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好久不見了!來點云南~~美圖吧! [打印本頁]

作者: 赫莉兒    時間: 2012-1-15 10:22
標題: 好久不見了!來點云南~~美圖吧!

09年的時候去了趟云南~~~
那里天比我家藍,海拔高的關系吧!
不過吃的不習慣。
好久不見了,偶的拉面館!
好久不見了!
帶我飛~~~


一下車就看見這天空,心里美美的~


坐在車子里看著窗外拍個不停,畫面很糊




大理~~后面那幢是杯具的開放商的房子,據說風水不好。房價便宜的只有2000也賣不出,杯具~~~




張大導的印象麗江,看著看著下雨了



麗江古城的小攤。


大理的房子 外墻都是白色的,可干凈的感覺


這是在某山上,好吧 是天山?我忘記了~~~{:soso_e133:}



花市的花,特便宜。一捆一捆買的,最貴的藍色妖姬貌似25塊一打?


這是石林,以前香煙上面的照片就這。


月亮湖?好吧 我不太會記名字




其實最難忘的是第二天的半夜我們遭遇的一場6級以上的地震,他們都被房子搖醒,嚇得要趕快跑,偶神經大條啊。是被人敲門敲醒的,他們說有人穿著內褲就跑下去了~~~~

作者: 赫莉兒    時間: 2012-1-15 10:23
{:soso_e152:}自己頂下
作者: numblife    時間: 2012-1-15 11:13
{:soso_e128:}不錯
作者:  Snow Miss    時間: 2012-1-15 11:14
真漂亮啊
作者: 504980836    時間: 2012-1-15 14:44
{:soso_e142:}
作者: 金翅掠影    時間: 2012-1-15 16:56
麗江古城四方街,各種好吃的呀~~~
作者: 赫莉兒    時間: 2012-1-15 19:49
numblife 發表于 2012-1-15 11:13
不錯

{:soso_e120:}還好!
作者: 赫莉兒    時間: 2012-1-15 19:51
 Snow Miss 發表于 2012-1-15 11:14
真漂亮啊

{:soso_e121:}謝謝支持
作者: 赫莉兒    時間: 2012-1-15 19:52
504980836 發表于 2012-1-15 14:44

{:soso_e163:}嘿嘿
作者: 赫莉兒    時間: 2012-1-15 19:52
金翅掠影 發表于 2012-1-15 16:56
麗江古城四方街,各種好吃的呀~~~

木有吃到,可慘了。
偶愛吃~~

作者: lala255    時間: 2012-1-16 13:10
湖水那個藍綠色超美~~

是霧天拍的嗎??感覺不太透徹
作者: 286649774    時間: 2012-1-16 14:21
好久不見啦,親耐噠莉兒~感謝你的分享哦~偶也一定要去云南的,(*^__^*) 嘻嘻~
作者: anthea0210    時間: 2012-1-16 15:59
景色真美。有花那張,樓主要是不說,我以為是彩色糖果呢。
作者: harsenal2007    時間: 2012-1-16 22:54
玉龍雪山~~玉龍雪山~~{:soso_e144:}
作者: Phoenixchiang    時間: 2012-1-17 09:07
{:soso_e102:}
作者: 雨絲風片    時間: 2012-1-17 18:36
現在在云南的飄過
作者: 赫莉兒    時間: 2012-1-17 20:05
雨絲風片 發表于 2012-1-17 18:36
現在在云南的飄過

{:soso_e113:}幫我多吃幾碗過橋米線
作者: 赫莉兒    時間: 2012-1-17 20:07
lala255 發表于 2012-1-16 13:10
湖水那個藍綠色超美~~

是霧天拍的嗎??感覺不太透徹

{:soso_e120:}是因為像素不高,我也不太會調。那湖可藍可藍了
作者: 赫莉兒    時間: 2012-1-17 20:08
286649774 發表于 2012-1-16 14:21
好久不見啦,親耐噠莉兒~感謝你的分享哦~偶也一定要去云南的,(*^__^*) 嘻嘻~ ...

{:soso_e152:}小企鵝好,每次看到你微博那照片感覺特親切。
作者: 赫莉兒    時間: 2012-1-17 20:11
anthea0210 發表于 2012-1-16 15:59
景色真美。有花那張,樓主要是不說,我以為是彩色糖果呢。

{:soso__16264556057146868546_4:}看來也是吃貨
作者: 赫莉兒    時間: 2012-1-17 20:12
harsenal2007 發表于 2012-1-16 22:54
玉龍雪山~~玉龍雪山~~

{:soso__3943448463613330755_3:}其實我只記得是雪山。。。。。
作者: 赫莉兒    時間: 2012-1-17 20:13
Phoenixchiang 發表于 2012-1-17 09:07

{:soso_e113:}門牙也來了啊。新年快樂?。?hr noshade size="2" width="100%" color="#808080"> 作者: anthea0210    時間: 2012-1-17 20:16
赫莉兒 發表于 2012-1-17 20:11
看來也是吃貨

樓主怎么這么說我,{:soso_e150:}。
作者: 赫莉兒    時間: 2012-1-17 20:23
anthea0210 發表于 2012-1-17 20:16
樓主怎么這么說我,。

{:soso_e113:}玩笑嘛。那么認真 忒可愛了
作者: anthea0210    時間: 2012-1-17 20:24
赫莉兒 發表于 2012-1-17 20:23
玩笑嘛。那么認真 忒可愛了

呵呵。{:soso_e178:}
作者: 286649774    時間: 2012-1-18 22:02
赫莉兒 發表于 2012-1-17 20:08
小企鵝好,每次看到你微博那照片感覺特親切。

{:soso_e178:}抱抱~偶也感覺你的頭像特別可愛,哈哈~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