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新年新氣象,暨大新版規(入版必看) [打印本頁]

作者: Hermione1    時間: 2012-1-9 11:54
標題: 新年新氣象,暨大新版規(入版必看)
本帖最后由 Hermione1 于 2012-1-9 11:56 編輯

一. 所有尋研友尋師兄師姐的帖子,從最后回復時間算起達一個星期者關閉下層。

理由:為了不讓有真正實際問題的求助帖淹沒在大量的無意義帖中,你有任何問題請直接發問,尋人還不一定尋得到呢,有問題直接說,大家知道的都會幫你解答的。

二. 沙發獎勵18ww。

理由:為鼓勵消滅零回復,創造一個溫暖活躍的論壇環境,所有沙發均設獎勵{:soso_e121:},純表情將酌情處理

三.有感謝字樣的回復一律加分。

理由:看帖不回,有價值的帖子會慢慢被新帖替代。所有我們要養成良好的網絡習慣,對于別人耐心的回復和辛苦的整理,請不要吝嗇您的感謝。

四.禁止發布任何個人QQ和郵箱。
如有發布,版主將自動對其進行編輯,如屢次不改,將酌情對其進行處理。

理由:網絡是個開放性環境,將您的個人信息暴露在如此開放的環境中將很不安全,為了防范于未然,特作出此決定。


作者: 哥是杯具帝    時間: 2012-1-9 12:42
沙發~
作者: p_yu1987    時間: 2012-1-9 18:53
學習了...吼吼~
作者: 微:)夏    時間: 2012-1-10 13:01
知道拉、、、。。。
作者: 靜水深流214    時間: 2012-1-16 16:26
知道了,這樣挺 好的
作者: LAND-ROVER    時間: 2012-1-26 19:39
希望有前輩多來轉轉 指導指導一下我們{:soso_e113:}
作者: 北極の雪    時間: 2012-1-29 17:56
很久沒露面了~~~
作者: 金翅掠影    時間: 2012-2-3 04:34
過來溜一圈~~~快開學了~~
作者: 逆風雁    時間: 2012-2-3 22:07
版主嚴謹,感謝您的愛心,深表支持!

作者: zhsb    時間: 2012-2-7 16:43
了解了!
作者: maraoo    時間: 2012-2-8 11:17
收到!
作者: 小魚小小    時間: 2012-2-11 13:33
開始了
作者: lzx29    時間: 2012-2-16 17:14
弱弱地問一句 為什么不能發QQ哩?
作者: 鼠蛋唄    時間: 2012-2-20 13:56
哪里可以查到關于復試的信息。。。
作者: Green_ZG    時間: 2012-2-20 15:00
這樣挺好的,我是新手,請大家多多指教!謝啦!
作者: 471500914    時間: 2012-2-25 20:08
頂個。這樣為大家都好。。{:soso_e100:}
作者: zhanghiyang0607    時間: 2012-3-1 22:57
希望明年能暨南見
作者: satopia    時間: 2012-3-2 17:29
好吧!受教~
作者: aflyingheart    時間: 2012-3-3 17:40
好的,我知道了,謝謝!

作者: 血痕道    時間: 2012-3-9 19:44
是的,知道了,謝謝,呵呵

作者: suernuoyan    時間: 2012-3-11 00:07
頂上樓主的帖子
作者: yjkycg    時間: 2012-4-9 16:08
恩恩 好的 明白{:soso_e121:}
作者: 琛七月的冬天    時間: 2012-4-9 18:01
認可,頂!
作者: ●櫻ふ子★♀    時間: 2012-4-11 14:30
我是2013年考研,想報暨南大學經濟學院應用統計的專碩,求學長學姐呀……
作者: liuwen7328    時間: 2012-4-14 12:44
想考暨南大學的通信
作者: 阿啦蕾子    時間: 2012-4-15 19:58
明了!
作者: 695785906    時間: 2012-4-27 15:32
想考暨大會計學,求研友,學長學姐指點吶,拜謝~~
作者: 壞人和ANNA    時間: 2012-4-27 22:42
知道啦
作者: 小人物——姚    時間: 2012-5-8 10:21
是新手,已經領悟。
作者: 677婧婧    時間: 2012-5-25 21:06
貌似……已經犯規了……這個帖子看晚了……
作者: MR.Curiousity    時間: 2012-6-6 23:07
無規矩不成方圓,愿論壇越來越完善
作者: 微微涼夜傾城    時間: 2012-8-28 23:07
我想再確認一下暨南大學的漢語語言學及應用語言學的考試科目,求解啊
作者: 雪域獨孤狼    時間: 2012-9-5 14:04
沙發。。。

作者: 期望未來    時間: 2012-9-24 18:43
經濟學院 哪個專業比較好考一點,個人想考國民經濟學 考上的給點建議撒
作者: 阿啦蕾子    時間: 2012-9-24 19:52
多謝樓主提醒!{:soso_e113:}
作者: 你好_凱蒂    時間: 2012-10-7 14:36
哈哈,謝謝啦
作者: 七彩地獄    時間: 2013-9-24 00:16
非常感謝
作者: 紫魚兒1234    時間: 2013-10-1 00:17
[qq:13]
作者: Whisper_。    時間: 2014-1-31 18:16
我是學電子商務的 不知道考研專業怎么選?可以給點建議嗎?
作者: 夢幻紫蘭水晶    時間: 2014-2-9 21:47
表示支持!
作者: luguocong    時間: 2014-3-24 12:41
好吧
作者: xss小詩詩    時間: 2014-4-19 22:40
版主可以不可以幫個忙   把我發的帖子刪了啊   謝謝
作者: xss小詩詩    時間: 2014-4-27 16:22
版主  可不可以幫忙把我發的帖子都刪了啊   萬分感謝
作者: AngelWang8888    時間: 2014-4-30 18:27
嚴格遵守
作者: qy3166    時間: 2014-5-4 19:33
請問暨大的微生物實力怎么樣啊?求幫助,謝謝!
作者: 彈指間的音律    時間: 2014-7-3 20:48
我真的很想問問各位有經驗的人,對于英語等級考試暨大有沒有嚴格要求,沒有報名暨大的暑期學術營是不是意味著就不用報考了,本人來自普通二本院校,求助!
作者: 辰風紫    時間: 2014-7-12 18:47
學長,請問一下338
的生物化學往年的真題在哪可以找到啊?望回復!非常感謝
作者: Meimei2015    時間: 2014-7-12 22:27
有木有暨大會計學碩的師兄師姐過來指導指導???
作者: 大二文    時間: 2014-8-27 14:49
好噠,朕知道了
作者: 和氏璧與藍田玉    時間: 2014-8-31 19:36
新來的,我會認真看看的。
作者: 不知所云云    時間: 2014-9-14 19:29
好吧!努力復習
作者: 空山寂雨    時間: 2014-9-15 19:24
哇哦
作者: nslexia    時間: 2014-9-15 21:10
平時就喜歡看看體育
作者: 高蕊要考研    時間: 2014-9-18 08:02
16級漢教,有木有
作者: 汐幻兒    時間: 2014-12-5 18:00
好的
作者: shadowrms099    時間: 2014-12-5 18:13

作者: shadowrms099    時間: 2014-12-5 18:14
shadowrms099 發表于 2014-12-5 18:13

為什么會被屏蔽的……-.-?
作者: hualiangking    時間: 2014-12-16 14:49
{:1_193:}感謝樓豬,謹遵版規!
作者: pangqian222    時間: 2015-1-12 20:09
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作者: 離十二    時間: 2015-1-30 16:45
加油吧大家
作者: 好先生123    時間: 2015-2-9 01:24
嗯,以后有問題就在這里問了{:1_144:}
作者: 腳踏實地專心來    時間: 2015-2-22 11:02
支持版主~~
作者: 魚兒魚兒568    時間: 2015-2-24 20:48
{:1_172:}
作者: 啦啦啦2015    時間: 2015-2-28 17:54
好的  謝謝了
作者: 漂泊異鄉人    時間: 2015-3-23 16:33
收到
作者: yaohegang123    時間: 2015-4-16 11:00
謝謝
作者: yaohegang123    時間: 2015-4-16 11:00
謝謝
作者: qhyq    時間: 2015-4-16 12:50
今天才弄清
作者: 鎏燚愛生活    時間: 2015-4-18 12:08
謝謝
作者: 楊倩1006    時間: 2015-4-18 12:14
我也是一名新手 希望大家多多指教哈!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