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zart.jpg (35.79 KB, 下載次數: 15)
下載附件
2012-1-14 00:06 上傳
IMG_0084.jpg (97.89 KB, 下載次數: 23)
2012-1-14 00:52 上傳
IMG_0115.JPG (0 Bytes, 下載次數: 32)
2012-1-14 15:12 上傳
20100626080.jpg (259.18 KB, 下載次數: 26)
2012-1-14 00:37 上傳
IMG_0040.JPG (0 Bytes, 下載次數: 22)
2012-1-14 00:58 上傳
20080924097.jpg (0 Bytes, 下載次數: 19)
HughWilliams 發表于 2012-1-14 00:20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這是幾樓了?????????????、 ...
憐語絲竹 發表于 2012-1-14 00:21 上杉達也? 和也?
矜持得看人 發表于 2012-1-14 00:09 看我頭像
HughWilliams 發表于 2012-1-14 00:20 頂你一下美女?。〖佑蛧D各位,很快就20樓了
HughWilliams 發表于 2012-1-14 00:22 達也!??!因為和也已走了。。。不吉利的。。。。
天生最帥6 發表于 2012-1-14 00:24 快點自爆
憐語絲竹 發表于 2012-1-14 00:25 話說那部動漫我至今未看完 當年就看到甲子園決賽 ......遺憾啊 現在卻沒了去補的心情... ...
憐語絲竹 發表于 2012-1-14 00:26 你這個表情是夢幻西游里的吧 當時我同學說這個是一個罵人的表情 特逗..
HughWilliams 發表于 2012-1-14 00:27 不用看了,因為打進甲子園就是結局了!然后達也和小楠在一起了
3117925 發表于 2012-1-14 00:30 劇場版有后來的故事 都打到美國了 可惜畫風變了
角落清醒123 發表于 2012-1-14 13:10 國防生?
yxyfpp 發表于 2012-1-14 18:52 what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