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然微笑 發表于 2012-1-18 16:06 這個好看嗎
看破東風 發表于 2012-1-18 21:22 網評說貌似不是很好看~~嗚嗚~~早知道不發鳥~~
╰淡然微笑 發表于 2012-1-18 21:33 沒關系, 我覺得你發的都不錯,以前就下了不少
看破東風 發表于 2012-1-18 21:35 O(∩_∩)O~謝謝您的支持,其實還有好幾個在審核~~一直顯示不出來~~不過偶以后估計很少發電視劇了,因為網 ...
╰淡然微笑 發表于 2012-1-18 21:37 額,對,電視劇比較大 如果在我們那種限流量或者限時間的學校,簡直不能下 在家其實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