-2-18 14:25
╰淡然微笑 發表于 2012-2-18 09:11
非常贊同
我就吃不了這個

四川人不是很能吃辣?
你是不能吃什么?

作者: 狂甩窮鬼男友    時間: 2012-2-18 17:15
想到鄭州,就不免和熱熱的天氣掛鉤。
作者: 龍妹子    時間: 2012-2-18 18:47
狂甩窮鬼男友 發表于 2012-2-18 17:15
想到鄭州,就不免和熱熱的天氣掛鉤。

你在說武漢吧{:soso__8605189928137099340_2:}
作者: 龍妹子    時間: 2012-2-18 18:52
玉泉小爺 發表于 2012-2-17 23:37
餓了

{:soso__2820260836864063660_1:}謝謝捧場
作者: ╰丁_丁    時間: 2012-2-18 19:35
Pisces90 發表于 2012-2-18 14:25
四川人不是很能吃辣?
你是不能吃什么?

我不是怕辣,是不喜歡吃這個

作者: 龍妹子    時間: 2012-2-22 21:15
lanselingqishan 發表于 2012-2-17 17:37
lz在申請美食版主?看好你哦~加油~

要常來哦{:soso__9233782474979429021_2:}
作者: bobi1234    時間: 2012-2-25 15:48
也喜歡這個啊,很美味的。
作者: 龍妹子    時間: 2012-2-25 16:27
bobi1234 發表于 2012-2-25 15:48
也喜歡這個啊,很美味的。

你哪的人啊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