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620.13 KB, 下載次數(shù): 13)
下載附件
2012-1-20 18:54 上傳
2.JPG (616.6 KB, 下載次數(shù): 11)
1.JPG (616.6 KB, 下載次數(shù): 25)
邱凌云 發(fā)表于 2012-1-20 18:40 圖掛了
season張七七 發(fā)表于 2012-1-20 18:42 話說高考時我RP爆發(fā),作文居然滿分,連自己都不信呢!所以也一直留著呢!看到樓主的照片很溫馨! ...
期待de眼神 發(fā)表于 2012-1-20 18:52 你怎么知道你滿分的
qianyefengli 發(fā)表于 2012-1-20 19:07 語文滿分的飄過
見熊就跑 發(fā)表于 2012-1-20 19:11 標點符號也占一個格子~~~~~~~~~~
born_to_win 發(fā)表于 2012-1-20 19:16 要不怎么湊字數(shù)啊
jeffxiang123 發(fā)表于 2012-1-20 19:17 語文好差好差~~~~
見熊就跑 發(fā)表于 2012-1-20 19:19 呵呵,剛才我都沒敢說,這是你自己承認的,和我無關,無關無關無關~~~~~ ...
如螢映雪 發(fā)表于 2012-1-20 19:21 看不見內(nèi)容 看字體酌情39
born_to_win 發(fā)表于 2012-1-20 19:21 小舅子,您來了 話說你太謙虛了,姜夔,柳永,辛棄疾你都懂的人,還說 ...
jeffxiang123 發(fā)表于 2012-1-20 19:23 額 我只知道柳永~~~~
chan。 發(fā)表于 2012-1-20 22:23 什么失敗??看不清...
搗糊糊 發(fā)表于 2012-1-20 22:29 我想知道后面是不是有狗追著你。。。 還是你趕著投胎額 字都要飛了 ...
born_to_win 發(fā)表于 2012-1-20 23:05 飛體字哇~嘿嘿!你太調(diào)皮了,小朋友
wzm0306 發(fā)表于 2012-1-21 12:09 字寫得比我還爛,哇咔咔
Snow Miss 發(fā)表于 2012-1-21 00:52 猴哥俺覺得比你寫的強那么點點點點
canonbli 發(fā)表于 2012-1-21 12:03 這字好認,不會扣分,但是絕對不算好字
落花秋千葉 發(fā)表于 2012-1-21 10:13 歷史悠久吶`
繁星畫夢 發(fā)表于 2012-1-21 02:38 字丑。。。
born_to_win 發(fā)表于 2012-1-21 12:21 找到自信了吧
雨軒悠然 發(fā)表于 2012-1-21 12:20 喜歡樓主馬甲
迷戀春哥 發(fā)表于 2012-1-21 12:38 不是60就是0
yingyingaijiaf 發(fā)表于 2012-1-21 14:57 走題了沒
born_to_win 發(fā)表于 2012-1-21 17:38 哎呀,這不是小熊貓嗎
劉雨大笨蛋 發(fā)表于 2012-1-21 17:50 “灰心”沒有寫錯啊,誰給你標個紅筆
yingyingaijiaf 發(fā)表于 2012-1-21 17:56 話說 就是我 就是我呀
born_to_win 發(fā)表于 2012-1-21 18:03 我的語文老師
看星空 發(fā)表于 2012-1-21 18:13 終于得到了點安慰..
wudifangcheng 發(fā)表于 2012-1-21 19:16 最記得高中語文老師說的,作文,就要·····鳳頭 豬肚 豹尾 可是我以前的作文咋都是豬肚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