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biāo)題: 寫在年前的話,給未來的自己。 [打印本頁(yè)]

作者: ﹏遙々    時(shí)間: 2012-1-22 20:39
標(biāo)題: 寫在年前的話,給未來的自己。
現(xiàn)在我相信大家應(yīng)該都在看春晚了吧~
年夜飯吃好 想想2011年就這樣過去了
2011年 不平凡的一年 因?yàn)槲铱佳辛?好累好累
回想7號(hào)8號(hào)那兩天 感覺是灰暗的
周圍的人都說考完就放松吧 別去想了 可是我依然每天到論壇看看帖子 對(duì)對(duì)答案
總體來說發(fā)揮的不錯(cuò) 但是英語(yǔ)二沒有用黑色水筆 擔(dān)心作廢(為了這個(gè),折騰了一個(gè)星期。)
新年唯一的愿望 希望自己可以順順利利過初試 英語(yǔ)不要算廢卷 然后再戰(zhàn)復(fù)試~
也希望大家都能順利過初試!夢(mèng)想成真~~



作者: 華爾街天亮    時(shí)間: 2012-1-22 20:45
不會(huì)作廢的吧……
作者: ﹏遙々    時(shí)間: 2012-1-22 20:55
華爾街天亮 發(fā)表于 2012-1-22 20:45
不會(huì)作廢的吧……

嗚嗚 我答案對(duì)對(duì)感覺還不錯(cuò)的 前面60分選擇拿了46分。。。
但愿不要作廢啊~~~阿彌陀佛~~~

作者: L_騷客_G    時(shí)間: 2012-1-23 00:38
夢(mèng)想成真,哦耶~
作者: ﹏遙々    時(shí)間: 2012-1-23 00:52
L_騷客_G 發(fā)表于 2012-1-23 00:38
夢(mèng)想成真,哦耶~

恩~祝福你~也祝福我自己~
作者: lengben12    時(shí)間: 2012-1-23 16:08
希望你夢(mèng)想成真

作者: ﹏遙々    時(shí)間: 2012-1-24 14:42
lengben12 發(fā)表于 2012-1-23 16:08
希望你夢(mèng)想成真

謝謝~也希望你夢(mèng)想成真~
作者: lengben12    時(shí)間: 2012-1-24 14:46
﹏遙々 發(fā)表于 2012-1-24 14:42
謝謝~也希望你夢(mèng)想成真~

呵呵,謝謝, 話說你的頭像的名字叫遙遙,我家里人都叫我瑤瑤,嘿嘿。。
作者: ﹏遙々    時(shí)間: 2012-1-24 15:00
lengben12 發(fā)表于 2012-1-24 14:46
呵呵,謝謝, 話說你的頭像的名字叫遙遙,我家里人都叫我瑤瑤,嘿嘿。。 ...

是嗎 那太有緣了哈哈
作者: lengben12    時(shí)間: 2012-1-24 15:52
﹏遙々 發(fā)表于 2012-1-24 15:00
是嗎 那太有緣了哈哈

對(duì)呀。。。。。。。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