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論壇
標題: 關于考研違紀的求助帖!知情者入,急急急!求圍觀~ [打印本頁]
作者: 三米麥田 時間: 2012-1-9 14:14
標題: 關于考研違紀的求助帖!知情者入,急急急!求圍觀~
關于考研違紀的求助帖!知情者入,急急急!求圍觀,求支招!
情況:
2012年1月8號早上考法律碩士基礎課,玲響了之后我發現選擇題答題卡還沒填涂,于是趕緊涂卡,這時被巡考的考官發現,就從外面進來叫我停止答題,我一邊求他一邊涂卡,大概延遲了五六分鐘。巡考官就把我的這個行為做違紀處理。把我帶到主考室,讓我簽署了一份四式的確認書,我以為那個確認書只是記錄警告,沒想到最后的結果是給我開了處罰決定但,取消單科成績。
下午考完之后,我一直尋找各種方法,后面才得知要從考試中心的主任那里尋求幫助。
今天早上我到主辦方考試中心找到主管的主任,主管的主任知道我這事,但是他說我的這個行為確實是違紀,雖然情節輕微。我懇請他手下留情,但是他說這個事情他沒有權限,因為那一式四份的情況確認書已經有三份交到省里面了,即使他幫我把我考試這邊的記錄消除了,省里的記錄還是在,這也是沒有用的。
附:
1 初略保守估算了考試,總分360肯定有。這在我考的學校絕對過線。
2 處罰決定單下方寫著,入隊本決定不服的,考試可在收到本處理決定書起15日內,有權向有關省級教育考試機構或報考單位的主管以書面的形式提出陳述、申辯意見以及相應事實、理由和證據。逾期視為放棄權力。
3 事情緊急,若有可解決之道,請速速聯系。手機*
求解決之道~
求圍觀~
謝謝您了~
作者: 北澈 時間: 2012-1-9 14:18
不行就調劑B或C類學校吧
作者: 江南海餅干 時間: 2012-1-9 14:23
樓主,你好悲催,{:soso_e181:}
作者: 苦難的輝煌 時間: 2012-1-9 14:26
我覺得學法律的應該知道什么是規矩。違紀沒什么好說的,畢竟大家時間一樣
作者: 三米麥田 時間: 2012-1-9 14:29
苦難的輝煌 發表于 2012-1-9 14:26 
我覺得學法律的應該知道什么是規矩。違紀沒什么好說的,畢竟大家時間一樣 ...
刑法但書 您知道嗎?
您查查~
作者: Vivian君君 時間: 2012-1-9 14:33
這個,不知道怎么說 去年我一個同學跟你差不多的情況 她后來也走了各種門路,沒用,那門0分,
好可惜的,她報的武大
作者: Ruru露露 時間: 2012-1-9 14:35
幫你頂起、希望有人能給你提供幫助
作者: yangrongxiu 時間: 2012-1-9 15:49
懂得控制好時間也是考研要考察的地方,要不然讓你做一年,誰都能考上。
應當做完選擇題后馬上涂卡;然后做主觀題,時間如果不夠,主觀題可以簡略寫;如果時間有富余,再回頭核對選擇題。
平時應該按照考試時間訓練習題,考前應該計劃好答題順序,應該準備好鐘表。
犯這種低級錯誤只能怪自己。
作者: dirkwang 時間: 2012-1-9 15:54
2 處罰決定單下方寫著,入隊本決定不服的,考試可在收到本處理決定書起15日內,有權向有關省級教育考試機構或報考單位的主管以書面的形式提出陳述、申辯意見以及相應事實、理由和證據。逾期視為放棄權力。
趕緊申訴吧
作者: pengjiahao 時間: 2012-1-9 16:59
別人都是3個小時答卷,就你特殊還多延遲5分鐘。這會兒跑這里來找同情,真惡心!如果你這種行為都算不得違紀的話,那就是對那些按時按規答卷的考生最大的侮辱!最大的不尊重!明年休息一年,后年祝你成功!
作者: 牛牛嘟嘟臉 時間: 2012-1-9 17:28
下次記住了,選擇題寫完立刻涂卡!
作者: 三米麥田 時間: 2012-1-9 17:46
pengjiahao 發表于 2012-1-9 16:59 
別人都是3個小時答卷,就你特殊還多延遲5分鐘。這會兒跑這里來找同情,真惡心!如果你這種行為都算不得違紀 ...
請施主看清楚。我是求解決之道,而非同情。是事后的回旋余地和彌補措施,而非你尖酸刻薄的諷刺。
不過也不能怪你,圍觀者往往如此吧,誰讓我還標注求圍觀呢。
作者: 苦難的輝煌 時間: 2012-1-9 19:25
我是一邊做一邊圖卡的,因為我知道時間不夠用。如果我也到最后才圖卡成績肯定有提高,問題是對別人公平嗎?我覺得你還是應該從自己身上找原因。
作者: 磐殤 時間: 2012-1-9 20:42
不先承認自己的問題再尋求解決之道反而理直氣壯地認為自合理屬于但書……
多數事情的兩種解決之道:
一是正式官方,你自己寫了可以書面申訴還問。
二是人情關系,你有認識的關系人就去找,在中國什么都有可能,但是考研這種重要敏感的事情想也不會輕易搞定。
作者: liangoudehao 時間: 2012-1-9 20:50
祝你好運吧
作者: 龍鳳呈祥123 時間: 2012-1-9 21:02
樓主,謝謝你讓我知道了考試的嚴格。
我以后就是少的個十分八分的也不干這事。
作者: 小飛賊寶貝 時間: 2012-1-10 00:18
我們考場最后有兩個 監考老師 一直在那兒等他倆涂完答題卡 也沒說他 違紀 只能說哥們兒遇到的監考老師太變態!!!
作者: 一統華夏 時間: 2012-1-10 17:27
你那里監考這么嚴?我這里的監考老師太仁慈了,遲到20分鐘照樣可以進入考場做題,還有更讓大家吃驚的,我就不多說了,免得激起大家不平之心。
我是按規矩來的,但考場上有個別考生不自覺 我這邊的監考老師也只是說說,不會做違紀處理的。
所謂的考研監考有多么嚴格,防作弊手段有多先進,都是摻水分的。
作者: 劣童 時間: 2012-1-10 19:56
三米麥田 發表于 2012-1-9 14:29 
刑法但書 您知道嗎?
您查查~
問題是你這不在刑法范圍內
作者: woaiasp 時間: 2012-1-10 20:17
我們考場一個答題,老師晚收他卷子起碼5分鐘,全班就等他一個交卷走人,都沒遇這事,這個還得看監考老師個人。。
作者: 一個新名字 時間: 2012-1-10 21:47
我這考場有個哥們每場考試都出去上廁所外加鈴響以后拖時間,監考老師也就是嘴上吆喝吆喝。
作者: 奶油奶牛 時間: 2012-1-11 01:20
樓豬,我同學去年和你一樣。結果…木有分數。得看你有沒有關系了,她去年也是涂答題卡超過兩三分鐘,被奸考記了名字,和你一樣的…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