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小爆一下,來看看能得幾分 [打印本頁]

作者: born_to_win    時間: 2012-1-20 18:33
標題: 小爆一下,來看看能得幾分
本帖最后由 born_to_win 于 2012-1-20 18:55 編輯


整理屋子,發(fā)現(xiàn)的一批珍貴史料,貌似是高三的作文
滿分60分。你們覺得能得幾分啊?{:soso_e113:}  分數(shù)在卷子背后{:soso_e144:}
我的字是不是能給你們N倍的信心?沒錯,政治考試我字體跟這個差不多!

1.JPG (616.6 KB, 下載次數(shù): 25)

1.JPG

作者: 邱凌云    時間: 2012-1-20 18:40
{:soso_e140:}圖掛了
作者: season張七七    時間: 2012-1-20 18:42
話說高考時我RP爆發(fā),作文居然滿分,連自己都不信呢!所以也一直留著呢!看到樓主的照片很溫馨!
作者: born_to_win    時間: 2012-1-20 18:50
邱凌云 發(fā)表于 2012-1-20 18:40
圖掛了

{:soso_e126:}我的沒掛
作者: 期待de眼神    時間: 2012-1-20 18:52
season張七七 發(fā)表于 2012-1-20 18:42
話說高考時我RP爆發(fā),作文居然滿分,連自己都不信呢!所以也一直留著呢!看到樓主的照片很溫馨! ...

你怎么知道你滿分的
作者: season張七七    時間: 2012-1-20 18:57
期待de眼神 發(fā)表于 2012-1-20 18:52
你怎么知道你滿分的

我們當?shù)赜袀€作文類的報紙,高三學生人手一份!有一天我妹突然跟我說姐跟你同名,滿分呀!
記得當時自己都被嚇到了!不過考前我有提前準備!{:soso_e113:}

作者: qianyefengli    時間: 2012-1-20 19:07
語文滿分的飄過{:soso_e141:}
作者: born_to_win    時間: 2012-1-20 19:09
qianyefengli 發(fā)表于 2012-1-20 19:07
語文滿分的飄過

{:soso_e113:}好牛啊~~我語文一般就100那樣子,滿分150
作者: 見熊就跑    時間: 2012-1-20 19:11
標點符號也占一個格子~~~~~~~~~~
作者: born_to_win    時間: 2012-1-20 19:16
見熊就跑 發(fā)表于 2012-1-20 19:11
標點符號也占一個格子~~~~~~~~~~

{:soso_e144:}要不怎么湊字數(shù)啊
作者: jeffxiang123    時間: 2012-1-20 19:17
{:soso_e150:}語文好差好差~~~~
作者: 見熊就跑    時間: 2012-1-20 19:19
born_to_win 發(fā)表于 2012-1-20 19:16
要不怎么湊字數(shù)啊

呵呵,剛才我都沒敢說,這是你自己承認的,和我無關,無關無關無關~~~~~{:soso_e113:}
作者: 如螢映雪    時間: 2012-1-20 19:21
看不見內(nèi)容  看字體酌情39 {:soso_e144:}
作者: born_to_win    時間: 2012-1-20 19:21
jeffxiang123 發(fā)表于 2012-1-20 19:17
語文好差好差~~~~

{:soso__15215087984617592231_4:}小舅子,您來了
話說你太謙虛了,姜夔,柳永,辛棄疾你都懂的人,還說語文差,情何以堪啊{:soso__4489462456197617249_4:}

作者: born_to_win    時間: 2012-1-20 19:22
見熊就跑 發(fā)表于 2012-1-20 19:19
呵呵,剛才我都沒敢說,這是你自己承認的,和我無關,無關無關無關~~~~~ ...

{:soso_e134:}難道我認錯人了。。。是跟你無關
作者: born_to_win    時間: 2012-1-20 19:23
如螢映雪 發(fā)表于 2012-1-20 19:21
看不見內(nèi)容  看字體酌情39

{:soso_e101:}其實可以放大的。。。
只怕放大了連39分都沒了


作者: jeffxiang123    時間: 2012-1-20 19:23
born_to_win 發(fā)表于 2012-1-20 19:21
小舅子,您來了
話說你太謙虛了,姜夔,柳永,辛棄疾你都懂的人,還說 ...

額 我只知道柳永~~~~

作者: born_to_win    時間: 2012-1-20 19:24
jeffxiang123 發(fā)表于 2012-1-20 19:23
額 我只知道柳永~~~~

{:soso_e102:}我連柳三變都不知道的
作者: 夢到醒時    時間: 2012-1-20 19:51
看見字我笑了。

話說我的一直都是一百無論難或易。
作者: 504980836    時間: 2012-1-20 20:04
just 圍觀。
作者: 周杰倫在考研    時間: 2012-1-20 20:05
同24樓
作者: chan。    時間: 2012-1-20 22:23
什么失敗??看不清...

作者: born_to_win    時間: 2012-1-20 22:25
chan。 發(fā)表于 2012-1-20 22:23
什么失敗??看不清...

{:soso_e101:}其實可以放大的。。
作者: 搗糊糊    時間: 2012-1-20 22:28
雞扒。。。。
作者: 搗糊糊    時間: 2012-1-20 22:29
我想知道后面是不是有狗追著你。。。
還是你趕著投胎額
字都要飛了 {:soso_e144:}
作者: born_to_win    時間: 2012-1-20 23:05
搗糊糊 發(fā)表于 2012-1-20 22:29
我想知道后面是不是有狗追著你。。。
還是你趕著投胎額
字都要飛了  ...

飛體字哇~嘿嘿!你太調(diào)皮了,小朋友
作者: 搗糊糊    時間: 2012-1-20 23:09
born_to_win 發(fā)表于 2012-1-20 23:05
飛體字哇~嘿嘿!你太調(diào)皮了,小朋友

。。。。。。。
好吧
我認不得你。。。。。。

作者: jinyuguang01    時間: 2012-1-21 00:24
這個字呀{:soso_e134:}
作者:  Snow Miss    時間: 2012-1-21 00:52
猴哥俺覺得比你寫的強那么點點點點
作者: 繁星畫夢    時間: 2012-1-21 02:38
字丑。。。
作者: ☆Y★    時間: 2012-1-21 07:15
先MARK下
作者: forverd    時間: 2012-1-21 08:42
高中三年語文就及格過一次
作者: 凱文加菲貓    時間: 2012-1-21 09:17
en ~那只筆不錯
作者: 樂觀    時間: 2012-1-21 09:48
來瞧瞧
作者: oucyin    時間: 2012-1-21 10:10
我當年語文116,滿分630,令人痛惜的是去了一所二流的學校。
作者: 落花秋千葉    時間: 2012-1-21 10:13
{:soso_e113:}歷史悠久吶`
作者: 甜薯條    時間: 2012-1-21 10:29
這個字。有的一拼~
作者: 2012jinzhuan    時間: 2012-1-21 10:30
season張七七 發(fā)表于 2012-1-20 18:42
話說高考時我RP爆發(fā),作文居然滿分,連自己都不信呢!所以也一直留著呢!看到樓主的照片很溫馨! ...

高考語文93的路過,滿分150的,作文60,估計就得了30分
作者: ok12345680    時間: 2012-1-21 10:57
近視 看不清
作者: canonbli    時間: 2012-1-21 12:03
這字好認,不會扣分,但是絕對不算好字
作者: wzm0306    時間: 2012-1-21 12:09
字寫得比我還爛,哇咔咔
作者: 雨軒悠然    時間: 2012-1-21 12:20
喜歡樓主馬甲
作者: born_to_win    時間: 2012-1-21 12:21
wzm0306 發(fā)表于 2012-1-21 12:09
字寫得比我還爛,哇咔咔

{:soso__2041269174194692650_2:}你也找到自信了,這貼沒白發(fā)

作者: born_to_win    時間: 2012-1-21 12:21
 Snow Miss 發(fā)表于 2012-1-21 00:52
猴哥俺覺得比你寫的強那么點點點點

找到自信了吧{:soso_e113:}
作者: born_to_win    時間: 2012-1-21 12:22
canonbli 發(fā)表于 2012-1-21 12:03
這字好認,不會扣分,但是絕對不算好字

估計是我們心有靈犀吧{:soso_e106:}

作者: born_to_win    時間: 2012-1-21 12:23
落花秋千葉 發(fā)表于 2012-1-21 10:13
歷史悠久吶`

還有很多啦,這只是冰山一角。。我老頭子都收藏的很好{:soso_e113:}
作者: born_to_win    時間: 2012-1-21 12:24
繁星畫夢 發(fā)表于 2012-1-21 02:38
字丑。。。

{:soso_e113:}bingo~字如其人啊,這話不假。。
作者:  Snow Miss    時間: 2012-1-21 12:25
born_to_win 發(fā)表于 2012-1-21 12:21
找到自信了吧

自信大大大大的啊哈哈哈哈


作者: born_to_win    時間: 2012-1-21 12:28
雨軒悠然 發(fā)表于 2012-1-21 12:20
喜歡樓主馬甲

納尼,我沒馬甲啊~
作者: 迷戀春哥    時間: 2012-1-21 12:38
不是60就是0
作者: born_to_win    時間: 2012-1-21 12:41
迷戀春哥 發(fā)表于 2012-1-21 12:38
不是60就是0

{:soso_e144:}你太犀利了
作者: 小關白    時間: 2012-1-21 12:54
{:soso_e100:}樓主 你這字~~
作者: yingyingaijiaf    時間: 2012-1-21 14:57
走題了沒
作者: Bruteless`    時間: 2012-1-21 15:53
昨天整理東西 練小學的都整理出來了
作者: hequndan    時間: 2012-1-21 16:01
season張七七 發(fā)表于 2012-1-20 18:42
話說高考時我RP爆發(fā),作文居然滿分,連自己都不信呢!所以也一直留著呢!看到樓主的照片很溫馨! ...

人美文筆好

作者: born_to_win    時間: 2012-1-21 17:38
yingyingaijiaf 發(fā)表于 2012-1-21 14:57
走題了沒

哎呀,這不是小熊貓嗎{:soso_e144:}
作者: 劉雨大笨蛋    時間: 2012-1-21 17:50
“灰心”沒有寫錯啊,誰給你標個紅筆
作者: yingyingaijiaf    時間: 2012-1-21 17:56
born_to_win 發(fā)表于 2012-1-21 17:38
哎呀,這不是小熊貓嗎

話說 就是我 就是我呀

作者: born_to_win    時間: 2012-1-21 18:03
劉雨大笨蛋 發(fā)表于 2012-1-21 17:50
“灰心”沒有寫錯啊,誰給你標個紅筆

{:soso_e101:}我的語文老師
作者: born_to_win    時間: 2012-1-21 18:03
yingyingaijiaf 發(fā)表于 2012-1-21 17:56
話說 就是我 就是我呀

{:soso_e113:}去年這會也玩的真歡快呢,嘿嘿~~明天又是大年了
作者: 劉雨大笨蛋    時間: 2012-1-21 18:04
born_to_win 發(fā)表于 2012-1-21 18:03
我的語文老師

{:soso_e134:}
作者: 看星空    時間: 2012-1-21 18:13
終于得到了點安慰..
作者: born_to_win    時間: 2012-1-21 18:59
看星空 發(fā)表于 2012-1-21 18:13
終于得到了點安慰..

{:soso_e144:}我真?zhèn)ゴ?hr noshade size="2" width="100%" color="#808080"> 作者: wudifangcheng    時間: 2012-1-21 19:16
最記得高中語文老師說的,作文,就要·····鳳頭  豬肚  豹尾
可是我以前的作文咋都是豬肚呢······

作者: born_to_win    時間: 2012-1-21 19:44
wudifangcheng 發(fā)表于 2012-1-21 19:16
最記得高中語文老師說的,作文,就要·····鳳頭  豬肚  豹尾
可是我以前的作文咋都是豬肚呢····· ...

哈哈哈,這點我做的還可以。。
作者: weiyangfang    時間: 2012-1-22 16:38
字嘛,比較丑。。。。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