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biāo)題: 【日記情人節(jié)】隨筆不用對(duì)號(hào)入座 [打印本頁(yè)]

作者: ☆Y★    時(shí)間: 2012-1-14 14:56
標(biāo)題: 【日記情人節(jié)】隨筆不用對(duì)號(hào)入座
本帖最后由 ☆Y★ 于 2012-1-14 15:57 編輯

      {:soso__*_1:}
       我們,漫步在人生旅途中,時(shí)而歡笑,時(shí)而憂傷,時(shí)而灑脫。
       就這樣,一路,走走停停,熙熙攘攘,一站接著又一站,總是暗自細(xì)語(yǔ):下一站,就會(huì)是幸福了!



        幸福,是什么?常常聽到有人這樣問。應(yīng)該說,不同的人,會(huì)有不同的解答。同一個(gè)人,不同的時(shí)期,也會(huì)有自己不一樣的回答。幸福,是沒有特定的定義,不能復(fù)制,不能粘貼。那么,此時(shí),你的幸福,會(huì)是什么呢?
{:soso__15835243999524594150_2:}
        一路走來,看過的風(fēng)景,遇到的過客,都一一更換著。仿佛,連自己,也在悄無聲息中,改變了。總希望著,能夠看穿,那只時(shí)光蒼涼的眼。細(xì)細(xì)的品味,各種浸透在,心底的那份感動(dòng)
,那份獨(dú)特的幸福。

{:soso__15019415461577593310_3:}
       就這樣,安靜地走著,一步追著一步,一站連著一站。時(shí)不時(shí),也會(huì)回頭望向,自己曾行走過的彎彎路徑;也會(huì)努力捕捉,自己曾行走過的綿綿足跡。從南到北,從西到東,在這漫長(zhǎng)的路遙里,不管經(jīng)歷了,多少坎坷與荊棘,學(xué)會(huì)對(duì)自己說:下一站,就會(huì)是幸福了。
{:soso__16811330011875354969_2:}
  為了,那下一站的幸福,我們努力著,奔波著。無怨無悔
的付出,昂首闊步的前進(jìn),只求會(huì)得到一個(gè)圓滿的歸宿。從無到有,由來到去,不讓自己迷了途。享受著,在路途中所帶來的悲、歡、哀、喜。不管,出現(xiàn)了多少痛苦,多少歡笑,都會(huì)使我們有著不一樣的滿足
{:soso__11182131779940571415_1:}
  信仰著一句話:活在當(dāng)下,需要的是一種智慧;
在當(dāng)下,得到的是一種幸福。就如同,要珍惜眼前,要愛好自己。當(dāng)我們有了疲憊之意時(shí),也會(huì),獨(dú)隅在某一個(gè),不起眼的角落。靜靜的,把自己丟開,拋掉所有的繁瑣,或暗自神傷,或暗自竊喜。每當(dāng),清醒完大腦,清空了心境,又會(huì)整裝待發(fā),繼續(xù)行走在路上。{:soso__7374408231604887124_4:}

  一年又一年,一天又一天,一路風(fēng)景迷爛,一路陽(yáng)光普照。當(dāng)然,也會(huì)緣遇,各種的暴風(fēng)雷
,雪霜冰露,但這并不會(huì)阻擋,我們前進(jìn)的步伐。沒人能保證,這一生會(huì)一路風(fēng)順,暢通無阻。人,就是在不斷的痛苦并快樂中,才會(huì)好好活著,才會(huì)不斷成長(zhǎng)
{:soso__14009906244665750188_1:}
  慢慢地,行走著;慢慢地,感悟
著。那一抹,只有自己能讀懂的幸福。看得清的,看不清的,聽得懂的,聽不懂的,一一的在腦子里過濾幾遍,總會(huì)有著不同的甜與蜜。懷揣著,一種感恩的心態(tài),一種知足的安樂,過好每分過秒。這就是幸福!其實(shí),活著,就是一種最大的幸福。

{:soso__4126345749396150511_4:}
  面對(duì)一年一度的春節(jié)
,每個(gè)人最大的幸福,就是能安安心心的,同家人們吃上一頓,美滋滋的團(tuán)圓飯。看著電視里,每天報(bào)道的各大城市,春運(yùn)路上的各色新聞。最愿聽到的,是那一份充滿喜慶與平安。透過銀屏,看著,那行行色色的人兒,托著那疲憊的身影,卻總是洋溢著一張,無比幸福與燦爛的笑容。

  聽著,下一站是幸福。一首百聽不厭的單曲,總能觸及我的心房。旋律在房間里,不停的回旋著,每一個(gè)音符,都深深地觸動(dòng)著,我的每一根神經(jīng)。每一個(gè)字音,都深深地打動(dòng)著,我歸心似箭的情緒。

  對(duì)很多人來說,此時(shí)的,下一站,就是家。回家了,就是一種幸福。


作者: 楊茜ぃ想回家    時(shí)間: 2012-1-14 14:58
沙發(fā)
作者: ☆Y★    時(shí)間: 2012-1-14 14:58
楊茜ぃ想回家 發(fā)表于 2012-1-14 14:58
沙發(fā)

你可真快~~~
作者: 楊茜ぃ想回家    時(shí)間: 2012-1-14 14:58
寫的真好。。。
作者: ☆Y★    時(shí)間: 2012-1-14 15:00
楊茜ぃ想回家 發(fā)表于 2012-1-14 14:58
寫的真好。。。

圖片編輯的出來效果~~~差死了!!怎么那么大~~~預(yù)覽也沒這樣啊!!!{:soso_e101:}

作者: 漫漫2    時(shí)間: 2012-1-14 15:02
不在電腦上,太感人了,回頭加葷葷。
作者: 漫漫2    時(shí)間: 2012-1-14 15:03
不過,別叫烏龜版主呀。。。這抬頭太拉轟了,受不起。。。
作者: ☆Y★    時(shí)間: 2012-1-14 15:03
漫漫2 發(fā)表于 2012-1-14 15:02
不在電腦上,太感人了,回頭加葷葷。

哎呀呀~~~烏龜版主你終于來了~~~~我找了些笑話~~晚上也發(fā)過來啊
作者: ☆Y★    時(shí)間: 2012-1-14 15:03
漫漫2 發(fā)表于 2012-1-14 15:03
不過,別叫烏龜版主呀。。。這抬頭太拉轟了,受不起。。。

那叫你啥???
作者: 漫漫2    時(shí)間: 2012-1-14 15:06
☆Y★ 發(fā)表于 2012-1-14 15:03
哎呀呀~~~烏龜版主你終于來了~~~~我找了些笑話~~晚上也發(fā)過來啊


好阿好阿,熱烈歡迎。
作者:  Snow Miss    時(shí)間: 2012-1-14 15:06
好孩子
作者: 楊茜ぃ想回家    時(shí)間: 2012-1-14 15:06
☆Y★ 發(fā)表于 2012-1-14 15:00
圖片編輯的出來效果~~~差死了!!怎么那么大~~~預(yù)覽也沒這樣啊!!!
...

(*^__^*) 嘻嘻……帖子寫的好。。。
有時(shí)候帖子發(fā)出來和編的時(shí)候排版不一樣
我也遇到過,重新編了好幾次才好。。。

作者: ☆Y★    時(shí)間: 2012-1-14 15:07
楊茜ぃ想回家 發(fā)表于 2012-1-14 15:06
(*^__^*) 嘻嘻……帖子寫的好。。。
有時(shí)候帖子發(fā)出來和編的時(shí)候排版不一樣
我也遇到過,重新編了好幾次 ...

{:soso_e102:}謝謝夸獎(jiǎng)~~~
作者: 漫漫2    時(shí)間: 2012-1-14 15:07
大家都叫我漫姐。{:soso_e100:}
作者: ☆Y★    時(shí)間: 2012-1-14 15:08
 Snow Miss 發(fā)表于 2012-1-14 15:06
好孩子

誰(shuí)叫我把他的帖子給水了呢   要不寫 他不得pia死我啊~~~
作者: ☆Y★    時(shí)間: 2012-1-14 15:08
漫漫2 發(fā)表于 2012-1-14 15:06
好阿好阿,熱烈歡迎。

{:soso_e104:}
作者:  Snow Miss    時(shí)間: 2012-1-14 15:09
☆Y★ 發(fā)表于 2012-1-14 15:08
誰(shuí)叫我把他的帖子給水了呢   要不寫 他不得pia死我啊~~~

真不錯(cuò)
很識(shí)時(shí)務(wù)
好孩子常來玩


作者: ☆Y★    時(shí)間: 2012-1-14 15:11
漫漫2 發(fā)表于 2012-1-14 15:07
大家都叫我漫姐。

好~~漫姐   是不是跟你頭像一樣的  都是你的小號(hào)啊??
作者: ☆Y★    時(shí)間: 2012-1-14 15:12
 Snow Miss 發(fā)表于 2012-1-14 15:09
真不錯(cuò)
很識(shí)時(shí)務(wù)
好孩子常來玩

那不是嘛~~~~哪火我去哪玩~~~
作者: 漫漫2    時(shí)間: 2012-1-14 15:12
☆Y★ 發(fā)表于 2012-1-14 15:11
好~~漫姐   是不是跟你頭像一樣的  都是你的小號(hào)啊??


跟這頭像一樣的就俺和俺。。。
額。。。我也分裂了。
作者: ☆Y★    時(shí)間: 2012-1-14 15:13
漫漫2 發(fā)表于 2012-1-14 15:12
跟這頭像一樣的就俺和俺。。。
額。。。我也分裂了。

你小號(hào)級(jí)都那么高啊  漫姐?
作者:  Snow Miss    時(shí)間: 2012-1-14 15:15
☆Y★ 發(fā)表于 2012-1-14 15:12
那不是嘛~~~~哪火我去哪玩~~~

話說的。。。
不火就不來了啊


作者: 漫漫2    時(shí)間: 2012-1-14 15:15
☆Y★ 發(fā)表于 2012-1-14 15:13
你小號(hào)級(jí)都那么高啊  漫姐?

因?yàn)榘呈撬傅慕憬恪?br />
作者: ☆Y★    時(shí)間: 2012-1-14 15:16
漫漫2 發(fā)表于 2012-1-14 15:15
因?yàn)榘呈撬傅慕憬恪?/blockquote>

您真是太水了~~~~
作者: ☆Y★    時(shí)間: 2012-1-14 15:18
 Snow Miss 發(fā)表于 2012-1-14 15:15
話說的。。。
不火就不來了啊

不能啊 ~~~這里可能不火么?我都隱藏了快大半年了  這個(gè)版塊一直在首頁(yè)~~~只不過 考研期間一直在2012和專業(yè)版塊混呢~~現(xiàn)在開始娛樂~~哈哈
作者: 漫漫2    時(shí)間: 2012-1-14 15:18
☆Y★ 發(fā)表于 2012-1-14 15:16
您真是太水了~~~~

小心禍從口出哦,俺可是有小秘書滴。

作者: ☆Y★    時(shí)間: 2012-1-14 15:19
漫漫2 發(fā)表于 2012-1-14 15:18
小心禍從口出哦,俺可是有小秘書滴。

{:soso_e134:}{:soso_e107:}
作者: 漫漫2    時(shí)間: 2012-1-14 15:23
哈哈哈,小朋友,乖了。賞你大白兔奶糖一顆
作者: ☆Y★    時(shí)間: 2012-1-14 15:24
漫漫2 發(fā)表于 2012-1-14 15:23
哈哈哈,小朋友,乖了。賞你大白兔奶糖一顆

可我不愛吃大白兔的,愛吃旺仔牛奶糖{:soso_e120:}
作者: 漫漫2    時(shí)間: 2012-1-14 15:25
。。。。。。俺這只供應(yīng)大白兔。。。。。。
作者: ☆Y★    時(shí)間: 2012-1-14 15:28
漫漫2 發(fā)表于 2012-1-14 15:25
。。。。。。俺這只供應(yīng)大白兔。。。。。。

好吧  不要白不要~~~
作者:  Snow Miss    時(shí)間: 2012-1-14 15:35
我覺得這個(gè)帖子有上首頁(yè)的潛力
作者: ☆Y★    時(shí)間: 2012-1-14 15:37
 Snow Miss 發(fā)表于 2012-1-14 15:35
我覺得這個(gè)帖子有上首頁(yè)的潛力

可別~~~真玩大了上首頁(yè)我這版面丟人現(xiàn)眼啊~~~晚上準(zhǔn)備弄個(gè)笑話集發(fā)上來~~
作者:  Snow Miss    時(shí)間: 2012-1-14 15:38
☆Y★ 發(fā)表于 2012-1-14 15:37
可別~~~真玩大了上首頁(yè)我這版面丟人現(xiàn)眼啊~~~晚上準(zhǔn)備弄個(gè)笑話集發(fā)上來~~

沒關(guān)系啊
讓更多的人認(rèn)識(shí)你是好事情
去哪都有人給你加分


作者: ☆Y★    時(shí)間: 2012-1-14 15:39
 Snow Miss 發(fā)表于 2012-1-14 15:38
沒關(guān)系啊
讓更多的人認(rèn)識(shí)你是好事情
去哪都有人給你加分

這么好啊??哈哈  也行哈~~~
作者:  Snow Miss    時(shí)間: 2012-1-14 15:41
所以吧
努努力
作者:  Snow Miss    時(shí)間: 2012-1-14 15:46
☆Y★ 發(fā)表于 2012-1-14 15:39
這么好啊??哈哈  也行哈~~~

你自己編輯下
把閱讀權(quán)限去掉
然后把題目也改改


作者:  Snow Miss    時(shí)間: 2012-1-14 15:46
后一句別要了
作者: ☆Y★    時(shí)間: 2012-1-14 15:47
 Snow Miss 發(fā)表于 2012-1-14 15:46
后一句別要了

好~~~~
作者: ╰淡然微笑    時(shí)間: 2012-1-14 16:24
我看到關(guān)于奶糖的對(duì)話了,
覺不覺得悠哈的挺好吃的
作者: ☆Y★    時(shí)間: 2012-1-14 16:28
╰淡然微笑 發(fā)表于 2012-1-14 16:24
我看到關(guān)于奶糖的對(duì)話了,
覺不覺得悠哈的挺好吃的

吃過一次   還蠻不錯(cuò)~~
作者: 搗糊糊    時(shí)間: 2012-1-14 21:42
你這圖片搞得人真暈
爆大。。












文字不錯(cuò) 哈哈~
作者: ☆Y★    時(shí)間: 2012-1-14 22:03
搗糊糊 發(fā)表于 2012-1-14 21:42
你這圖片搞得人真暈
爆大。。

超大的~~~~我已經(jīng)縮小很多啦~~還是這么大~~~但是那張圖真的很好看~~

作者: 搗糊糊    時(shí)間: 2012-1-14 22:16
那是  看得出來精選的
作者:  Snow Miss    時(shí)間: 2012-1-14 22:31
╰淡然微笑 發(fā)表于 2012-1-14 16:24
我看到關(guān)于奶糖的對(duì)話了,
覺不覺得悠哈的挺好吃的

我又OUT了
就吃過大白兔


作者: ☆Y★    時(shí)間: 2012-1-14 22:41
搗糊糊 發(fā)表于 2012-1-14 22:16
那是  看得出來精選的

嘿嘿~~~
作者: lina310115    時(shí)間: 2012-1-15 02:34
╰淡然微笑 發(fā)表于 2012-1-14 16:24
我看到關(guān)于奶糖的對(duì)話了,
覺不覺得悠哈的挺好吃的

有一段時(shí)間特別喜歡吃。
最近老愛吃,不二家的棒棒糖。

作者: ☆Y★    時(shí)間: 2012-1-15 23:20
lina310115 發(fā)表于 2012-1-15 02:34
有一段時(shí)間特別喜歡吃。
最近老愛吃,不二家的棒棒糖。

{:soso__9754357014259246183_1:}怎么樣  !!
作者: 漫漫2    時(shí)間: 2012-1-15 23:27
小y童鞋,悄悄告訴你哦。版聊是升級(jí)的好去處。
作者: 漫漫2    時(shí)間: 2012-1-15 23:28
☆Y★ 發(fā)表于 2012-1-15 23:20
怎么樣  !!

好吃阿。。。
作者: ☆Y★    時(shí)間: 2012-1-16 05:23
漫漫2 發(fā)表于 2012-1-15 23:27
小y童鞋,悄悄告訴你哦。版聊是升級(jí)的好去處。

版聊我去找找哈~
作者: ☆Y★    時(shí)間: 2012-1-16 05:24
漫漫2 發(fā)表于 2012-1-15 23:28
好吃阿。。。

…………吃貨的世界
作者: lina310115    時(shí)間: 2012-1-17 10:52
小Y童鞋, 出門領(lǐng)KB。
作者: ☆Y★    時(shí)間: 2012-1-17 10:53
lina310115 發(fā)表于 2012-1-17 10:52
小Y童鞋, 出門領(lǐng)KB。

很好~~~很好~~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