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2.14.0:00:00那一秒你在想著誰,你在聽著那首情歌獨自度過! [打印本頁]

作者: 黃坤237934219    時間: 2012-2-13 19:27
標題: 2.14.0:00:00那一秒你在想著誰,你在聽著那首情歌獨自度過!
知足的快樂,曾經的擁有過的,或者還不曾擁有的,現在懷念的或者依然在憧憬著得你,我,她,他,單身的我們2.14.0:00:00那一秒,你會讓誰進駐到你的心里,你會用哪首撕心裂肺的情歌去期待我們未來的幸福,去祭奠那些凄美的回憶?
我會聽那首歌:《幸福港灣》,想著那個不會屬于我的女孩簡影婷!

作者: flus    時間: 2012-2-13 19:29
sofa
作者: flus    時間: 2012-2-13 19:30
今天有爆名字的了~
作者: huanziningyan    時間: 2012-2-13 19:32
不知道想誰的,更傷感。。
作者: zoukey    時間: 2012-2-13 19:32
睡覺中的傷不起。。。
作者: Micky222    時間: 2012-2-13 19:32
哇  爆真名了!
作者: 黃坤237934219    時間: 2012-2-13 19:43
huanziningyan 發表于 2012-2-13 19:32
不知道想誰的,更傷感。。

哈?不知道想誰不是輕松點不,淡定過就好哇
作者: 黃坤237934219    時間: 2012-2-13 19:44
Micky222 發表于 2012-2-13 19:32
哇  爆真名了!

哈哈,今晚你會想著那個家伙不?
作者: 黃坤237934219    時間: 2012-2-13 19:44
zoukey 發表于 2012-2-13 19:32
睡覺中的傷不起。。。

沙師弟,我就不相信你十二點能睡!
作者: 黃坤237934219    時間: 2012-2-13 19:45
flus 發表于 2012-2-13 19:30
今天有爆名字的了~

必須的,此時不爆更待何時啊,大家一起爆吧
作者: zoukey    時間: 2012-2-13 19:45
黃坤237934219 發表于 2012-2-13 19:44
沙師弟,我就不相信你十二點能睡!

{:soso_e140:}。。。你肯定輸了。。
作者: Micky222    時間: 2012-2-13 19:47
黃坤237934219 發表于 2012-2-13 19:44
哈哈,今晚你會想著那個家伙不?

哪個,。。。
作者: 黃坤237934219    時間: 2012-2-13 19:48
Micky222 發表于 2012-2-13 19:47
哪個,。。。

你不是告訴過那個快OVER的啊
作者: 黃坤237934219    時間: 2012-2-13 19:48
zoukey 發表于 2012-2-13 19:45
。。。你肯定輸了。。

那就提前說晚安啦!
作者: zoukey    時間: 2012-2-13 19:50
黃坤237934219 發表于 2012-2-13 19:48
那就提前說晚安啦!

{:soso_e113:}。。那我就不和你說晚安了,你還沒睡。。

作者: lomo326    時間: 2012-2-13 20:28
今晚再來告訴你
作者: 黃坤237934219    時間: 2012-2-13 20:32
lomo326 發表于 2012-2-13 20:28
今晚再來告訴你

Looking forward to
作者: 憐語絲竹    時間: 2012-2-13 20:33
劉畊宏《幸福的距離》   想著 明天即將去相親的她.........................
作者: 黃坤237934219    時間: 2012-2-13 20:39
憐語絲竹 發表于 2012-2-13 20:33
劉畊宏《幸福的距離》   想著 明天即將去相親的她.........................

幸福的孩子!

作者: 落花秋千葉    時間: 2012-2-13 20:50
估計想不起任何人~
作者: -彼岸╮花已開/    時間: 2012-2-13 21:19
{:soso_e149:}做夢吧。。。可能會夢到查成績
作者: dds25    時間: 2012-2-13 21:29
同睡覺,不知道會夢見什么……
作者: 黃坤237934219    時間: 2012-2-13 22:06
dds25 發表于 2012-2-13 21:29
同睡覺,不知道會夢見什么……

相約十二點見證是睡覺還是想念
作者: 黃坤237934219    時間: 2012-2-13 22:07
-彼岸╮花已開/ 發表于 2012-2-13 21:19
做夢吧。。。可能會夢到查成績

那我寧愿選擇一個人來想念,即使悲傷
作者: 黃坤237934219    時間: 2012-2-13 22:09
lomo326 發表于 2012-2-13 20:28
今晚再來告訴你

等著lomo姐姐~
作者: -彼岸╮花已開/    時間: 2012-2-13 23:03
黃坤237934219 發表于 2012-2-13 22:07
那我寧愿選擇一個人來想念,即使悲傷

干嘛說的那么傷感啊。。。開心點了。。這個世界不是只有愛情的
作者: 黃坤237934219    時間: 2012-2-13 23:56
-彼岸╮花已開/ 發表于 2012-2-13 23:03
干嘛說的那么傷感啊。。。開心點了。。這個世界不是只有愛情的

這一刻我寧愿只有愛情,過了這一刻我就是我全部的世界!
作者: -彼岸╮花已開/    時間: 2012-2-14 00:11
黃坤237934219 發表于 2012-2-13 23:56
這一刻我寧愿只有愛情,過了這一刻我就是我全部的世界!

LZ,我來報個到,做不了夢了。。。。
作者: 黃坤237934219    時間: 2012-2-14 00:25
-彼岸╮花已開/ 發表于 2012-2-14 00:11
LZ,我來報個到,做不了夢了。。。。

都深情的望著那個熟悉的不在線的QQ頭像,想念著曾經的我們的歌,又傷感了!

作者: 含而/mg不露    時間: 2012-2-14 08:42
呵呵  我在睡覺
作者: -彼岸╮花已開/    時間: 2012-2-14 11:40
黃坤237934219 發表于 2012-2-14 00:25
都深情的望著那個熟悉的不在線的QQ頭像,想念著曾經的我們的歌,又傷感了!
...

怎么總是碰到你這樣的癡男呢。。。。。醒醒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