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怎么對待初戀
[打印本頁]
作者:
(alive)
時間:
2012-1-30 00:49
標題:
怎么對待初戀
長這么大,就喜歡一個女生,是初戀、是暗戀、各種糾結。到現在明明知道沒有任何意思,可是就是放不下,還自欺欺人的自我安慰說:“不是不放棄,只是一放就是一生”。以前曾說:“假如我能活80歲我能給你打60年的電話”,我恐怕做不到,打過去每次都是聽到鈴聲唱完,她電話停機了我可以有辦法,但接不接我。。。。
作者:
jsc666
時間:
2012-1-30 00:5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zsb001
時間:
2012-1-30 00:53
珍惜
作者:
jsc666
時間:
2012-1-30 00:5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林駿
時間:
2012-1-30 00:54
一放就是一生
有共鳴。。。{:soso_e115:}
作者:
huanziningyan
時間:
2012-1-30 01:05
林駿 發表于 2012-1-30 00:54
一放就是一生
有共鳴。。。
可憐不待見的。。。
作者:
陰天陰
時間:
2012-1-30 01:07
忘記了
作者:
矜持得看人
時間:
2012-1-30 02:12
對待的時候要輕拿輕放
作者:
chan。
時間:
2012-1-30 02:37
其實,你完全可以有更高的追求...
比如,"假如我能活80歲我能給你60年的牽手擁抱漫步云端"BLABLA...
作者:
aslz
時間:
2012-1-30 02:41
長了這么大,喜歡好多女生,一個都沒成,至今還是個小處男,我希望我把這份最純貞的感情給我最愛的第一個
{:soso_e104:}
作者:
金剛寶寶
時間:
2012-1-30 03:14
忘了吧~~~天涯何處無芳草~~~
作者:
雨雙
時間:
2012-1-30 12:07
現在,很少初戀就是結婚的對象。。把那份美好的感覺深藏在心里吧。。。。。。。。
作者:
溫暖的飛翔
時間:
2012-1-30 16:21
人永遠對自己沒那么真正了解的人,對自己想象出來的一種美好難以釋懷。。。要是懂了,成長了,幸福也就會不遠了,那時樓主就不會再慨嘆自己的女神為什么不喜歡自己了。。。
作者:
邱凌云
時間:
2012-1-30 16:30
初戀是青澀的,是唯美的,是刻骨銘心的。只需塵封在自己的記憶里
作者:
飛胡
時間:
2012-1-30 16:44
找一個結婚的對象吧
作者:
七七七仔
時間:
2012-1-30 16:53
忘了吧~人都不接電話 ~ 沒勁啊 世界上那么多得剩男剩女等著你解救啦~
作者:
蛋撻公主
時間:
2012-1-30 17:04
我的初戀是一朵奇葩 我都懶得鳥丫
作者:
匿名用戶
時間:
2012-1-30 17:07
初戀,10分女
作者:
21545075
時間:
2012-1-30 17:10
暈。。。這個情況,只能安慰一下了。問你自己你覺得值么?值就繼續,怕什么。。。
作者:
大樹葉
時間:
2012-1-30 18:53
米有談過戀愛的 沒心沒肺的飄過~~~~
作者:
neofelix
時間:
2012-1-30 19:01
不要繼續傻下去了。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