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懸賞給沙發。。。 [打印本頁]

作者: 赫赫\(^o^)/    時間: 2012-1-14 21:37
標題: 懸賞給沙發。。。
一直不曉得這個KB 是干嘛的,也不發帖,活動也少,留著沒用,沙發來了還不曉得怎么給懸賞,我研究下。。。。。

作者: songyang996    時間: 2012-1-14 21:37
KB就是用來懸賞的~~
作者: 角落清醒123    時間: 2012-1-14 21:40
哎 木了
作者: 赫赫\(^o^)/    時間: 2012-1-14 21:40
songyang996 發表于 2012-1-14 21:38
KB就是用來懸賞的~~

怎么把懸賞給你啊。。

作者: 赫赫\(^o^)/    時間: 2012-1-14 21:43
角落清醒123 發表于 2012-1-14 21:40
哎 木了

你來晚了。。。

作者: 角落清醒123    時間: 2012-1-14 21:43
赫赫\(^o^)/ 發表于 2012-1-14 21:43
你來晚了。。。

沒所謂 下次吧…… 呵呵呵

作者: 赫赫\(^o^)/    時間: 2012-1-14 21:45
角落清醒123 發表于 2012-1-14 21:43
沒所謂 下次吧…… 呵呵呵

還有56塊,太少了。。。。重在參與,。。。{:soso_e113:}

作者: songyang996    時間: 2012-1-14 21:45
很聰明~~自己研究出來了~~
恭喜你!
以后就可以多多懸賞了~~
作者: 角落清醒123    時間: 2012-1-14 21:46
赫赫\(^o^)/ 發表于 2012-1-14 21:45
還有56塊,太少了。。。。重在參與,。。。

呵呵…………  
作者: 赫赫\(^o^)/    時間: 2012-1-14 21:46
songyang996 發表于 2012-1-14 21:45
很聰明~~自己研究出來了~~
恭喜你!
以后就可以多多懸賞了~~

木有錢了。。。

作者: songyang996    時間: 2012-1-14 21:50
考試結束后活動很多的~
只要遇到節日,整個版面幾乎都是活動~~
KB很多滴。。。多參加活動就ok了~
還有~謝謝你的KB~讓我又一次回到了開國~~
哈哈~
作者: 邱凌云    時間: 2012-1-14 21:52
songyang996 發表于 2012-1-14 21:45
很聰明~~自己研究出來了~~
恭喜你!
以后就可以多多懸賞了~~

{:soso_e141:}song你好陰險、、
嘿嘿、錢錢啊
開玩笑的啦

作者: 赫赫\(^o^)/    時間: 2012-1-14 21:56
songyang996 發表于 2012-1-14 21:50
考試結束后活動很多的~
只要遇到節日,整個版面幾乎都是活動~~
KB很多滴。。。多參加活動就ok了~

我認得你,好活躍的說。。。。雖然也不曉得開國是個什么意思,還是恭喜。。

作者: songyang996    時間: 2012-1-14 21:59
邱凌云 發表于 2012-1-14 21:52
song你好陰險、、
嘿嘿、錢錢啊
開玩笑的啦

最后一句話就不用說了~~
隨便開玩笑~木關系!!
哈哈~你速度不行啊~~我今天晚上回復的帖子數比我開學后這幾個月回復的都多。。。
嘿嘿   好久不見!!!
寒假快樂!!

作者: 504980836    時間: 2012-1-14 21:59
還可以沖會員
作者: 邱凌云    時間: 2012-1-14 22:02
songyang996 發表于 2012-1-14 21:59
最后一句話就不用說了~~
隨便開玩笑~木關系!!
哈哈~你速度不行啊~~我今天晚上回復的帖子數比我開學后這 ...

網速不給力啊、
這幾個月都在小木蟲上混下
天天呆老板辦公室、
就這幾天突然玫瑰火了
就來混了幾天、也就晚上水水、這幾天的帖子我也刷了蠻多的了、
突然看我的發帖量、覺得太少了、慚愧{:soso_e141:}
寒假快樂哈

作者: songyang996    時間: 2012-1-14 22:04
赫赫\(^o^)/ 發表于 2012-1-14 21:56
我認得你,好活躍的說。。。。雖然也不曉得開國是個什么意思,還是恭喜。。
...

你是不是換頭像了啊!!
我印象中認識一個ID名差不多跟你一樣的孩紙~
要不然就是你~
反正記不太清楚了~~
囧。。。

作者: 赫赫\(^o^)/    時間: 2012-1-14 22:08
songyang996 發表于 2012-1-14 22:04
你是不是換頭像了啊!!
我印象中認識一個ID名差不多跟你一樣的孩紙~
要不然就是你~

話說剛開始注冊的時候換過很多,這個隨便弄的用了段時間了,。。你認識的那位應該不是我。。。呵呵

作者: 赫赫\(^o^)/    時間: 2012-1-14 22:10
504980836 發表于 2012-1-14 21:59
還可以沖會員

你好多KB,沖會員的話,包年都可以包到世界盡頭啊,有木有。。。

作者: 504980836    時間: 2012-1-14 22:13
赫赫\(^o^)/ 發表于 2012-1-14 22:10
你好多KB,沖會員的話,包年都可以包到世界盡頭啊,有木有。。。

一天一百KB貌似

作者: songyang996    時間: 2012-1-14 22:14
赫赫\(^o^)/ 發表于 2012-1-14 22:08
話說剛開始注冊的時候換過很多,這個隨便弄的用了段時間了,。。你認識的那位應該不是我。。。呵呵
...

哦~那可能不是你吧~~
沒關系    現在認識了~~
哈哈~
寒假快樂哈~~

作者: 赫赫\(^o^)/    時間: 2012-1-14 22:19
songyang996 發表于 2012-1-14 22:14
哦~那可能不是你吧~~
沒關系    現在認識了~~
哈哈~

嗯嗯,1002塊,也算值了。。。寒假同樂啊。、、

作者: 赫赫\(^o^)/    時間: 2012-1-14 22:20
504980836 發表于 2012-1-14 22:13
一天一百KB貌似

數學沒學好。。。含淚飄過、、

作者: 504980836    時間: 2012-1-14 22:24
赫赫\(^o^)/ 發表于 2012-1-14 22:20
數學沒學好。。。含淚飄過、、

{:soso_e153:}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