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二戰女87年!若考研失敗先收男人一朵1 [打印本頁]

作者: 潯音聽瀾    時間: 2012-2-5 13:43
標題: 二戰女87年!若考研失敗先收男人一朵1
本帖最后由 潯音聽瀾 于 2012-2-6 00:48 編輯

25嘍! 12戰34所經濟!擔心英語過線! 恐成劉胡蘭英勇就義!

若失敗!父母逼婚!沒辦法!

覺的好的*


等分數,等男友,多管齊下!牽手共建和諧社會!


。。。。。。加我的太多了。。。親們。放過我把!!!!


作者: kcpeter0113    時間: 2012-2-5 13:47
握爪。。哥也87男,二戰對外經貿經濟類。。DT地等著分數。。
作者: 墻上種菜    時間: 2012-2-5 13:50
小小的問下LZ考哪里啊
作者: cohesive    時間: 2012-2-5 14:03
美女。大家加油
作者: 伊比利亞的豬    時間: 2012-2-5 14:03
好吧,88年路過{:soso_e136:}
作者: 明日真妙兒    時間: 2012-2-5 14:07
呵呵呵呵~

同求啊 帝都收了我吧
作者: 石頭的夢想    時間: 2012-2-5 14:10
O(∩_∩)O哈哈~{:soso_e120:}
作者: 飛雪滿天    時間: 2012-2-5 14:15
你還真急
作者: gf0109    時間: 2012-2-5 14:21
89帝都飄過
作者: 冷月照孤星    時間: 2012-2-5 14:22
87老男人閃過,樓主是美女不
作者: 潯音聽瀾    時間: 2012-2-5 14:47
cohesive 發表于 2012-2-5 14:03
美女。大家加油

共勉!
作者: 潯音聽瀾    時間: 2012-2-5 14:48
冷月照孤星 發表于 2012-2-5 14:22
87老男人閃過,樓主是美女不

。。。不是哦。。。
作者: 生物金融    時間: 2012-2-5 14:55
潯音聽瀾 發表于 2012-2-5 14:48
。。。不是哦。。。

肯定可以,不然敢這么直接
作者: 冷月照孤星    時間: 2012-2-5 15:12
潯音聽瀾 發表于 2012-2-5 14:48
。。。不是哦。。。

樓主在線不?有意哈
作者: 潯音聽瀾    時間: 2012-2-5 15:51
嘿_嘿2th 發表于 2012-2-5 14:01
你若上線,哥可以考慮收購,上不了線,哥就木有辦法了

星星。。。別給鴨梨了
作者: 雨軒悠然    時間: 2012-2-5 16:12
LZ鎂鋁一枚,大家努力!
作者: 扛的是迎風的旗    時間: 2012-2-5 16:17
爆照啊。不過最后一句亮了。
作者: 潯音聽瀾    時間: 2012-2-5 16:52
別加我了 太多了。。
作者: wufei88368763    時間: 2012-2-5 18:02
89的小弟路過
作者: SHIlygrass    時間: 2012-2-5 18:03
圖                     
作者: aabca09    時間: 2012-2-5 18:56
同87 !同34所! 同二戰  !同糾結英語!同天津人?
作者: osilishry    時間: 2012-2-5 18:59
87年的路過,祝福LZ學業感情兩豐收~~~
作者: 329876559    時間: 2012-2-5 19:04
樓主哪里人啊
作者: 葒豆稀飯    時間: 2012-2-5 19:08
樓主上照啊!!!!
作者: 妖刀石佛    時間: 2012-2-5 19:10
額,這個帖子有意思啊,呵呵。不過可惜我比樓主小,哎
作者: huanziningyan    時間: 2012-2-5 19:11
加油加油
作者: hebdoctor    時間: 2012-2-5 19:11
離著挺近的...
作者: 考你大爺新人    時間: 2012-2-5 19:22
。。。。。。。。。。。。
作者: maygogo    時間: 2012-2-5 19:23
{:soso_e179:}
作者: 代號d    時間: 2012-2-5 19:24
……
作者: luckzq66    時間: 2012-2-5 19:24
美女…美女…
作者: whj656    時間: 2012-2-5 19:26
暈,失敗了收?  那成功了你怎么辦?還有啊~~~對男方 要求是什么?
作者: 烤煙木魚    時間: 2012-2-5 19:30
樓主從了俺吧  嘿嘿
作者: fengyangool    時間: 2012-2-5 19:30
樓主 是哪的人啊

作者: chenzixian1314    時間: 2012-2-5 19:32
是不是考的NKU經院啊?是的話認識下,哈哈
作者: 鐵馬_小蘇    時間: 2012-2-5 19:42
二戰在職87男飄過!!!美女淡定等成績吧。。。。加油!!!
作者: (⊙o⊙)(^__^)    時間: 2012-2-5 20:01
{:soso__*_2:}諾成功,這朵男人怎么辦??
作者: 莫名vae    時間: 2012-2-5 20:02
樓主是美女!!!樓主是美女!!大家趕緊搶啊!!!91年的吼過!!!

作者: 朝飛暮卷    時間: 2012-2-5 20:19
87男求被收
作者: acgaoyi    時間: 2012-2-5 20:20
額,二戰87男路過,話說您老這么個公開qq法肯定人很多啊。。。
作者: 夏小二    時間: 2012-2-5 20:32
加油加油~~祝福祝福~~
作者: one0617    時間: 2012-2-5 20:36
看到多管齊下 我邪惡了 嘿嘿
作者: liuman858789    時間: 2012-2-5 20:46
{:soso_e102:}
作者: cj19880214    時間: 2012-2-5 20:47
同為87支持下,祝樓主幸福~
作者: 走馬看花    時間: 2012-2-5 20:49
人們常說25是女人的一道坎兒~
作者: 2011kylt    時間: 2012-2-5 20:51
潯音聽瀾 發表于 2012-2-5 16:52
別加我了 太多了。。

設置一下拒絕任何人加好友不就行了…
作者: just+    時間: 2012-2-5 20:58
多點好,慢慢篩選
作者: just+    時間: 2012-2-5 21:00
生活多美好 就義不可取  哈哈
作者: wzm0306    時間: 2012-2-5 21:07
東北女生?要是東南的就好啦
作者: 陳恒326151762    時間: 2012-2-5 21:13
90 年收不  哈哈
作者: COMMANDER47    時間: 2012-2-5 21:13
來晚了~為么不把圖留下把Q隱藏了……
作者: 張舜泉    時間: 2012-2-5 21:17
鑒定了美女一枚~~大家快加啊~~~!!
作者: chengyulua    時間: 2012-2-5 21:28
哥83年的 06年就一戰了
作者: 濤哥的打手    時間: 2012-2-5 21:37
多管齊下 亮了!!!
作者: Jessica07    時間: 2012-2-5 21:38
同87,同二戰,去年英語差一分被秒了,管理類,情況也不樂觀,但是我并不想收男人
作者: pgsdl    時間: 2012-2-5 21:40
chengyulua 發表于 2012-2-5 21:28
哥83年的 06年就一戰了

哥!比你小整一年。。。祝成功

作者: woshen0715    時間: 2012-2-5 21:42
沒事  加的人多  說明出現完美男人的概率越大
作者: woshen0715    時間: 2012-2-5 21:45
明日真妙兒 發表于 2012-2-5 14:07
呵呵呵呵~

同求啊 帝都收了我吧

{:soso_e102:}我來收
作者: fird    時間: 2012-2-5 21:59
呵呵。。。剛看見樓主照片了。。。真的是美女哦!
作者: fird    時間: 2012-2-5 22:00
樓主別生氣哦,看你照片了。我86年的,家里現在也催婚催的緊啊
作者: ˙.Bp、    時間: 2012-2-5 22:03
小弟弟來打醬油的
作者: pgsdl    時間: 2012-2-5 22:03
LZ不實在。。。

作者: 情系水木    時間: 2012-2-5 22:13
我22啊,女大三那,抱金磚,考慮我吧!
作者: yingyingaijiaf    時間: 2012-2-5 22:15
誰在學校能用學校電子圖書館資源幫我下點論文?
作者: neverliving    時間: 2012-2-5 22:16
86年男研二。。*  我就不給你壓力了。你可以加我。
作者: ìèí崴氺瀏    時間: 2012-2-5 22:21
加你的人多,只因中國光棍男多啊
作者: possible179    時間: 2012-2-5 22:24
我88年二戰的
作者: 冬瓜不好吃    時間: 2012-2-5 22:25
果斷追查到底
作者: jlmkkboxer    時間: 2012-2-5 22:30
坐等真相!
作者: 依然づ洗具    時間: 2012-2-5 22:30
額 LZ超級大美女
作者: ni25ok    時間: 2012-2-5 22:48
在這兒找男友。。。有點兒不靠譜哇~
作者: 甜薯條    時間: 2012-2-5 23:19
妖精,老衲收了你~
作者: 精打細算    時間: 2012-2-5 23:50
同年同月同日...
作者: lisongying    時間: 2012-2-5 23:53
07swufe 發表于 2012-2-5 16:26
2戰本校金融,87老男人一枚擼過

哥們犀利啊!
作者: 備胎    時間: 2012-2-6 00:0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yerhuimey    時間: 2012-2-6 00:30
美女,同87年,同二戰,同等分,交個朋友,共勉!
作者: 華子世家    時間: 2012-2-6 00:46
89的表示婚姻無壓力,還早的很 對分數一直很糾結
作者: 504980836    時間: 2012-2-6 01:47
居然不在玫瑰版發
作者: songyang996    時間: 2012-2-6 03:27
加你的太多了~放過你。。。
哈哈哈哈~~

恭喜恭喜~~
祝好運~~
作者: sunguangchao    時間: 2012-2-6 08:26
還敢來張照片嗎
作者: wangjk_1987    時間: 2012-2-6 08:4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evergreen1989    時間: 2012-2-6 09:16
俺也是二戰了。。。今年考不上都三戰了
作者: yuzongze    時間: 2012-2-6 09:27
12屆90后淡定帝路過。
作者: 許多多123456    時間: 2012-2-6 09:28
kcpeter0113 發表于 2012-2-5 13:47
握爪。。哥也87男,二戰對外經貿經濟類。。DT地等著分數。。

你覺得今年題目難還是去年的難的啊?》
作者: luckzq66    時間: 2012-2-6 09:36
美女,歸入我麾下吧!
作者: xxk8023    時間: 2012-2-6 09:57
路過路過
作者: huangjinak    時間: 2012-2-6 10:04
看來你是很受歡迎啊  哈哈、

作者: 考研CPU    時間: 2012-2-6 10:08
可惜我是90后{:soso_e109:}
作者: ruojiruoli37度    時間: 2012-2-6 10:44
早知道不加了,比考研的競爭還大。。貌似大家都很急啊
作者: budaoweng505    時間: 2012-2-6 10:49
圍觀中。。。
作者: nevgivein    時間: 2012-2-6 11:03
87二戰女淡定的飄過~~
作者: bj2100    時間: 2012-2-6 11:04
你火了
作者: 天天同學    時間: 2012-2-6 11:09
多少人這一生就為一“等”字啊!
作者: longway90    時間: 2012-2-6 11:13
求照片
作者: mx10271027    時間: 2012-2-6 11:23
看到真人照片了,美女一枚!!
作者: 蠟筆06206    時間: 2012-2-6 11:32
老了點
作者: 虢丶Xx    時間: 2012-2-6 11:33
飄過 同樣期待英語過線
作者: 迷戀春哥    時間: 2012-2-6 11:33
樓主你就收下我吧 我也是87的 看在都是87的份上你就將就下收了我吧
作者: 歷史學老師    時間: 2012-2-6 11:38
祝福樓主{:soso_e120:}
作者: 如風自在熊    時間: 2012-2-6 11:40
醬油。。。{:soso_e113:}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