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祝福 [打印本頁]

作者: 華工電信    時間: 2012-2-1 21:40
標題: 祝福
很快又12年復(fù)試了,靜靜的夜里,實驗室又剩下一個人。。。
回想去年這個時候自己已經(jīng)在學(xué)校正如火如荼的翻著模數(shù)電,即使是一個人、一個房間、一棟樓,周圍除了車水馬龍的嘈雜聲~靜悄悄的一片。關(guān)掉手機,打開臺燈、電烤爐,堅守著心中的那份執(zhí)著直到深夜。通過初試、殺入復(fù)試,最終錄取。
不知去年一起租房子參加復(fù)試、又被刷下的那位兄弟(已經(jīng)考華工兩次,中間還工作了一年,392分)今年是否依然在堅持著自己的夢。。。
也不知正在拼命想進入電信的下一屆師弟師妹們已經(jīng)開始了復(fù)試準備,擁有夢想本來就不容易,要將夢想堅持下來就更難了。。。
在華工的每一天都是美妙的,學(xué)習(xí)、活動、工作、情感。。。一點不亞于大學(xué)~
希望目標是電信的師弟師妹們繼續(xù)給力,祝福你們!


作者: Y_Rong    時間: 2012-2-2 13:18
前輩能說說華工電信專碩的情況?
1.專碩和學(xué)碩是分開錄取的嗎,報學(xué)碩有可能讀專碩,報專碩有可能讀學(xué)碩嗎?
2.專碩讀2.5年?
3.專碩獎學(xué)金?
4.專碩與學(xué)碩的復(fù)試中(除筆試)外差別大嗎

作者: scut11    時間: 2012-2-2 13:40
本帖最后由 scut11 于 2012-2-2 13:43 編輯
Y_Rong 發(fā)表于 2012-2-2 13:18
前輩能說說華工電信專碩的情況?
1.專碩和學(xué)碩是分開錄取的嗎,報學(xué)碩有可能讀專碩,報專碩有可能讀學(xué)碩嗎 ...


1.專碩和學(xué)碩是分開錄取的,報學(xué)碩有可能讀專碩,前提是專碩沒錄滿人  2.專碩讀2.5年 3.專碩有獎學(xué)金  4.專碩與學(xué)碩的復(fù)試中(除筆試)外差別不大,但是是分開來的



作者: Y_Rong    時間: 2012-2-2 13:49
scut11 發(fā)表于 2012-2-2 13:40
1.專碩和學(xué)碩是分開錄取的,報學(xué)碩有可能讀專碩,前提是專碩沒錄滿人  2.專碩讀2.5年 3.專碩有獎學(xué)金  4. ...

那你能講講 電信學(xué)院的專碩和學(xué)碩區(qū)別較大的是什么?謝謝

作者: scut11    時間: 2012-2-2 13:51
Y_Rong 發(fā)表于 2012-2-2 13:49
那你能講講 電信學(xué)院的專碩和學(xué)碩區(qū)別較大的是什么?謝謝

獎學(xué)金的多和少而已,還有學(xué)年相差0.5
作者: 華工電信    時間: 2012-2-2 21:23
Y_Rong 發(fā)表于 2012-2-2 13:18
前輩能說說華工電信專碩的情況?
1.專碩和學(xué)碩是分開錄取的嗎,報學(xué)碩有可能讀專碩,報專碩有可能讀學(xué)碩嗎 ...

補充下:專碩獎學(xué)金兩年半只評一次,一等8K,二等4K;好的專碩像電子與通信工程一志愿就幾乎已經(jīng)報滿了,去年我們學(xué)碩好像只有4個復(fù)試沒上的被調(diào)劑到電子通信工程,其余要調(diào)的都得跑集成電路專碩。。。許多想校外調(diào)劑的基本都跑廣工去了。學(xué)碩最低也有3等獎學(xué)金,5K。

作者: Y_Rong    時間: 2012-2-3 11:30
華工電信 發(fā)表于 2012-2-2 21:23
補充下:專碩獎學(xué)金兩年半只評一次,一等8K,二等4K;好的專碩像電子與通信工程一志愿就幾乎已經(jīng)報滿了, ...

“好的專碩像電子與通信工程一志愿就幾乎已經(jīng)報滿了”是什么意思?專碩不就只有這兩個嗎?
這兩個專碩本校保研的占多少?
調(diào)劑到廣工也是電信相關(guān)專業(yè)嗎?
考上專碩和學(xué)碩的重要因數(shù)分別是哪些?
對于普通二本學(xué)校來講,直接考專碩是否機會相對會大于考學(xué)碩?而華工電信學(xué)碩和專碩培養(yǎng)上差別是什么?
還是跟你的導(dǎo)師有關(guān)?那導(dǎo)師是怎樣安排的?
謝謝

作者: Y_Rong    時間: 2012-2-3 11:41
scut11 發(fā)表于 2012-2-2 13:51
獎學(xué)金的多和少而已,還有學(xué)年相差0.5

我時想問 目前這幾屆中 學(xué)碩和專碩在校生 在學(xué)習(xí),生活,工作個方面的相同和不同?謝謝
作者: scut11    時間: 2012-2-3 15:42
Y_Rong 發(fā)表于 2012-2-3 11:41
我時想問 目前這幾屆中 學(xué)碩和專碩在校生 在學(xué)習(xí),生活,工作個方面的相同和不同?謝謝 ...

我11級的,剛來,我所了解的是,學(xué)習(xí)上,你自己選課,生活上,一樣的,工作上,聽老師說都大家都一樣地去找的

作者: Y_Rong    時間: 2012-2-3 19:07
scut11 發(fā)表于 2012-2-3 15:42
我11級的,剛來,我所了解的是,學(xué)習(xí)上,你自己選課,生活上,一樣的,工作上,聽老師說都大家都一樣地去 ...

感謝前輩熱心解答 ,前輩本科是二本還是一本?能說說你們那屆初試高分被刷的主要原因嗎?謝謝
作者: AndrewGoh    時間: 2012-2-3 19:17
你說的是電信392被刷么???為什么被刷的???晴天霹靂啊,392都被刷,該會怎么痛苦。。。
作者: AndrewGoh    時間: 2012-2-3 19:18
樓主你潑了我一道。。。涼冰冰的~~~
作者: scut11    時間: 2012-2-4 14:15
Y_Rong 發(fā)表于 2012-2-3 19:07
感謝前輩熱心解答 ,前輩本科是二本還是一本?能說說你們那屆初試高分被刷的主要原因嗎?謝謝 ...

一本二本都沒關(guān)系的。高分被刷,一般就是復(fù)試不及格,至于原因我不清楚。
作者: 華工電信    時間: 2012-2-12 16:52
scut11 發(fā)表于 2012-2-3 15:42
我11級的,剛來,我所了解的是,學(xué)習(xí)上,你自己選課,生活上,一樣的,工作上,聽老師說都大家都一樣地去 ...

呵呵,或許心態(tài)不同~每個人看問題的角度也就不同咯~
作者: 華工電信    時間: 2012-2-12 16:55
Y_Rong 發(fā)表于 2012-2-3 19:07
感謝前輩熱心解答 ,前輩本科是二本還是一本?能說說你們那屆初試高分被刷的主要原因嗎?謝謝 ...

我娘家是二本學(xué)校,我那位合租的高分兄弟復(fù)試時好像無論哪個環(huán)節(jié)都不理想,英語面試沒3分鐘就出來了,專業(yè)面試連抽3個題不會、筆試大家都差不多的。。。
作者: 華工電信    時間: 2012-2-12 17:07
Y_Rong 發(fā)表于 2012-2-3 11:30
“好的專碩像電子與通信工程一志愿就幾乎已經(jīng)報滿了”是什么意思?專碩不就只有這兩個嗎?
這兩個專碩本 ...

呵呵,專碩好像就只有電子通信和集成電路,顯然前者愿意選的人多,許多同學(xué)第一志愿就填電子通信專碩,初試上線了基本都錄取了,再加上專碩也有保研的(聽說也是50%-60%),所以剩下給復(fù)試中學(xué)碩被刷、需要調(diào)劑的名額就很少了;廣工電信類的專業(yè)還是有的;專碩和學(xué)碩區(qū)別,我感覺不是很大,不過專碩要多幾個學(xué)分的課程,其他就學(xué)制、獎學(xué)金方面的差別了,就業(yè)都不錯的~
作者: ICTCHEN    時間: 2012-2-13 12:42
華工電信 發(fā)表于 2012-2-12 16:55
我娘家是二本學(xué)校,我那位合租的高分兄弟復(fù)試時好像無論哪個環(huán)節(jié)都不理想,英語面試沒3分鐘就出來了,專 ...

專業(yè)面試和英語面試的主要內(nèi)容是什么?要注意那幾點?懇請前輩指導(dǎo){:soso_e183:}
作者: ICTCHEN    時間: 2012-2-13 12:48
ICTCHEN 發(fā)表于 2012-2-13 12:42
專業(yè)面試和英語面試的主要內(nèi)容是什么?要注意那幾點?懇請前輩指導(dǎo) ...

“第一志愿就填電子通信專碩,初試上線了基本都錄取了”這意思是說專碩初試比較好基本就錄,而學(xué)碩初試不太行還可以用復(fù)試拉一把?
作者: 華工電信    時間: 2012-2-13 15:25
ICTCHEN 發(fā)表于 2012-2-13 12:48
“第一志愿就填電子通信專碩,初試上線了基本都錄取了”這意思是說專碩初試比較好基本就錄,而學(xué)碩初試不 ...

不是,可能一志愿報專碩的人不是很多,競爭相對較小,更易錄取。
作者: 華工電信    時間: 2012-2-13 15:40
ICTCHEN 發(fā)表于 2012-2-13 12:42
專業(yè)面試和英語面試的主要內(nèi)容是什么?要注意那幾點?懇請前輩指導(dǎo) ...

面試,無論哪一門,個人覺得,首先要營造一個輕松的談話氛圍,這樣才更有利于雙方的投入、自己的更好的發(fā)揮,然后無論碰到什么難題,如果那方面自己實在沒怎么準備,相關(guān)的東西一定要答的上來,不要讓老師覺得你無可救藥(其實很多問題他們自己也不知道的),這兩點或許是最重要的吧,總之面試的老師是不會為難的你的,他們只是想更多的了解你。英語面試去年我碰到的2位男老師都很有親和力,至于聊什么你就得自己多動動腦筋了;專業(yè)面試老師比較多,好像有6位,如果你不了解,還真有點招架不住,他們都有分工,除了專業(yè)方面抽題意外,對你感興趣的老師提問也形形色色,把最好的自己展現(xiàn)出來就好了。一場面試下來,感覺面試官更像是在陪你玩,很有趣的。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